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一中罷課事件始末,洪樓高階中學罷課事件

2023-03-02 05:05:04 字數 1138 閱讀 6401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都說使40多天沒放假 先是一個班的集體站班門口 後來好多人效仿 變成一個樓道 再到都曠課 本來我們這周6 7 上課的 現在放假了 謝謝一中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題大作 學生只是見一個喊了 就跟著喊 談不上罷課 也是學生想放鬆緊張了幾周的心情宣洩而已。

3樓:南h北

好好工作。

好好生活。好好養活孩子吧。

看熱鬧都看出水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屁 學生累死累活的 你懂個什麼啊 9門老師折磨一個學生啊 我靠。

ºªµ¦êðò»öðõô¾²àïꦵäëàòòêçê²ã´

洪樓高階中學罷課事件

5樓:帳號已登出

歷城一中至歷城五中 還有洪樓高中老師集體罷工 因為扣工資。

去邯鄲市一中當老師壓力大嗎?有多累?具體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去一中應聘教師門檻很高,編制很難考2、壓力還是很大的,一中對老師的考核很嚴格,一中科研處和教育處教務處都會進行考核。

3、時間(以中華校區(新校區)為例)

工作日早晨7:40以前在教學樓一層以人臉識別方式簽到,11:30可到食堂就餐,中午14:

00以前同樣要簽到,由於現在學校宿舍緊張,中午學校提供一個空教室(10個老師可進行午休)。沒有晚自習輔導的老師可以在下午5:40下班離校(不用簽退),有晚自習輔導(每週兩天)的老師要在21:

10以後離校(學校好像有班車)。年輕教師每週一天晚上查宿要住在學校,班主任的話中午每週兩次到宿舍查宿。週六日都要補課,有課程安排的教師有課上課,上完就可走。

總之自由地時間很少。 不過一中老師的工資絕對跟其他學校的老師不在一個數量級上,待遇很好,福利也多,每個月還有200餐補。

ps:附件是2023年12月12日月考的教師指標測算結果,每一次大考都有形如這樣的測算考核。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有壓力吧,畢竟邯鄲市最好的中學,學生有高考的壓力,老師就有把學生往好學校塞的壓力啊,具體的,你得找個一中的老師好好問問。

邯鄲一中哪個老師教的好,邯鄲一中的教師工資水平怎麼樣 語數外老師的,還有邯鄲一中在河北排名怎麼樣

你說是哪科啊 還是班主任啊 一中老師也不是一帶就三年的 到了高三都會換成經驗豐富的好教師的 邯鄲一中的教師工資水平怎麼樣?語數外老師的,還有邯鄲一中在河北排名怎麼樣?聽說 僅僅是聽說而已 呵呵呵呵呵呵呵 聽說,一中帶高三的老師天天點錢 一天組裡不給發點錢就覺得缺點啥 呵呵 高三老師累啊!但回報也高啊...

永年一中和邯鄲二中那個好

掙扎吧,這倆都不很好。去 差別不大主要縣裡校風差。具體的可以私聊,我是邯鄲市一中畢業的。二中環境比較好,但是一中的師資條件比較好。我是今年的初三畢業生。想問一下,永年一中二中 重點 和邯鄲三中還有峰峰的春光 普通 哪個比較好 當然是三中,有什麼疑問可以到三中吧問,或問我 p.s去年邯鄲高考第一是三中...

材料一中這一偉大的事件指的是什麼事件

這一偉大的事件 指的是文藝復興運動。恩格斯說 這是一次人類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最偉大 進步的變革,是一個需要巨人而且產生了巨人 在思維能力 熱情和性格方面,在多才多藝和學識淵博方面的巨人的時代。材料一中圖一反映的是什麼歷史事件 閱讀下列材料,按要求完成問題 本題7分 材料一 12 材料一中圖一指的是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