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中學最好的老師,太行中學所有老師的資料

2023-03-02 00:05:07 字數 1796 閱讀 4924

1樓:匿名使用者

跟上韓孝堂體驗化學成績飛的感覺。韓孝堂帶化學是出了名的。好教師,一生佩服,終生受益,感謝這樣的好教師。

2樓:纖夏子

嗯嗯嗯 雖然我是文科班的 但是據說堂堂很好哈。

老翟貌似也會帶一個班的語文吧 雖然他很能扯 但是知道的東西還是很多的。

好老師麼 據說當年247的老師超好 你去問一下 我比較晦澀 不知道叫什麼。

3樓:a孑孓

韓孝堂老師非常的好,十分贊。

太行中學所有老師的資料

太行中學高二學費多少錢來著?

4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800本二十 住宿二百 十七來了不用交呢 正式開學交。

問一下山西長治太行中學的學長、學姐們~~

5樓:笨南瓜學徒

7:10上早自習,中午12點下課,夏天中午3點上課,晚上十點下自習,一節課是40分鐘,晚上吃飯40分鐘,一節自習1小時,總之,一天一共是6節課,6個自習,相當辛苦了!

我說的就是一整天啊!

就是這樣的,生活相當單調。

週末半個月放兩天假,謝謝。

6樓:網友

7:10上早自習(半小時),11:20完課,接著上午自習,中午12點下課,上午二節課後要做課間操。

下午夏天3點,下午兩個自習,晚上兩個自習,每個自習1小時。晚上10點下自習,冬天下午和晚上都提前半小時,晚自習前有50分鐘晚飯時間。部分老師可能會在晚自習後再加一個自習,時間因人而異。

請問是去英才班麼?如果不是,就不要去太行!

休假時兩週放一個雙休。節慶時放假相對較短(與1 2中比)。學校生活還是比較緊張的。

住校的話,早上6:20起床,6:30要出早操(惡劣天氣除外)。是做很醜的健美操-_-晚上11:00熄燈。宿舍一般不讓用電(充個電還行)。

山西長治太行中學希望班有可能再考進英才班嗎?希望班是不是比較差而且被歧視,聽說太行的階級分化很嚴重

7樓:追尋

努力學習,珍惜每一次考試機會,爭取最高分,特別是在文理分班時,高分數就可以了。

8樓:法系浪漫

什麼班都得靠自己 糾結這種問題 沒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不可能的,我們班當時轉過來的,全部是文科火箭班的。

太行中學希望班和英才班有什麼區別?

10樓:從丹紅

其實都不怎麼樣。

英才班是學校給安排的老師最好,希望班次之,普通班再次之。隨著班的增多,英才班已經不能叫英才班了。

因為班級增多,優秀的老師還是那麼少。所以,我們當初普通班的老師都在現在的英才班代課,當班主任。

其實只是聽著好聽而已,學校第一個英才班是高141班,那屆只有那一個英才班,學生都是連買帶騙弄進了的,學校給他們承諾了好多,配備的也是全校最好的老師,可結果呢?最好成績只是個復旦。唉,那些人上二中的話成績定比這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大了去了,首先兩個班的師資力量就相查巨大!

從這兩個班的名就可以看出來!

英才班要比希望班的分高的多!如果去了希望班想考上個好的大學很難!

英才班還是很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英才班好,不過考大學要靠自己。說實話,長治市幾乎所有的高中都是靠複習生,一二中也是。

達州哪個中學最好,達州最好的中學是哪所?

我以4次轉學的超級經歷告訴你,絕對是達一中。我曾到過成都外國語學校,重慶第二外國語學校等,理科均不如達一中。在裡面有熟人最好,可以調到一個好班 達縣中學 大竹中學 渠縣中學都是非常好的。達一中呢,最近幾年呼聲很高,主要是檔次也不同了,其他的都是縣中,它一個是市中。對於縣中,首推大竹中學 渠縣中學。達...

南京最好的小學是?南京最好的中學是

琅琊bai 路小學,北京東du路小學,南師附小,力 zhi學小學 這四 dao個都很好,不過琅琊迴路應該是最好的答。中學的話,出國最好的是南外,南師附中應該是最好的,一中很不錯,實驗班不差的,金陵中學也很好的,一中比13中強,二十九中初中倒是不錯。琅琊路小學,北京東路小學,赤壁路小學,力學小學 是四...

星沙有哪些中學,長沙星沙最好的中學是哪幾所

長沙縣實驗中學 縣實驗中學 公交車站 808路 維漢中學 三一路 地址 星沙鎮三一路1號 縣實驗中學 公交車站 808路 星沙中學 星沙中學 公交車站 703路 城鄉公交1號線 星沙106路 星沙2路鬆雅湖中學 鬆雅湖中學 公交車站 星沙204路 初中 星沙中學 高中 長沙縣實驗中學,也就是維漢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