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陽市到濰坊市的長途汽車裡程是多少公里

2023-03-02 00:15:04 字數 3948 閱讀 5267

1樓:努力至美好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萊陽市。

1.煙臺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金水路行駛60米,右轉進入旌旗西路。

2) 沿旌旗西路行駛250米,過右側的茂昌·銀座世紀廣場約160米後,左轉進入五龍北路。

3) 沿五龍北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大華公寓寫字樓約130米後,朝g204/青島方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230米,直行進入龍門西路。

5) 沿龍門西路行駛公里,朝濟南/濰坊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80米,直行進入榮濰高速。

3.沿榮濰高速行駛公里,朝淄博/濟南/g2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湧泉立交橋。

4.沿湧泉立交橋行駛820米,過湧泉立交約460米後,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5.濰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過濰坊東立交橋,在濰坊東/朱裡/g309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濰坊東立交橋。

2) 沿濰坊東立交橋行駛800米,過濰坊東立交橋,朝濰坊東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榮蘭線。

3) 沿榮蘭線行駛540米,直行進入榮蘭線。

4) 沿榮蘭線行駛180米,在第3個出口,朝濰安路/高新一路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榮蘭線。

5) 沿榮蘭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健康東街。

6) 沿健康東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濰縣中路。

7) 沿濰縣中路行駛300米,左轉進入勝利東街。

8) 沿勝利東街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濰坊市。

濰坊市到萊陽市的長途汽車裡程是多少公里

2樓:我叫韋宇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濰坊市。

1.濰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勝利東街行駛20米,調頭進入勝利東街2) 沿勝利東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濰縣中路3) 沿濰縣中路行駛310米,左轉進入健康東街4) 沿健康東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蘭線5) 沿榮蘭線行駛1.

8公里,直行進入榮蘭線6) 沿榮蘭線行駛190米,在第2個出口,朝平度/青銀高速/g309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榮蘭線。

7) 沿榮蘭線行駛280米,稍向右轉進入濰坊東立交橋8) 沿濰坊東立交橋行駛760米,直行進入青銀高速9) 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朝煙臺/蓬萊/坊子/s1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湧泉立交橋。

2.沿湧泉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濰高速3.沿榮濰高速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門西路5.煙臺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龍門西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馬山路2) 沿馬山路行駛公里,朝火車站方向,3) 行駛120米,稍向左轉進入旌旗西路。

4) 沿旌旗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金水路5) 沿金水路行駛60米,到達終點。

終點:萊陽市。

萊陽市到濟南市的長途汽車裡程是多少公里

蒙陰縣到濰坊市的長途汽車裡程是多少公里

3樓:0澤國a網盤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蒙陰縣。

1.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新城路行駛10米,調頭進入新城路。

2) 沿新城路行駛280米,右轉進入蒙山路。

3) 沿蒙山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540米,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5) 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萊蕪/濟南東/北京/g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泰樞紐立交。

2.沿新泰樞紐立交行駛890米,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3.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淄博/濱州/s29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濱萊高速。

4.沿濱萊高速行駛公里,朝濟南/青島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淄博西樞紐立交。

5.沿淄博西樞紐立交行駛770米,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6.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在昌邑/濰坊/g20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76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通亭街輔路。

8.濰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通亭街輔路行駛580米,直行進入通亭街。

2) 沿通亭街行駛50米,直行進入通亭街。

3) 沿通亭街行駛320米,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北海路。

4) 沿北海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海路。

5) 沿北海路行駛170米,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北海路。

6) 沿北海路行駛740米,左轉進入勝利東街。

7) 沿勝利東街行駛400米,左轉。

8) 行駛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濰坊市。

萊陽市到青島市的長途汽車裡程是多少公里

4樓:·含·笑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萊陽市。

1.煙臺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金水路行駛米,右轉進入旌旗西路。

2) 沿旌旗西路行駛410米,左轉進入五龍北路3) 沿五龍北路行駛公里,朝g204/青島方向,右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230米,直行進入龍門西路5) 沿龍門西路行駛公里,朝濟南/濰坊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6) 沿匝道行駛980米,直行進入榮濰高速7) 沿榮濰高速行駛1.

