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番茄醬做湯,番茄醬雞蛋湯怎麼做?

2023-03-02 00:05:07 字數 3747 閱讀 2700

1樓:匿名使用者

放油,加蔥花與薑末爆炒三分鐘,加入番茄醬,再炒兩分鐘,加入水煮開,加一個雞蛋煮熟,再加鹽味精與香菜。

2樓:晁豐雅

用的新鮮的番茄炒 在加點番茄醬 放點青菜 加湯煮 煮好放點粉絲 紫菜 蝦皮之類。

3樓:會跳的蝦餃

羅宋湯 (西歺例湯)之稱。

牛肉1兩 鮮茄1個 洋蔥半個 西椒1個 水3斤 牛油少許 茄醬4湯更1洗淨切粒。

2水沸放進各料 小火煲10-20分鐘 糖6湯更 雞粉少許要求 色澤鮮紅 甜中帶酸 濃烈開胃。

4樓:網友

看菜譜大全去吧,皮卡丘。

5樓:tom貓

番茄醬做湯?應該不好喝吧?蘸薯條可以。

6樓:樸翊希

倒在水裡煮稠就可以了。

番茄醬雞蛋湯怎麼做?

7樓:宿命本無能為力

一、用料:

主料:雞蛋1個。

輔料:食鹽1小勺、水澱粉2湯匙、水適量、番茄醬100克。

二、步驟:1.準備番茄醬和雞蛋。

2.鍋中加半鍋水,加入亨氏番茄醬。

3.大火煮開。

4.倒入水澱粉。

5.加1小勺鹽。

6.淋入打散的蛋液。

7.用筷子攪散即可。

三、成品展示: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點油等油熱後放蔥花熗鍋,然後倒入番茄醬翻炒兩下倒入水,等水開後放入雞蛋,然後一些水澱粉,等湯再開時放如鹽味精,就可以關火品嚐你做的湯了,根據個人喜好還可以放入切好的香菜(鹽水),使湯更加香濃!

9樓:匿名使用者

沒番茄怎麼做,不知道。

番茄醬雞蛋湯的做法

10樓:堅持實現夢想

番茄醬雞蛋湯是一道簡單的湯菜。用料為雞蛋1個,番茄醬。

材料主料。雞蛋1個。

輔料食鹽1小勺。

水澱粉2湯匙。

水適量番茄醬100克。

做法1.準備番茄醬和雞蛋。

2.鍋中加半鍋水,加入番茄醬。

3.大火煮開。

4.倒入水澱粉。

5.加1小勺鹽。

6.淋入打散的蛋液。

7.用筷子攪散即可。

烹飪技巧。如果喜歡喝濃一些的,就多加些番茄醬。

11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醬雞蛋湯的做法非常簡單,首先鍋中倒油放入蔥姜炒香之後放入番茄醬。加入鹽,朝一分鐘之後放入開水,然後將雞蛋放入鍋中攪成雞蛋絮。再放一點青菜就可以。

用番茄醬和沙拉做熱湯麵怎麼做

12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主料麵條(生)200g

調料食鹽1/3勺。

醬油1/3勺。

番茄醬(或沙拉)適量。

調和油1勺。

西葫蘆適量。

毛豆腐適量。

菠菜1把。做法1.多準備了幾種菜,先把豆腐,西葫蘆 菠菜 西紅柿都準備好2.把西紅柿和西葫蘆切好備用。

3.菠菜切成寸段。

4.鍋裡熱油,吧西紅柿和西葫蘆放進去翻炒。

5.炒一下加入水。

6.豆腐切成小方塊。

7.買回來的薄的麵條。

8.鍋裡水開了,把麵條放進去煮。

9.煮開了,在把菠菜放進去煮一下就可以啦。

10.關火,淋上香油即可。

番茄沙司能做湯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沙司能做湯,如番茄沙司湯:

原料:番茄沙司,雞蛋,蔥花,香菜。

製作:1、鍋上火,加少許油,放入半瓶沙司略炒,炒至冒泡即可。

2、加入適量清水,燒開,用鹽、味精、少許糖調味,用水澱粉勾芡(厚一點)。

3、雞蛋打成液,邊倒入,邊用勺子在鍋內攪,成小蛋花即可。

4、滴入幾滴香油,撒上蔥花、香菜即可。

特點:色澤金紅,口感酸中帶甜。

14樓:天羅第一修士

可以,味道比較淡,一加熱基本就吃不到番茄味了,可以加入番茄做的湯中增加甜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是能 但是快出鍋時候放好一些 不然味道偏淡了。

16樓:閒著閒著不如學點啥

羅宋湯,不過沒有番茄醬做的濃香。

17樓:幸福快車

不能 但是炒雞蛋很好吃。

18樓:網友

可以的,排骨湯什麼的偶沒問題。色相超級好看。

番茄醬雞蛋湯

19樓:

關鍵是水燒開後,雞蛋慢慢倒入時要用筷子快速攪拌,那樣蛋花就非常漂亮。番茄醬建議先放,後放的話蛋容易老。蛋放入後一沸立刻離灶。

20樓:裔牧儀湘雲

鍋里加少量油燒熱放入番茄爆炒一下,立馬加入熱水,等水開鍋後,開小火,把攪好的蛋液緩緩倒入鍋中,等再次開鍋加入鹽、味精、蔥花調味,即可!這樣做出來的西紅柿蛋湯紅黃綠顏色很好看,湯很清,上面還有飄著紅油!美極了!

