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帶那種防噪音耳塞睡覺會不會有什麼不好

2023-03-02 08:55:05 字數 4434 閱讀 1565

1樓:網友

會因為耳道長時間被封閉。

如果每天或者說經常佩戴耳塞睡覺的話。

時間長了就會引起耳道發炎等症狀,嚴重時甚至會化膿建議偶爾有噪音干擾的時候佩戴,日常睡眠中不要佩戴。

2樓:剛典長清芬

購買好的耳塞沒事的,我一直在用耳樂保的睡眠耳塞,很好,戴起來舒服也隔音,就是要注意定期清理下耳塞。

3樓:千玉山聶行

長時間戴耳機本身就不好,對聽力有負面影響。如果為了隔音,建議使用隔音耳套助眠。

晚上睡覺戴眼罩帶耳塞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聽多了會影響聽力,單純的耳塞是沒影響的。帶著舒服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戴蒸汽眼罩對視力好,助眠。

其實在晚上睡覺戴著耳塞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有這個習慣,不帶耳塞好像就睡不著覺,我睡覺很輕,以前不用耳塞時,有一丁點小小聲音就能被吵醒,影響工作,影響學習,影響心情。很痛苦的。當時甚至想帶著頭盔睡覺,或者躺在水晶棺裡~~~醒後再也無眠的感覺好慘呢。

旅遊,或去朋友家住時,是一定要隨身攜帶的~~

現在感覺耳朵的洞洞好像越來越大似的,而且早上起來還有時會有痛的感覺,可能是心理作用啊。

查了一下資料:

什麼是隔音耳塞 (防噪音耳塞)?

防噪音耳塞(隔音耳塞)一般是由矽膠或是海綿質材(pvc、 pu)製成的。插入耳道後與外耳道緊密接觸,以隔絕聲音進入中耳和內耳(耳鼓),達到隔音的目的,從而使人能夠得到寧靜的休息或工作環境。

最早期的睡眠耳塞使用聚氯乙烯(pvc)泡沫塑料製成。用手搓成細條後會在幾分鐘內慢慢膨脹,逐漸恢復到原來的形狀。完全可以因人而異地塑造出不同規格形狀的耳塞,方便佩戴。

但及後歐盟體對pvc製造品有了新的定義,他們發現pvc合成物中含有毒素,不適合於製作親近人體的產品,而全面禁止使用該材料。因此目前國外製作防噪音耳塞以具有同樣效果的pu代替了pvc。因此,若遇到pvc材質的耳塞產品,請慎重考慮。

如何鑑別慢回彈隔音耳塞的好壞?

1.慢回彈效果。

彈性太大,防噪音耳塞膨脹時壓迫外耳道**,可引起耳脹、耳痛等不適;彈性太小則不能與外耳道緊密接觸,隔聲效果降低。所以必須觀察耳塞的回彈速度,回彈時間越長則質量越好。

2.柔軟度。

柔軟度直接影響到耳塞佩戴的舒適程度。

3.表面質感。

有些耳塞摸起來黏黏的,戴在耳朵裡還會粘住耳道的**,應儘量避免購買。 最好的鑑別方式就是把兩隻耳塞緊緊地粘在一起再分離,看他們分離的時間,越快越好。

使用防噪音耳塞通常是安全的,但必須預防一些長期使用可能出現的潛在危險:

插入耳塞的時候會導致中耳的氣壓上升,並推向耳鼓導致疼痛,這是因為耳塞插入過深。為了避免這個危險,請先將耳塞搓細並插入預好的理想位置,當耳塞完全膨脹後最好不再往裡推。反之亦然,拔出耳塞時為了避免耳鼓受擠,應慢慢地將耳塞旋出而不是強拉出來。

7樓:獨飲相思愁

不要長期這麼做,長時間這麼下去,你就會形成神經性的習慣,即使沒有聲音你也要帶才能睡覺,如果形成一種心理以來那就不好了!