8公里,朝龍口/青島/g15/s19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青高速3.

沿龍青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城陽南樞紐立交4.沿城陽南樞紐立交行駛2.

2公里,直行進入青新高速5.青島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青新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銀高速2) 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朝市區/海爾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遼陽東路立交橋。

3) 沿遼陽東路立交橋行駛600米,直行進入遼陽東路4) 沿遼陽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遼陽西路5) 沿遼陽西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福遼立交橋6) 沿福遼立交橋行駛2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福州北路7) 沿福州北路行駛2.

0公里,直行進入福州南路8) 沿福州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香港中路9) 沿香港中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青島市。

萊陽市到上海市的長途汽車裡程是多少公里

青島到蓬萊的長途汽車裡程是多少公里?

5樓:地表最帥

全程約公里。

如果你要去旅遊的話本人建議:正好前段時間去蓬萊旅遊的。自駕遊沒有坐火車去方便啊,蓬萊是一個特別小的地方,從一個景點到另一個景點坐計程車只要5分鐘時間,你開車去還不夠你問路的時間呢。

本地人肯定推薦你去三仙山,但是你千萬別去,裡面有幾座佛很多天鵝就要一百塊錢的門票,真是太不合算了。最推薦你去的就是海底世界,然後去蓬萊閣就可以了,別的地方也不好玩。到了蓬萊滿地都是賣景點門票的,比售票點便宜十塊錢,建議你去各個超市買,因為如果你講價一張票可以便宜15元,而且離車站都特別近。

住在那種招待所就可以了,在汽車站附近有個軍人招待所標準間只要一百元,洗浴上網電視都有的,挺不錯的,也可以講價。吃飯都不貴一個人一頓飯十塊錢就夠了,如果你講排場那就去海鮮飯店吃吧,一頓飯300左右就可以吃到當地的海鮮了,很新鮮。個人不推薦你開車去。

萊陽市到即墨市的長途汽車裡程是多少公里

6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萊陽市。

1.煙臺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旌旗西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馬山路。

2) 沿馬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門西路3) 沿龍門西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980米,直行進入榮濰高速5) 沿榮濰高速行駛1.

8公里,朝龍口/青島/g15/s19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青高速3.沿龍青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龍泉立交4.沿龍泉立交行駛950米,左轉進入青威路5.青島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青威路行駛公里,進入煙青路2) 沿煙青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振華街3) 沿振華街行駛5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即墨區。

萊陽市到膠南市的長途汽車裡程是多少公里

濟源市到商丘市的長途汽車裡程是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8.2公里 起點 濟源市 1.濟源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黃河大道輔路行駛90米,調頭進入黃河大道 2 沿黃河大道行駛330米,左轉進入沁園路 3 沿沁園路行駛860米,右轉進入濟源大道 4 沿濟源大道行駛6.9公里,直行進入長濟高速 2.沿長濟高速行駛40米,...

亳州市到廣州市的長途汽車裡程是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55.0公里 起點 亳州市 1.亳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希夷大道行駛410米,過右側的無線電大樓約80米後,右轉進入芍花路 2 沿芍花路行駛280米,進入三曹路 3 沿三曹路行駛990米,左轉進入藥都路 4 沿藥都路行駛2.4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307 5...

臨沂市到滕州市的長途汽車裡程是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臨沂市。1.臨沂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上海路行駛200米,右轉進入汶河路。2 沿汶河路行駛370米,右轉進入北京路。3 沿北京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馬陵山路。4 沿馬陵山路行駛350米,直行進入通達路。5 沿通達路行駛700米,朝高架 雙嶺路方向,右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