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喜歡什麼樣的老師初中學生喜歡什麼樣的老師知乎

2021-03-19 18:37:18 字數 2436 閱讀 6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學生人格,理解信任學生;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對待學生有耐心,有教學能力;對男女生、優差生一視同仁;有事業心、責任心;興趣廣泛,知識豐富,等等。調查結果表明:絕大多數高中學生(80%)最喜歡關心學生、辦事公正、尊重理解學生的教師,女生對該優點尤其重視(90%);其次是性格活潑,講話風趣,善於接近學生的教師。

有人對當前中學生心目中好教師的形象進行了比較和研究,結果發現,多數學生認為好教師標準是要重視教學態度、教學能力和專業知識,其次才是學生的朋友、知已,首先應該是指導者,然後才是知識的傳授者。

2樓:飛飛帥到掉渣

1 沒有老師的架子

2 少佈置作業

3 平等對待每個人

4 幽默 並且有智慧

3樓:煩惱煞星

沒有老師的架子 少佈置作業 平等對待每個人 幽默 不古板 懂得幫助我們運轉思維 不喜歡打小報告的同學 不要神馬都管 跟得上時代的進步 能和學生們混的來 能聽得懂學生們聊的話題是神馬 不強求我們寫太多太多作業 能用妙語解答學生們提出的各種無厘頭問題 陽光向上 比較潮一些(但不要太誇張) 多組織活動 上他的課不會覺得想睡覺 多講學生們好聽的各種各樣的故事 不要神馬都公開制(比如分數、很糗的事········) 能讓學生們覺得上課簡直就是在打電子遊戲、聽八卦新聞一樣有激情···········(現在俺們學生思維太活躍了!!!!神馬鬼點子都想得出來)

4樓:天天都好好學習

幽默,上課激情,體諒學生,漂亮的。假如是女的。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時尚、幽默大方、在不經意間灌輸知識、理解學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佈置作業的,管的鬆的·,教得好的

初中學生喜歡什麼樣的老師 知乎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尊重學生人格,理解bai信任學生;和藹du可親,平易近zhi人;對待學生有

dao耐心,有教學能力;對男專女生、優差屬生一視同仁;有事業心、責任心;興趣廣泛,知識豐富,等等。調查結果表明:絕大多數高中學生(80%)最喜歡關心學生、辦事公正、尊重理解學生的教師,女生對該優點尤其重視(90%);其次是性格活潑,講話風趣,善於接近學生的教師。

有人對當前中學生心目中好教師的形象進行了比較和研究,結果發現,多數學生認為好教師標準是要重視教學態度、教學能力和專業知識,其次才是學生的朋友、知已,首先應該是指導者,然後才是知識的傳授者。

現在的初中生喜歡什麼樣的老師?

8樓:手機使用者

關心學生.愛護學生...老師在上課的應該嚴肅.在下課的時候要放下你的老師架子.

9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是初copy中生啊,我個人認為體育老師應該: 體諒學生,不要讓學生做過量的體育鍛煉,不然只會

適得其反,讓學生更加討厭體育這門課. 但是上課時也不能過多得休息,不然還是什麼[體育課],直接叫[放鬆課]得了, 你一定回問,這也不行,那也不行,這課還怎麼上? 其實很簡單,你只要在可堂上幽默點,使氣氛比較活躍,然後經常讓學生做一些可以增強體力的遊戲 讓他們在快樂中,不知不覺地就可以達到鍛鍊的效果.

而且還不會使學生對體育課產生反感. 希望你可以成為一個成功的體育老師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有一個bai能體諒學生du,寬容zhi的老師,不是 只想用體dao罰讓學生聽話,那隻

版能讓學生覺得這個權老師很凶,並都不會喜歡,並且是一個很有耐心的老師,老師也不能由於心情不好,罵學生,有的學生的信心就在老師那,你一罵反而使學生更沒信心的,所以我覺得做一個老師應該要互相尊重!

11樓:小飛飛

說實話,我的bai老師我認為都很du好 我喜歡的是那種比較和善的zhi老師 我們體育課dao不多

內 一週兩節 我們老師是

容副校長 對我們還行 我認為 老師幽默一點 能夠保持好自己的情緒 不會因為自己課外的事影響上課] 當然 還要留一點自由活動時間啊

12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初中生最不喜歡嚴肅的老師,也不喜歡動不動就叫家長的老師. 只要你放下你的老師架子和用真心去他們溝通。學生會喜歡的.

13樓:麻花疼不疼

當然是和藹可親的,最好是和我們年齡差不多,不會有代溝,可以和我們打成一片,我們可以和老師談心,有共同語言才可以交流。不管對女生或男生,老師溫柔最重要。

14樓:小希

現在的中學生喜歡愛開玩笑,能夠從他們的視角看待問題的老師!

15樓:老醋耺flhy韃

幽默的,帥的,不容易生氣的,這樣的老師在中學生中最有人氣了

16樓:藍爛da箝偪

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和學生平等交談的老師!

初中學生的期末評語,初中學生期末評價怎麼寫

某某同學,刻苦勤勞,熱愛學習,在期末取得優異的成績 某某同學刻苦學習,努力向上,取得較人滿意的成績 某某同學喜愛學習,取得不錯的成績,我們要多給他一些鼓勵 1 敢於決斷 克服猶豫不定的習性 很多人之所以一事無成,最大的毛病就是缺乏敢於決斷的手段,總是左顧右盼 思前想後,從而錯失成功的最佳時機。成大事...

關於初中學生的厭學問題,關於初中學生的厭學問題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

初中學生戴什麼眼鏡好?中學生帶什麼眼鏡好?

暫時佩戴輕便一點的鏡框,不會給鼻樑造成太大壓力,相對來說無框眼鏡比較輕便,但是無框眼鏡較為脆弱,受到擠壓或摔打容易壞。對於好動的學生,建議選擇不易碎 安全係數高的纖維鏡片。玻璃鏡片容易碎,安全性差,且材質重,不建議選用。水晶鏡片比玻璃鏡片硬度更高,不過其有肉眼看不見的雜質,光線遇到雜質可能產生不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