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讓華為手機微信標誌提示顯示桌面

2023-03-02 09:05:06 字數 2339 閱讀 359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然後點選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華為手機桌面微信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樓:生活只有往前

以華為榮耀8手機為例,恢復桌面圖示的方法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的圖示,然後點選進入。

二、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找到」應用和通知「一欄,然後點選進入。

三、進入應用和通知以後,找到」應用管理「一欄,然後點選進入。

五、進入以後找到」顯示系統程序「,然後點選進入。

六、進入以後找到」華為桌面「,然後點選進入。

七、進入華為桌面以後,找到」儲存「,然後點選進入。

八、進入以後,點選刪除資料,然後將手機關閉以後重啟即可。

3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4樓:網友

1、點選設定圖示,選擇應用程式管理;

2、進入管理應用程式後,選擇全部標籤,這裡會列出手機中安裝的所有應用,將列表向下滑動,查詢丟失圖示的應用;

3、此時可以看到,相簿應用已被停用,進入相簿,點選停用按鈕,將相簿應用啟用;

4、以上辦法無效時,建議去當地售後進行修理。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5樓:湯曼珠宰岑

辦法1.重置下主題就出來了,我的也是。

方法2.設定-管理應用程式-全部-華為桌面-清除資料清除快取。

。方法3.可以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一個。

如何不讓華為手機微信提示顯示桌面

6樓:春暉灰

2.設定中開啟新訊息通知。

3.調成不提示或是訊息免打擾。

7樓:弄墨傾城寒

設定 新訊息通知 不提示。

如何不讓華為手機微信提示顯示桌面?

8樓:春暉灰

2.設定中開啟新訊息通知。

3.調成不提示或是訊息免打擾。

華為手機桌面沒提示微信資訊怎麼設定?

9樓:網友

2.點選設定進入到下一個頁面。

3.設定裡面點選新訊息提醒,把它開啟。

4.進入到新訊息提醒頁面後可以看到通知顯示訊息詳情功能鍵是開啟的。

10樓:網友

華為的手機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不論你是p6還是p8,其實介面都是大同小異的,畢竟都是一個生態,那就是emui生態系統,所以說,我們要設定就先開機進入開機主介面,然後可以看到有個設定的圖示,這裡我們點選設定。

然後我們進入設定管理,這裡我們預設進入的就是全部設定,這裡我們需要下拉介面,然後知道我們看到下圖所示的介面了,然後可以看到有一個通知管理選擇項,這裡我們就需要點選這個管理項。

開啟設定。點選通知管理。

點選允許系統通知和懸浮窗。

華為手機怎麼讓微信在桌面上顯示數量.

華為手機桌面微信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1樓:小小測試

可以採取以下方法試試:

一、首先,我們找到設定點進去,找到應用程式管理。

二、在手機頂部,全部程序中找到「華為桌面」。

三、可以看到這個介面,點選強制停止,清除快取就ok了。(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應用中找到華為桌面,點選清除資料,再把桌面重新佈置一下就好了~

華為手機桌面上的微信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確認是否為桌面隱藏的應用。

請在桌面介面將雙指外滑(與放大**的操作方式一樣)。

在已隱藏的應用介面,點選新增。

注:不適用emui 及以下平臺的手機版本,emui 部分產品不支援此功能,emui 不支援此功能,emui 不支援此功能。

華為手機微信閃退如何解決,華為手機登入微信總是閃退為什麼?怎麼處理?

3.檢視提示框第六行 time 如果是的話,說明已經升級到優化版本 華為手機清理後臺程式 我們在使用完一個軟體的時候,習慣性的返回到桌面,經常沒有真正退出程式,而程式還在後臺執行,當後臺程式過多時,就可能導致閃退。1.關機重啟嘗試,2.通過手機上應用市場進行升級安裝或重灌,3.解除安裝關機重啟後再進...

華為榮耀7如何單獨加密微信,華為手機怎麼鎖微信?

華為榮耀7單獨加密微信的方法 工具材料 華為榮耀7 方法步驟 開啟桌面手機管家。如圖 介面下面有很多選項,向左滑動,找到 應用鎖 如圖 進行密碼設定和確認密碼。如圖 1.首先開啟手機桌面的手機管家。我們能看到介面下面有很多選項,向左滑動,最後有個 更多 點開它。2.我們可以看到應用鎖,你想的沒錯,我...

華為手機微信如何設定紅包來了提示音

我們平常看到微信有人發紅包就會搶紅包,如果被搶光了就會很失落,我們可以通過設定紅包提醒來第一時間發現紅包。下面就來告訴大家微信紅包提示怎麼設定。1 微信目前沒有原生帶有紅包的提示功能,我們可以在手機設定中,或者是藉助第三方的手機助手軟體實現紅包提醒功能 首先開啟手機的 設定 點選 輔助功能 2 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