21樓:超人無花果

樓上說的很好,還有幾點,雞蛋一定要打勻了,在入鍋時一定要澆到不同的位置,最好是澆在沸騰的地方,樓上說要快攪,我個人有點不同意見,快攪的話會把蛋攪碎了,不要攪就可以!

反正材料不貴,試驗一下,祝你做出美味的湯來!

22樓:展運夾谷夢菡

鍋裡放油燒會,再把切好的番茄倒下去煸下再加入番茄醬一起煸香,之後倒入開水(家裡燒可以節約時間)水開了之後再加入鹽,味精最後把攪拌好的雞蛋到進去,撇掉邊上的泡沫,撒點蔥花就好了,不用放雞精,放了雞精容易把雞蛋的營養成分中和掉,建議你一般家裡燒的還是用鮮番茄比較好,畢竟番茄醬經過廠家加工過,沒有營養和質量保證,可能還有防腐劑。希望採納。

23樓:苦卿睢瀚彭

很難吃的……不要用番茄醬不適合做湯,新鮮番茄做湯好喝。

24樓:列兵迪利塔

一個簡單的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

1、在打雞蛋的時候在裡面放少量的食醋,然後打勻,做蛋花的時候就不容易呈碎碎的樣子。關鍵在最後湯沒開的時候放雞蛋,靜止一下,再攪拌。

2、在湯開鍋之前,放入一點溼澱粉水,攪勻後,蛋花和其他材料就不會沉底了。

25樓:懷鶯節清芬

會做皮蛋番茄湯嗎。

很好喝的。

番茄醬手擀麵湯怎麼做

26樓:昌新月戎泉

用料麵條。

1把西紅柿。

1個醬油。1勺雞蛋。

1個蔥蒜。少許花椒。

5顆韓國大醬。

1勺香油。少許羅勒碎。

少許黑胡椒。

少許番茄醬湯麵條(中式pasta)的做法。

西紅柿切塊,蔥蒜切片備用。

鍋中倒入少許橄欖油/其他植物油,放入花椒,出香味後,倒入蔥蒜片爆香。

倒入西紅柿塊(切成丁最佳,講究點的可以用開水燙一下去皮再切丁),少許番茄醬(沒有可以不加),醬油,黑胡椒炒2分鐘。

加入吃麵的碗一碗半的水,一勺韓國大醬(不可省)鍋開後下入掛麵或手擀麵,煮3-5分鐘,讓麵條充分吸收湯汁,最後打入散蛋,煮一分鐘關火悶1分鐘。個人覺得細面最容易入味。

盛出,加香油和羅勒碎拌勻即可。

番茄醬怎樣做?番茄醬怎麼做?

準備好新鮮的番茄去皮切小塊備用,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炒香之後將番茄倒入鍋中翻炒出汁水,然後再加入少量的白糖熬製湯汁濃郁即可。番茄醬的做法是特別簡單的。1.準備5個番茄,20克冰糖,10克檸檬汁 2.把番茄去皮後切成丁,放榨汁機中榨成汁 3.把番茄汁倒入不粘鍋中,加入冰糖,不停的攪拌至冰糖融化 4.再...

番茄醬怎麼做?番茄醬如何製作方法

你好,我一直喜歡番茄醬的味道,市面上賣的不僅貴,而且還新增了多種防腐劑與新增劑,為了家人的健康著想,就在家中自制番茄醬,雖然費些功夫,但收穫了健康是最重要的。食材明細。西紅柿 鹽。1 將5箇中等大小的西紅柿洗淨。2 切簿片,備用。3 鍋中放入2大碗水,燒開,將切好的西紅柿片放入。4 大火燒開,轉中小...

番茄醬是怎麼做的,鹹番茄醬怎麼做

番茄醬怎麼做?大塊的西紅柿攪拌碎,倒入鍋中加入冰糖,攪拌然後加入檸檬汁,味道純正,可以試一下。不加一滴水 番茄酥 適合12 寶寶的自制番茄醬 回答1準備食材 番茄500g 約3個 冰糖30g 玉米澱粉3g 檸檬少許。ps 這些番茄做出來的番茄醬差不多是250g,我想家裡人一起吃,就多做了一點。如果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