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鑑定後 在網上能查到自己鑑定幾級嗎

2023-03-02 00:15:04 字數 4587 閱讀 2035

1樓:韓飛律師

工傷保險待遇主要的補償是:醫療費、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個月本人工資)、一次性就業補助金(根據你所在省的工傷條例確定,解除勞動關係時領取)、一次性醫療補助金(根據你所在省的工傷條例確定,解除勞動關係時領取)、、停工留薪期工資(根據勞動能力鑑定結論通知書確定)、伙食補助費、護理費、交通費等。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

五、第三十。

六、第三十七條及你所在省的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

2樓:校雅達

這個去醫院比較有證明吧!

工傷鑑定結果網上可以查詢得到嗎?

3樓:浪小客

現在網上不能查詢,工傷,傷殘鑑定結果屬於公民隱私內容,不能放在網上,必須到相關鑑定機構去詢問結果。

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會出具相關書面檔案。

1. 申請工傷認定出具範圍: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

2. 申請勞動能力鑑定:市裡面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定詳細等級以後能確定賠償細則。

3. 用人單位有繳納工傷保險,可以向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申領由工傷保險**支付的工傷待遇;同時要求用人單位支付其餘工傷賠償。用人單位未繳納的,需用人單位全部賠付。

用人單位拒不接受的,勞動者能夠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

4樓:趙彬律師

第一步:搜尋本市區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險網上辦事大廳」。第二步:

點選進入「社會保險個人網上辦事大廳」,現在養老、工傷、失業在一個視窗,醫療和生育在一個視窗。第三步:註冊,需要身份證、手機號碼、社保卡號碼。

第四步:註冊成功之後返回原來的登入頁面輸入身份證號和登入密碼登入。第五步:

登入主頁之後選擇「個人查詢」。第六步:點選選擇「工傷鑑定認定資訊」。

如果結果出來了就可以看到鑑定的結果了,除此之外也可以聯絡當地的勞動局辦事視窗查詢。

5樓:張揚律師

網上查不到的,親親。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臺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6樓:泉晶燕雋桂

就目前大多數城市情況來看,尚未達到工傷鑑定結果可以在網上查詢的程度,一般是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親自查詢並領取。

7樓:白刺客

網上不一定有,打**給工傷科的工作人員問一下,記住,工傷鑑定結果是一式二份,一份是給單位,一份給傷者,工傷科是必定會通知你,因為給你的一份是不能由單位代領的,必須本人到工傷科領取,並簽收才行。

8樓:方方正正

好像工傷鑑定不會在網上公佈的吧,一般工傷鑑定是直接通知到本人和所在單位。望你採納喲!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直接聯絡有關部門諮詢。

工傷鑑定結果可以在網上查詢/?

10樓:網友

是有鑑定部門給你提供鑑定結論書的,現在還沒有全國性的工傷聯網查詢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鑑定結論應當及時送達給單位及工傷職工本人,這是鑑定部門的義務,鑑定部門應該送達給你。工傷鑑定是屬地管理,每個城市的資訊開放程度不一樣,工傷鑑定結論還沒聽說哪個城市可以在網上查詢。

12樓:網友

工傷鑑定涉及到個人隱私不在網上公佈,只能去當地鑑定機構拿書面資料。

13樓:休昊宇

這個可以網上查的嗎?好象沒聽說過嗎。工傷鑑定有結果了,應該會直接給你書面材料的。

14樓:愚志義

工傷平殘結果十級可以向唐河縣勞動局要出平殘認定書嗎。

工傷鑑定結果在網上怎麼查

15樓:日食三顆棗

目前,工傷鑑定結果無法在網上查詢。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和《工傷認定辦法》規定:如職工發生工傷事故,用人單位應當在30日內向當地人社局申請工傷認定;用人單位不申請的,工傷職工本人及其近親屬應當在一年內申請。

人社局對工傷申請作出認定之後,會把決定書送達用人單位和工傷職工或者近親屬、社保局。查詢認定辦理進度可直接諮詢人社局承辦科室。

16樓:簡簡單單

傷殘賠償國家的規定很明確的,九級傷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是9個月工資,然後一次性傷殘就業醫療和就業補助金合併計算,北京工傷保險條例規定的是:九級10個月。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無法查詢。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會出具相關書面檔案。

工傷處理:1. 申請工傷認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2. 申請勞動能力鑑定: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定具體等級才能確定賠償標準。

3. 用人單位有繳納工傷保險,向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申領由工傷保險**支付的工傷待遇;同時要求用人單位支付其餘工傷賠償。用人單位未繳納的,由用人單位全部支付。

用人單位拒不支付的,勞動者可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

18樓:匿名使用者

1.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網上暫時無法查詢結論,可以等待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送達之個人手上,也可持身份證自行到當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領取。

2.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五條之規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應當自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做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必要時,做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的期限可以延長30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應當及時送達申請鑑定的單位和個人。

3.因為各個地區具體操作上存在些許差異,建議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人社局!

