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微信閃退如何解決,華為手機登入微信總是閃退為什麼?怎麼處理?

2022-01-01 00:03:39 字數 2977 閱讀 6445

1樓:匿名使用者

3.檢視提示框第六行【time 】:,如果是的話,說明已經升級到優化版本;

2樓:湛飛綠

華為手機清理後臺程式;我們在使用完一個軟體的時候,習慣性的返回到桌面,經常沒有真正退出程式,而程式還在後臺執行,當後臺程式過多時,就可能導致閃退。

3樓:單身至今的人

1.關機重啟嘗試,2.通過手機上應用市場進行升級安裝或重灌,3.解除安裝關機重啟後再進行安裝。4.升級手機系統版本或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微信閃退如何解決

4樓:洗衣液的喜洋洋

您好。這邊建議您購買新型號的華為手機,這可能是您的華為手機的處理器效能比較差,可以購買新的機器提高處理器執行速度來進行解決。

當然,您也可以嘗試清理記憶體等方式解決。

5樓:愛吾夢吉吉

首先看一下是不是你手機記憶體滿了?一般來說手機記憶體滿了,之後手機無法執行支撐你的軟體,它就會出現閃退的情況。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手機軟體是不是在自動更新?

如果在更新的過程中,你開啟之後它會需要再更新的時候退出完成他整個安裝過程。

華為手機登入微信總是閃退為什麼?怎麼處理?

我新買的華為手機微信閃退,黑屏,請問怎麼解決

6樓:談笑人生

清理一下記憶體,是不是垃圾太多了

7樓:

聯絡賣家,退,換,修

微信閃退,請問華為如何解決

華為手機總是閃退怎麼辦啊?

8樓:

解決華為手機總是閃退的方法:

1、嘗試使用防毒軟體清理垃圾檔案以及後臺軟體、禁用自啟軟體解決

2、將應用設為白名單再嘗試是否解決

3、嘗試更換wifi/4g網路解決

4、更新、重灌應用解決,如果應用使用不了的人比較多可以與應用開發商取得聯絡

5、嘗試恢復出廠設定、刷機解決(windows裝置可以嘗試重置電腦或重灌系統解決)

6、嘗試升級系統或更換裝置解決(windows裝置針對8問題可以右擊桌面-顯示設定-設定推薦的解析度解決,實在不行就換顯示器)

擴充套件資料:

華為手機閃退的原因:

1、快取資料過多

找到有問題的應用程式,清除資料或者快取。

2、執行程式過多

手機後臺程式過多致使記憶體不足,從而造成應用閃退。有的手機由於硬體限制會因為記憶體不足而導致軟體閃退,可先清理記憶體後再試試。

3、手機防毒軟體

4、版本問題

5、網速問題

很多使用者可能使用的是2g/3g網路,這樣造成閃退的可能性比較大,部分軟體需要一個穩定的網路,所以還是建議在有wifi的情況下玩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由應用程式引起的閃退問題解決方法:

在使用應用的過程中如果突然閃退,那麼極有可能是該應用與系統不相容引起的,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解除安裝該應用然後再重新安裝試試。除此之外,如果你嫌應用程式太大不想重新安裝,那麼可以進入 設定—應用管理—然後找到出現問題的應用程式,點選進入後,點選「刪除資料」或者「清空快取」試試。

二:執行程式過多引起的閃退解決方法

如果不進行設定,很多軟體都會自己執行,而手機後臺程式過多會造成記憶體不足,從而造成應用閃退。如出現軟體閃退,可先清理記憶體後再試試。

三:快取垃圾過多引起的閃退方法

平時在使用軟體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垃圾檔案,如果長時間不清理會導致手機越來越卡,也會出現閃退狀況。所以應清除資料或者快取。(注:清除資料,會清除掉應用的個人設定、賬戶資訊等。)

10樓:黑螞蟻小科技

手機軟體總是閃退怎麼辦?別急,教你幾招解決這個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那個軟體有問題了,直接把那個軟體刪除就行了

12樓:馬先生

看看系統是否能更新升級,實在不行返廠檢修!

13樓:蛯遠織皨艊熒刷

我現在用的一款華為手機c8813d型號的 我是用uc看**的 剛開始用時好的 隨著uc不斷的更新就出現閃退,後來終於被我看到原因了原來是uc 的問題。 大家可以解除安裝uc用別的瀏覽器看看。這是我的手機出現的問題 如果有什麼不對可不要罵我啊 我是剛找出的一個原因

14樓:海豚之戀傳奇

個人建議華為手機中軟體閃退,可以清除應用的資料快取或者解除安裝重新安裝。清除資料快取的方法如下

1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全部—找到對應應用—清除資料。

2也可能是應用與手機系統版本相容問題,建議您在應用市場中搜尋重新安裝應用。

15樓:我不是赫赫

關機重啟第一步,第二步就是等待了。

16樓:zhuyanping清詞

手機用久了都這樣偶爾關機,然後清空一下記憶體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們,我是我幫我朋友問的她都換手機了還是謝謝你們。

1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看看有沒有系統更新。或者聯絡客服看看有沒有方法

19樓:額就使用者名稱吧

安裝包備份了,還原了試試,實在不行就找客服換吧。

20樓:李

有好多軟體不要下 我現在手機軟體很少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

開啟應用管理;

選擇閃退的那個軟體;

點選清除資料和清除快取。

為什麼華為手機會閃退微信?

華為p20微信打不開,閃退,什麼意思,怎麼解決?

華為應用程式老是閃退?華為手機軟體閃退是怎麼回事?

華為手機應用閃退,我們就清楚應用記憶體下,點開 設定 接著小手點選開 應用和通知 接著小手點開 應用管理 選擇應用快取較大的以及選擇閃退的應用,點開下。接著選擇 刪除資料 下方點 確定 清楚資料。為什麼我的華為手機,點選一個軟體就會閃退?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相對應的解決 1 首先,檢查軟體版本是最新...

華為手機微信紅包怎麼截圖,華為手機微信怎麼截圖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1.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2.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擷取當前整個螢幕。3.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華為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方法一 手機 使用華為機自帶截圖功能 如果你認為華為手機不能截圖,那你就孤陋寡聞...

華為平板怎樣和手機共用微信,華為手機和華為平板怎麼同步使用微信

3 頁面跳轉,輸入框內輸入手機號和密碼,點選綠色的登陸圖示。4 頁面跳轉,仔細觀察,點選儲存密碼的圖示,介面拖動拼圖完成驗證。5 頁面跳轉,進行安全驗證,點選綠色的開始驗證圖示。6 系統通過驗證以後,點選綠色的完成圖示。7 系統提取資料,稍等片刻,自動跳轉就可以手機平板同時登陸啦。0102 現在在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