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thinkpad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多少錢

2023-03-02 06:40:05 字數 2541 閱讀 36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型號才能定**,如果是官方售後的話一般是1000左右,保修期為1年,如果機器比較老的話建議還是購買新的。

聯想thinkpad筆記本主機板多少錢

2樓:騰訊電腦管家

硬體問題,不建議自己拆機維修,請返廠維修,不過**有點貴,但是返廠維修的好處是有原配材料,維修質量比較靠譜,外面的維修部一般**相對維修站便宜,不過維修質量要看各維修部人員的水平和配件質量了,維修質量的話相對不穩定些,都是用替代材料給修!

3樓:匿名使用者

因型號大多,**也不一而足。

聯想膝上型電腦換主機板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會檢測損壞原因。即便是在保,也是有條件限制的。

一般來說,都需要大幾百(500+)或者近千元。主機板是比較貴的部件。涉及到其他部件拆卸和拆機,若非動手能力極強,建議去售後處理。

5樓:騰訊電腦管家

聯想的主機板,因地域、型號品牌不一樣,所以不能給你確切的答案。

如果去聯想售後換主機板的話,大概在400-800元。

6樓:赫微蘭羅巳

你既然問到價錢,估計你的筆記本應該屬於出保修期的了。

如果買一塊主機板自己換,根據年代不同,越近的,越貴,越遠的,越便宜。一般150---800元左右。

到小維修店,在主機板**上再加個150元。

到售後服務中心,那就貴了,一般要1500元以上了。不過售後的服務和保障程度就比較高了。

7樓:堅強的

我換過,700-800元,維修點**,不過這個要看你個人的要求,如果筆記本用的時間久可以考慮重新買吧,或者你可以去個人維修點修理,這個基本300-400元可以換到,但是這個基本容易會再壞的,個人維修一般質保是一個月。

用過太久了,可以不用到專賣店去修,如果不是太要求用膝上型電腦,可以換個臺式的,統一的**,臺式的效能我覺得更好。

8樓:過磊金韋曲

筆記本的cpu和顯示卡都是焊死在主機板上的,所以換主機板等同三樣東西都換了,不管你什麼牌子的機器,最低都要一千。

9樓:堅瑗蕢爾風

建議不要到聯想售後去換,太黑了,起碼要800-1000,到電腦城維修點去換,300-500搞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型號要說啊,不知道型號怎麼知道。

換聯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需要多少錢

11樓:葒苞掛

聯想的主機板,因。

bai地域、型號品。

du牌不一樣,zhi

所以不能給你確切的答案dao。

如果去聯想售內後換主機板的話,容大概在400-800元。

如果找當地的電腦商店,或是電腦城,換主機板的話,應該在200-400元你的主機板如果是7年前的話,只換主機板,估計沒有新的了,應該停產了。你的板子型號應該是845.好老了。

如果更換不同型號的主機板。

呵呵,你還得換cpu,還得換記憶體條。

建議:7年前的電腦,在你購買新的電腦的時候,把重要的東西拷貝出來,折價買新電腦吧。

三天前,幫朋友配的電腦 酷睿雙核/4g/整合顯示卡/500g/鼠鍵套件/a0c19,共計2180元。自己組裝的。

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聯想thinkpad筆記本換個主機板多少錢

聯想筆記本thinkpad換主機板多少錢可以搞定

弱弱問下聯想膝上型電腦換個主機板多少錢

12樓:怪獸

主機板是核心換主機板就等於換新機了,我不知道樓上說的幾百塊的型號是什麼,小霸王學習機?

你在tb上的確可以幾百塊買到主機板,但僅僅是桌上型電腦的主機板,筆記本的cpu和顯示卡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所以筆記本換主機板等於換新機。

13樓:知道小嘉

幾百到上千不等,主要看什麼型號的。

聯想筆記本thinkpad換主機板要多少錢

14樓:焦焦者

這個不好單獨換,筆記本的cpu跟顯示卡一般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

聯想thinkpad e450c主機板壞了 大概要多少錢啊

15樓:復活甲前

配置是:

cpu 英特爾 core i3-4005u (雙核)主機板 lenovo lancer 5a2 (英特爾 lynx point-lp (mainstream))

記憶體 4 gbytes

顯示卡 英特爾 hd graphics 4600, 2107532 kby

這樣的低壓u你就堅決斷掉更換的念頭,焊死在主機板上面的,無法更換,四代cpu,可以安裝 4g +4g ddr3l 1600mhz記憶體現在筆記本4g 1600 低壓版記憶體 130-150元,品牌不同,**也不同,最好是拆機看下是啥品牌記憶體,聯想筆記本通常是海力士記憶體。

聯想thinkpad膝上型電腦自動休眠後如何解除休眠

電腦睡眠或 bai者待機狀態 您按下電du腦鍵盤的zhi任意鍵即可 dao喚醒,如果電腦處於休眠狀態內,需要 容您按下電腦開關按鈕電腦才可喚醒 解除休眠狀態步驟 1 單擊開始,選擇 控制面板 如圖所示 2 選擇 電源選項 如圖所示 3 選擇 更改計劃設定 如圖所示 4 選擇 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如圖所...

聯想膝上型電腦thinkpad拔掉電池插著電源對電

沒什麼.我經常這麼做.電池太重懶得背啊.這時候好像跟桌上型電腦沒什麼區別了.突然斷電就不好了.筆記本拔掉電池使用對電腦有沒有危害?沒有危害,我長期拔掉電池使用,只有出差或停電才安裝,這樣電池壽命才長。當然,過一個月我就將電池裝上使用,把電用完,再充滿,然後取下電池包好放在包裡。沒有,只是突然斷電的時...

聯想膝上型電腦,聯想膝上型電腦2000 3000,求推薦

沒有專業需求的,就這個價位就行了,建議組裝桌上型電腦,比筆記本強很多,非要筆記本的話建議聯想,巨集基,清華同方,這幾個從效能,價效比方面來說都比較好。聯想g470al ith 3000所屬 聯想 g470系列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3 2370mcpu主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