8樓:跳跳啊跳跳

長期戴肯定會是有影響的,隔音類耳塞的主要危害:

1.耳塞材質過硬,時間長了耳塞膨脹時壓迫耳道**,會引起耳脹、耳痛等不適;

2.睡覺時翻身或其他原因壓迫耳塞,使耳塞塞得過深,容易磨破**,造成疼痛和感染;

3.耳塞會阻隔耳朵與外界的空氣流通,在耳朵內部造成溼熱的環境,從而滋生細菌。

橡膠耳塞對人體不好。但睡眠耳塞一般沒什麼危害,如果很難入睡要使用耳塞的話,建議使用 意構 睡眠耳塞,pu材質安全舒適,慢回彈時間長降噪效果也很好,基本可以保證你睡個好覺。

最後,建議沒事少戴耳塞,不要形成依賴。

晚上帶眼罩,防噪音耳塞睡覺有什麼壞處?

9樓:馨勇

如果耳塞本身不製造聲音,而只是像塞住棉花球一樣的隔阻外界的噪音,那就不會影響聽力。但這種隔音耳塞不要長期戴,因為耳朵總是太「清淨」,再聽到噪音時很可能不適應。購買這種耳塞時要注意其材料是否環保,耳塞外形是否光滑柔軟,否則可能劃傷耳道**,引發炎症。

不過人對噪音有一定的耐受能力,但如果聽到一點小聲響就過於煩躁,可能是其他壓力(如學習、找工作等)過重的反映,學生要學會自我解壓。這時要注意緩解自己的壓力啦!!!

祝你有個好心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闆會很快炒你魷魚,因為你總是遲到。

睡覺戴耳塞(防噪音的那種)好麼,對耳朵會有影響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查了一下資料,網上說的是零聽抗噪衛士的效果和質量比較好,你可以在網上查下這個品牌的材質和**,個人感覺這個品牌的抗噪耳塞還是可以的。選購耳塞一定要注意不要貪便宜,差的耳塞且不說舒適度、隔音度和使用壽命很差,尤為關鍵的是對耳朵有影響,輕的會導致**過敏,嚴重的甚至會引起發炎影響聽力。

12樓:嘟嘟不要愛

經常用不可以,戴那個,晚上睡覺耳朵不透氣,不好。

13樓:網友

絕對有影響,不要帶著睡覺。

14樓:買爾昳

你好,可以用,對耳朵沒有傷害,不要擔心!

15樓:一號小盆友

回答既然是睡覺時使用,建議還是使用耳塞,畢竟耳罩戴著側睡翻身都得小心翼翼,並且總會感覺有東西壓著不舒適。如果你睡覺時想要防噪音,推薦你一款耳機,這款耳機是專為睡眠設計,通體是食用級矽膠材質,佩戴起來柔和親膚,在你入睡前想聽**時便可以通過聽**隔絕噪音,而當你不想聽**時,便可以使用隨耳機贈送的隔音棉,選用熒光綠的顏色,使你夜間脫落也可以更易找到,是一款十分貼心的產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些胡說的別去信他們。

我不知道你說的耳塞是不是會發出聲音的。但是無論是哪種的,都絕對會有傷害的~特別是戴著睡覺。

睡覺戴隔音耳塞好不好?

17樓:聲音圖書館

您好,不建議您長期佩戴睡眠耳塞呢,因為長期佩戴睡眠耳塞會使得無論是耳朵內部還是耳朵外廓都會受到一定的傷害。但是,如果您的休息環境比較吵鬧,讓您覺得不戴著耳塞會無法入睡的話,建議您挑選一款回彈慢且透氣性比較好的睡眠耳塞。

在這裡再給您一些佩戴睡眠耳塞的建議:

如果不是非戴不可的話,建議不要長時間佩戴。

佩戴睡眠耳塞上耳時要對耳塞的位置做適當的調整,以找到一個讓自己最舒適的位置為止。

要注意定時清理耳塞,避免滋生細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到的是耳朵脈動的聲音。 因為太靜了。

偶也帶過, 靜音效果顯著, 但是躺下會覺得耳朵被塞得很難受, 所以從未睡覺時用過。

joezha 所言"會導致大腦的某些功能紊亂"不敢苟同, 這種現象不過是因為人類常期生活在燥動的環境中, 偶爾回到極靜的狀態, 一些原始功能的恢復。由於人們已經遠離這種狀態太久了, 所以一旦迴歸, 反而不適應,不知道, 以至得出"紊亂"的結論。

19樓:匿名使用者

咚咚咚不叫噪音?

