怎麼煮魷魚絲才好吃?幹魷魚絲該怎麼加工才好吃

2023-03-01 22:50:10 字數 2838 閱讀 2692

1樓:群魔蕩平倚馬待

放塊蘋果進去 ,或者木瓜。

2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沒聽說過魷魚絲可以煮著吃吧,到商場裡買先加工的好出的很,我們這裡有樂樂家魷魚絲,特好吃,其他地方也有,是連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是煮曬乾的魷魚吧?

你可以先用清水泡幹魷魚,然後等軟了,就開一點蘇打水泡一個半鍾,然後拿起來,徹底洗乾淨,必須徹底乾淨,然後再切片,用菜椒、辣椒、洋蔥炒了吃,味道很甘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不能煮太長時間,切好後在開水中焯一分鐘撈出,時間長了反而變硬,控幹水分加其他輔料爆炒,很嫩的呀!

幹魷魚絲該怎麼加工才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即食的。

發乾魷魚絲:先放在冷水裡泡軟,要幾個小時,中間可以換水,這樣發的有嚼勁。不放鹼。洗乾淨。

燒五花肉或排骨(直排)

上好的五花肉,切塊,鍋裡放油,先炒肉(排骨),再加入魷魚絲,炒幹水分,加好料酒,加少許海天老抽上色,加海天生抽,炒幾下,加水要淹沒魚肉,用小火燒(保持水似開非開狀態)1-2小時,您覺得爛了就行,大火收幹水,不要太乾,加胡椒,少許味精,放一點點糖,加一點香蔥段。結束。

不知你的魷魚絲是否有鹽,如果很鹹,那隻能多泡一下,然後做菜時不能放老抽、生抽。

魷魚絲和什麼煮好

6樓:0澤國a網盤

簡介涼拌韓式魷魚絲!輕爽、簡單又快速! 魷魚絲平常都單吃,但也可料理入菜,吃起來有蔬果的脆度又有魷魚絲的嚼勁!

帶點白芝麻的香氣去融合拌醬,非常適合喝啤酒時的下酒菜ㄚ! http://molly1975.

材料魷魚絲1把黃瓜絲2條水梨絲1顆白芝麻適量韓式豆瓣醬3湯匙香油1匙做法準備食材。

黃瓜及水梨切絲。

加入適量的魷魚絲。

食材與醬汁混合。

加入香油,用手拌勻或是裝塑膠袋再拌勻。

也可增加蘿蔔絲或洋蔥絲更增加口感的層次!

吃時再撒點白芝麻更好吃!!!食用加上些許白芝麻添色及增加口感!

7樓:匿名使用者

魷魚絲絲瓜湯。

用料主料。絲瓜2個。

魷魚(幹)50克輔料鹽。

5克雞粉2克蔥。

適量魷魚絲絲瓜湯的做法。

1.主輔料: 魷魚絲、絲瓜。

2.把魷魚絲切碎。

3.絲瓜洗淨去皮。

4.把絲瓜片成薄片。

5.鍋燒開水,放入切碎的魷魚絲。

6.再放入絲瓜片。

7.燒開後放入蔥花。

8.加入雞粉、少許鹽調味。

9.燒開即可關火。

10.出鍋盛入碗中,即可上桌品味。

8樓:活寶霧水

要放素菜,就是豆芽,其他沒試過。

熗炒魷魚絲怎麼做好吃

9樓:心太累

主料 3人份。

魷魚300克。

輔料青椒1個、洋蔥半個、食用油30克、鹽5克、料酒1湯匙、生抽2湯匙、幹辣椒2個、蔥1段、姜1塊、白糖1茶匙、水澱粉半湯匙。

爆炒魷魚絲步驟1

煮鍋水開後放入魷魚、料酒,等到水再次煮沸後即可關火,撈出魷魚絲備用步驟2炒鍋倒油,炒香蔥絲、薑絲。

步驟3放入青椒絲煸炒。

步驟4放入魷魚絲。

步驟5放入洋蔥絲煸炒。

步驟6烹入生抽、鹽、水澱粉、白糖、幹辣椒兌成的碗汁步驟7翻炒至湯汁粘稠,裹住食材即可關火。

步驟8盛入盤中。

幹魷魚煮之前要用水浸泡嗎?要怎麼炒要比較好吃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煮的話也要用水泡一下的。泡一下口感會好一些,也更衛生一點。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利尿食譜 補虛養身食譜 滋陰食譜。

