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戰來了高手攻略 國戰來了高手怎麼玩

2023-03-02 05:45:04 字數 1131 閱讀 6011

1樓:月光色女子香

開局兵種選擇:3到4級兵。

平民開服造兵最好的兵種3級,打關內城池最好用。不破關,不打5級,平民最高3級兵種就行,土豪最高4級。

開局武將選擇:群攻為主。

群攻武將作為開服前期的主力(攻城戰功高)。著重培養一個既可以了。(20級加3就可以,著重培養的武將建議放在第2群攻輸出武將)開服七天還有蛋蛋(刷城利器啊+2就可以用,建議群攻第一輸出武將)。

國戰來了手遊新手怎麼玩

2樓:手機使用者

1、將,建議初期30級左右平均資源培養到加三打賊刷資源,其中趙雲城戰撈戰功,姜維奶爸必練。然後重點培養一主將打天公競技場等。

2、兵,建議單一兵種發展,因為沒有那麼多資源升級科技。

3、封地,每五級可以多開個封地,主封建議1銅1兵1糧1木其他地全房,2封全兵,3封4封半房半兵,5封以上根據vip等級而定可全資源或者全兵。

4、等級很重要。建造和募兵會給大量經驗。儘量保證你的封地8個單位全建造,兵營無時無刻不在募兵,資源全投入建設不要剩餘。

5、遊戲樂趣之一攻城,儘量跟著大部隊統一行動,哪怕你有能力單挑一城也不要單獨行動,節約資源。

6、副本必須重視,儘量往前走,過不了的話多打幾次,或許多一關副本就會多完成一系列成長任務,一步快步步快。

7、元寶使用,優先保證封地建設,多餘的可抽將買裝。

國戰來了兵力怎麼招募 三大兵種招募技巧攻略

3樓:kpsq6你找下

《國戰來了》中總計20餘種兵線,三大兵種,擁有一支龐大的兵種科技樹!不管你選擇魏蜀吳漢哪方實力,都會在三大兵種之間進行兵力生產和組建軍隊。

在主城中,點選進入兵營,即可進行兵力招募。每次招募都需要消耗一定的資源和金幣,以及一定的冷卻時間。不過一旦招募,小兵就會立即出現在主城區的練兵場中,各位主公就可以立即調兵遣將了。

國戰來了武將怎麼回到自己的封地

4樓:佔傲絲

武將出徵狀態下 前三分鐘可以點選主公頭像下的武將列表來返回如果超過三分鐘 將無法使用返回功能。

主公必須要等武將到達目的之後 再次出征回到起點請樓主一定注意定時 不要發錯 有時候發錯一下 就要等一兩天。

三國志11逆賊討伐戰攻略,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逆賊討伐戰怎麼打?

逆賊討伐戰 第一關。我方出陣。文聘,張任,劉表,黃忠,嚴顏,劉焉 敵方出陣。呂布,張遼,李傕,董旻,華雄,張濟,張繡,董卓。第一回合,先以靜制動,不要出擊,等待敵方騎兵順著大道衝過來,然後列好陣勢,一輪狂射,主要攻擊張遼和呂布,呂布可以用劉表混亂 他攻擊最低 張遼可以用張任混亂。利用嚴顏和黃忠的連動...

求三國志11荊南平定戰的詳細攻略

其實這關就是要速度,速度快點就可以了,一邊進攻還要一邊徵兵,要有一兩個後續部隊 一上來先訓練 除了張飛 然後直接出兵。劉備 黃月英6000衝車,張飛 向朗5000戟兵。第一回合讓諸葛亮和糜竺去流言,第二回合讓龐統去流言。然後第三回合就可以登庸敵軍的迎擊部隊了。注意 別讓張飛走太快,還有,本城什麼設施...

三國戰紀,《亂世梟雄》怎摸鬧曹操的人頭?

第一關走下路 進豹子洞 得豹子援軍令。第二關走單馬線或雙馬線 然後直走箱子裡有個虎的地方 將雜兵清除 在出現時間後開啟箱了 將虎殺之 得虎援軍令。第三關走下上路 在沙摩柯出來前的三隻熊殺之 得熊的援軍令如果走下下路 沙摩柯出來馬上撞沙摩柯2下 得火牛的援軍令八陣幻境打呂布 4動物兵最後殺死火牛 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