19樓:網友

我有一個工傷怎麼查詢。

20樓:四哥

我在建築工地是木匠,右手中間仨手指頭筋被電鋸拉斷,請問能評上級嗎?

工傷鑑定完了,多久可以查到自己的工傷幾級,怎麼查

在網上怎麼樣才能查詢到自己的工傷幾級那…………謝謝

21樓:研究生考研分享

你們當地的勞動能力鑑定部門有開通網上查詢的業務嗎?

如果沒有,網上是查詢不到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保護工傷職工的隱私權以及個人資訊,勞動能力鑑定(工傷傷殘等級鑑定)結論不會出現在網路上,一般來說,申請人可以在參加完勞動能力鑑定面檢後三週左右持本人身份證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領取鑑定結論,也可等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已郵寄的方式書面送達鑑定結論。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到專業的權威機構鑑定。

我本人是工傷,不知道如何查詢工傷鑑定幾級?聽說2023年結果就出來了。

24樓:負灬忄卩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申請工傷鑑定,確認傷殘等級後是確認賠償的基礎。參照《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八條。

第二,主要理賠範圍包括享受工傷醫療待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住院伙食補助費,輔助器具,醫療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生活護理費等。

第三,參照《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三條,第三十四條,第三十五條,第三十六條,三十七條,第三十八條第三十九條,第四十條具體規定進行賠償。

第四,如果協商不成,帶好相關資料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或者直接到單位所在地的勞動仲裁委提出勞動仲裁。祝福!

25樓:黎明的太陽

找律師勞動局可以查,以前我去過。

怎樣查詢工傷傷殘等級

26樓:鷹志說史

參加了鑑定了,而且已經有了鑑定結果,那麼可以去勞動局去領取你的工傷鑑定書。從勞動局領取到鑑定書以後,那上面會明確給你寫明是幾級的。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的相關規定。

勞動能力鑑定(工傷傷殘等級鑑定)是由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從其建立的醫療衛生專家庫中隨機抽取3名或者5名相關專家組成專家組,由專家組提出鑑定意見,並由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根據專家組的鑑定意見結合《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的規定做出鑑定結論。

工傷職工可以結合自己的傷情比對《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的相關條文,對自己的傷殘等級進行估算。

申請人對鑑定結論有異議,可以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收到該鑑定結論之日起15日內向省、自治區、直轄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再次鑑定申請。

27樓:丁志忠律師

如果你參加了鑑定了,而且已經有了鑑定結果,那麼你可以去勞動局去領取你的工傷鑑定書。

等你從勞動局領取到鑑定書以後,那上面會明確給你寫明是幾級的。然後你根據這個去上網查詢《工傷保險條例》(現在已經是2013版了)然後就可以知道你可以享受什麼賠償。

28樓:網友

你可以到勞動局去領取你的鑑定書。

因為鑑定書是勞動局、社保局、用人單位、受傷工人或親屬都有一份的。

如果廠裡領了不給你,你可以向勞動局提出,要勞動局出面幫你取回來。

29樓:沭陽鄭律師

直接打**問問你所認定工傷的勞動與社會保障局;

告訴他們你的姓名,你所在公司名稱,就能查得到了!

工傷鑑定7級能賠多少,7級工傷鑑定可以得到多少賠償?

被評了傷殘有三項賠償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一次性傷殘再就業金 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如果與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才可以得到一次性傷殘再就業金 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如不解除勞動合同,則得不到。三項的賠償,要依據你工傷所在地 工傷保險條例 中規定,還與你上一年度12個月平均繳納的社保基礎工資有關。12個月平均工...

工傷鑑定結果出來後賠償有效期,工傷鑑定結果出來後 賠償有效期

工傷鑑定結果出來後,賠償有效期是一年。一年內申請賠償,否則就過了訴訟時效。一旦過了一年期限,再要求賠償,就沒有法律依據了。工傷,又稱為產業傷害 職業傷害 工業傷害 工作傷害,是指勞動者在從事職業活動或者與職業活動有關的活動時所遭受的不良因素的傷害和職業病傷害。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

受傷多久可以做工傷鑑定,工傷受傷後多久可以做工傷鑑定

1 建議勞動者催促單位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如果單位未按規定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勞動者自己也可以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起1年內,直接向用人單位所在地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2 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應當自受理工傷認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