口味:微辣 工藝:拌青筍拌魷魚絲的製作材料: 主料:魷魚(鮮)350克,萵筍200克。

輔料:小蔥10克,白芝麻15克。

調料:鹽4克,辣椒油10克,味精2克,白砂糖2克教您青筍拌魷魚絲怎麼做,如何做青筍拌魷魚絲才好吃 1. 將鮮魷魚洗淨,切成粗絲,入沸水鍋中氽熟,晾冷;

2. 青筍(萵筍)切成粗絲,加鹽醃熟;

3. 鮮魷絲、青筍絲中放入味精、白糖、紅油、小蔥、白芝麻等拌勻,倒入盤中即成。青筍拌魷魚絲的製作要訣:

掌握好各料投放的比例;鮮魷魚氽水時間不宜長;也可根據口味的需要,增加其他調料。

鹹魷魚絲怎麼做好吃

11樓:江西卍新東方

材料泡魷魚身1只,沙拉筍100公克,蒜頭2顆,香菜10公克,橄欖油1茶匙,米酒1大匙,醬油1茶匙,水2大匙,糖1/2茶匙,鹽1/2茶匙。

做法1.魷魚切條,沙拉筍切粗絲;蒜頭切碎,香菜切段。

2.取一不沾鍋放油後,爆香蒜碎。

3.放入魷魚條炒香後,再加入沙拉筍絲、香菜拌炒,加入調味料拌炒均勻即可盛盤。

幹魷魚絲怎麼炒好吃

12樓:網友

材料:幹魷魚絲(泡開以後可以盛一盤的量),紅辣椒絲,蔥,蒜作料:油,醬油,雞精(或者牛肉粉),白糖。

做法:1)魷魚絲涼水泡開,水放掉。

2)辣椒絲洗一遍,水放掉。

3)蔥切成絲。

4)蒜做成蒜泥。

燒上油,放蔥絲,過上一遍,放2) 等紅辣椒絲有香味後 放1)魷魚絲稍微出圈的時候,放3大勺醬油(我用加加挺好的),加一碗水蓋上鍋蓋溫火燜一會。

放鹽,雞精少許翻炒一遍,品嚐看看沒有問題,加白糖(按自己喜好放就行。我個人喜歡甜一點的放3勺)翻炒一遍以後最後出鍋之前放蒜泥。

幹魷魚絲怎麼炒才好吃,幹魷魚絲怎麼做好吃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 生抽適量 幹辣椒適量 豆豉適量 小米椒適量 生薑適量 大蒜適量 芹菜苗150g 步驟1.魷魚洗淨去皮。2.芹菜切段,切薑絲,辣椒絲,蒜拍碎,魷魚切絲。3.焯熟魷魚絲撈出備用。4.豆豉切碎,小米椒切丁。5.鍋裡倒油燒熱,放入幹辣椒絲,薑絲,蒜瓣爆香。6.再放入豆豉,小米椒炒香。7....

魷魚絲怎麼做好吃,幹魷魚絲怎麼做好吃

菜名 乾煸魷魚絲 所屬菜系 川菜 原料 幹魷魚一張 約150克 綠豆芽50克 豬肉50克。醬油10克 料酒15克 素油25克 香油10克 鹽2克 豬油20克。製作過程 幹魷魚撕去頭 須 骨,用火烤軟後,橫切成細絲,角溫水淘洗淨,控幹水分。綠豆芽選體長者掐去頭尾。豬肉切成二粗絲。炒鍋內下豬油燒熱,下肉...

正宗乾煸魷魚絲怎麼做,乾煸魷魚絲怎麼做?

主料魷魚 35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幹辣椒 適量豆豉 適量小米椒 適量生薑 適量大蒜 適量芹菜苗 150克 步驟1.魷魚洗淨去皮。2.芹菜切段,切薑絲,辣椒絲,蒜拍碎,魷魚切絲。3.焯熟魷魚絲撈出備用。4.豆豉切碎,小米椒切丁。5.鍋裡倒油燒熱,放入幹辣椒絲,薑絲,蒜瓣爆香。6.再放入豆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