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桐鄉高階中學與嘉興一中那個跟好啊?急,求各位幫忙解

2021-04-18 13:15:41 字數 2128 閱讀 4688

1樓:水繪

嘉興市bai本級最好的

學du校是嘉興一中。

桐鄉高階中學是桐

zhi鄉最好的dao學校,也回是嘉興最好的學校之一。應當說,答桐鄉高階中學和嘉興一中是同一檔次的學校,早幾年,桐高甚至好於嘉興一中,只是近幾年嘉興一中吸納了下面縣市一些好的初中畢業生,所以目前在一本率、本科率方面超過了桐高,但尖子生方面還不如桐高。

桐高文科較好,嘉興一中理科稍好。

廢話那麼多其實感覺差不多吧要看你是學文學理了。

個人比較偏向桐高,但是如果是市本級應該都會選擇嘉興一中。

2樓:我德你德

根據近幾年高考成績,桐高可能尖子生比較多,但是整體嘉一中比桐高好很多。嘉中可能比較抓整體吧。比較喜歡嘉中,硬體條件也比桐高好很多,特別是寢室和食堂。

如果是尖子生麼在**都不會被埋沒。

求求各位大神幫忙解答下下面這些汽輪機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啟停機投軸封的時間?

答:當鍋爐點火後主蒸汽壓力為微正壓,主蒸汽溫度超過100度時就可以投軸封了。

2.停機的時候大概什麼時候關閉主汽電動閥?

答:在機組打閘後,自動主汽門關閉後就可以關閉電動主汽門。

3.停機了,軸加出水低於50度為什麼不能停凝結水泵?

答:你問錯了,應該是軸加出水溫度高於50度不能停凝泵。原因在於還需要凝結水去冷卻軸封加熱器,同時降低排氣缸溫度。

4.抽真空投大旁路那會要不要關疏水?還是隻要關排地溝疏水?

答:抽真空投大旁路時必須關閉排地溝疏水,避免降低真空。大旁路投入後,應該及時關閉主蒸汽管道和主汽門閥體疏水。

5.軸封退法,投法(是不是隻要關閉進汽口和出汽口,投的話,先稍微開點新蒸汽進汽口,給均壓箱暖體後關疏水(溫度差不多跟調節級溫度接近(200以下150以上?)然後開出汽口送軸封(這裡有個問題想問下,一般停機了,是不是進汽口出汽口關了就行了?

還是要把均壓箱上面那個軸封送汽閥也關了啊?)我看以前他們停機都沒動。

答:停軸封時,必須關閉主蒸汽到均壓箱的進氣門和軸封壓力調節閥。投軸封時,先開啟均壓箱底部疏水,然後開啟主蒸汽到均壓箱的閥門暖體,溫度差不多後關閉疏水,向汽缸送軸封。

6.一般冷態啟機是不是真空抽到20~30多就可以開始送軸封了(投均壓箱)?(規程說的是衝轉前5分鐘)熱態的話,先投軸封后要不要時間間隔抽真空?

答:冷態開機,真空幹抽到30左右就可以送軸封了。熱態開機,軸封送上後就直接抽真空。

7.升速率是按deh設定的60r還是自己,300r升到500轉呢?

答:升速率是按照deh自身設定的衝轉即可。

8.緊急停機開疏水切換均壓箱汽源後,如果投大旁路是不是要把疏水關了啊?這樣沒影響嗎?(我覺得排地溝疏水關了應該就行了吧)

答:緊急停機後,如果投大旁路,必須關閉疏水排地溝門,主蒸汽管道上的疏水門都要關閉(包括主汽門和調門的閥體疏水)。其餘的汽缸本體疏水正常開啟,但要控制開度,避免真空下降。

9.那個啟機或者停機的時候氣缸本體疏水和法蘭疏水要不要開啊?(我覺得要開,但抽真空排地溝的要關掉對嗎?)

答:啟停機組時,氣缸本體疏水和法蘭疏水必須開啟,凝汽器真空狀態下,必須關閉排地溝的疏水。

10.事故跳機,我最先想到是啟油泵,和減負荷(一般甩負荷好像)這樣是不是萬金油做法呢?

答:事故跳機,最先的操作就是直接啟動潤滑油泵,將真空破壞門開啟。這是原則性問題,不能馬虎大意!

11.那個停機了軸封到底什麼時候退合適呢?(規程說的是轉速到0真空到0)

答:停機惰走後,就可以逐步降低軸封壓力,原則上保持機組轉速、真空、軸封壓力三者同步到零。

4樓:風箏

你可以看看你們廠的執行規程,上面這些東西都有

我高考體檢表上的條形碼丟了,對錄取和到校之後有沒有影響?求各位大哥大姐幫忙解答!十萬火急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高考資訊網上可以查到你的體檢情況就行。

夢見我頭髮上有好多蝴蝶粘著頭髮,發很亂梳不順,蝴蝶粘著也拿不下來,好著急,求求各位大神幫忙解答謝了

6樓:語文老師牛掰

在異性關係上,將有快樂事發生。在朋友的生日派對中,被介紹認識幾個異性,其中也許有上個喜歡你的人。愛情可能就此萌芽……

嘉興高階中學 秀洲中學和嘉興一中差距大嗎?我該怎麼辦

小弟弟,你好。我是最早在嘉高上學的一批,因為我是郊區的,中考的時候分數也到了一中的線,當時我很傻不想給家裡添麻煩就沒有報自費,結果被抽到了嘉高 那屆我進嘉高在前十 嘉高的三年,雖然學習很緊,老師要求很嚴,我自己也很努力,結果呢高考也只是一個普通的重點大學。雖然主要還是自身的原因,但是學習環境也是很重...

誰能告訴我作文,誰能告訴我一篇作文

把你從小到大看過的書分別寫出來,然後談談每一本書對你的啟發或影響,再寫在成長過程中一直陪伴著你的是書,你是怎樣看待讀書的,讀書對我們有什麼好處,最後倡議大家積極踴躍地讀書。誰能給告訴我一篇作文 也許自它被關入那狹小的 房屋 起 穿上新衣服,總結經驗,都是美好而良善的 作者捕捉了一隻小畫眉,我想到了生...

誰能告訴我三國時期的謀士排名,誰能告訴我一個三國時期的謀士排名

答 選出以下人物 1。曹家 荀彧 荀攸 賈詡 程昱 郭嘉 董昭 劉曄 蔣濟 辛毗 楊阜 桓範 司馬懿。2。孫家 張昭 魯肅 張紘 顧雍 諸葛瑾 步騭 闞澤。3。劉家 諸葛亮 龐統 法正 黃權 劉巴 馬良 李恢。4。袁紹 田豐 沮授 審配 逢紀 許攸 郭圖。5。劉表 蒯越。6。呂布 陳宮 陳登。7。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