自己怎麼感覺好怎麼來啊,什麼養生啊,健康啊,還不是看生理反映。危害應該不會很大啊,我們班很多人都喜歡偶爾帶耳機聽**睡覺的。就是別整天養成習慣啊,要不以後和老婆睡覺還帶耳塞啊。

20樓:中華飛少

不管是什麼耳機,超過半個小時都是對身體有害的。和睡覺不睡覺沒有什麼關係。要防止噪音的話建議你帶上海綿一類的。

21樓:公習

我買的耳塞是3m的,效果還不錯我考試時用的就是它,我試過戴它睡覺不太好哦耳朵有點疼,建議你還是不要戴的好(如果外面不是太吵的話)戴了反而影響你睡覺的質量。

22樓:莫回頭

如果你受噪音困擾實在睡不著的話,那戴耳塞睡覺是挺好的,不過不建議經常戴,會有依賴性的。在**上買過一副意構的耳塞,也經常戴著睡覺,隔音效果不錯,至今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情況。除了睡覺只是偶爾會戴著學習,睡覺還是不能太依賴耳塞。

睡覺時戴防噪音睡眠耳塞,有什麼危害嗎

23樓:網友

耳塞由特殊性材質支撐,帶有柔軟性,可變形性的特點,其在國外已經使用了幾十年,經證明是完全無害的耳塞。 剛開始戴時有些許不適,但很快就會習慣。

24樓:文方雅

不建議長時間的配戴,因為不管什麼東西都不可以,長時間佩戴。今天刷微博還看見一條關於,佩戴耳機時間過長,耳朵出現流血現象。

帶防噪音耳塞睡覺長期這樣會不會有什麼不好

25樓:燒友之家

長時間戴耳機本身就不好,對聽力有負面影響。如果為了隔音,建議使用隔音耳套助眠。

經常帶耳塞,眼罩睡覺好嗎?耳塞帶久了會不會對耳朵有損害

眼罩一般沒什麼問題 耳塞看你帶什麼了,如果是 耳塞那麼開一晚上是會專損傷聽力的,如果是簡單的隔音 屬塞,也不建議經常戴,偶爾外邊吵的時候戴一戴就行了,天天戴的話,容易引起耳道發炎之類的問題,嚴重時有可能造成感染 耳塞長期使用會對耳朵聽力產生損害 睡覺帶眼罩和耳塞有什麼利弊?利 在光線很大和噪音很吵的...

晚上睡覺用面霜會不會臉油呢,晚上睡覺是不是最好不要塗臉霜?

油性膚質晚上儘量不要塗抹面霜,不然臉上出油狀況會很嚴重,其他膚質則可根據個人習慣來塗抹。再就是晚上最好用專用的晚霜,保溼 鎖水的效果更好。不會,因為面霜本身就有去臉油的效果,所以不會。這個是不會的,因為使用面霜只會消除臉上的油。晚上睡覺是能用面霜的,不過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做判斷。油性膚質晚上儘量不要塗...

連續5年都是晚上12點睡覺,會不會短命

看你會有影響的直播,都是晚上12點以後睡覺。肯定會對身體造成一個不可挽回的損傷。十點左右十點半開始前的身體肝臟部分就會進行一個身體排毒,如果長時間睡得晚,肝臟無法進行排毒,就會容易導致蓄積中毒。連續五年都是晚上12點睡覺,是不會短命的,他跟段明沒關係 短命是不會的,但對身體是有一定的影響,最好在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