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燼絲布哪裡刷,好蛋疼,WOW燼絲布哪裡刷

2023-03-02 10:50:05 字數 2085 閱讀 5464

1樓:匿名使用者

附魔的話每天一個邪煞水晶,然後做舞鋼之類的附魔卷軸賣,不過前提是你得有至尊天神的聲望。

附魔另外一種賺錢的方法就是,你去交易行看神秘精華和藍色的那個碎片的**,我們服一個碎片只要50多g,精華27g一個,可以買到碎片之後分解成神秘精華賺中間的差價,因為很多人不知道碎片可以分成精華,你可以在**平衡之前趕緊賺一筆,因為最終這兩個東西的價錢會慢慢接近於3比1.

裁縫賺錢比較簡單,買一瓶85級的尋寶藥水然後去深巖之洲左下角穴居人和矮人打架的地方無限刷穴居人刷布吧,現在的傷害去刷一小時絕對有四十到五十組,然後做燼絲布包賣,因為潘達莉亞這個版本裁縫很蛋疼,只有一個帝王揹包,所以絕大多數人要買揹包還是買燼絲布包。

裁縫還有一個每天至少能賺7000多g的方法,不過這個方法是我的獨家商業機密,告訴你了我就沒辦法賺了所以不能告訴你,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刷的地方還是深巖吧,因為是不停的出怪,重新整理快。副本的話,不如深巖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巖之洲 克羅克巖臺 最好是喝了ctm的尋寶藥水再去a

wow燼絲布**刷

4樓:網友

火源任務點,蜘蛛山邊上人形火焰德魯伊無限刷。

5樓:二的境界

深巖之洲~那個掉坐騎的副本~順帶刷坐騎~

暮光高地日常任務那片地~

燼絲布刷還不夠成本錢~一般都不會可以去刷。

6樓:黒木酋長

80-85地圖,瓦斯琪爾,海加爾山,大漩渦,暮光高地。

7樓:匿名使用者

單刷各種fb。順便做成就,幻化。

8樓:匿名使用者

高等級的地圖都有 你也可以去買 便宜的。

4.2版本的魔獸世界燼絲布在哪刷?

9樓:匿名使用者

額,現在的大災變副本兒都出啊,託把的日常,海加爾的日常,深巖之洲,暮光高地,奧丹姆,瓦斯琪爾,

10樓:車吉

刷高階布是個很笨的辦法 不知道你另外的副職業是什麼 挖礦和採草都要比刷布快很多的。

11樓:小賊的快樂

80級以上地圖的所有人形怪。

魔獸世界**刷燼絲布最快

12樓:毋巨集勝田霓

深淵之洲那個地圖的左邊有個平臺上面會有很多土靈怪重新整理速度非常快,在**刷布刷等級的人很多,要是ss和fs去刷很方便,你要衝裁縫估計也就1小時的事。

wow**打燼絲布又快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再 深巖之洲的 地圖的西北角有一群一群的怪,可是吃個尋寶藥水去刷,我fs一小時能刷30組布和30個寶箱。別的不算。日收入進2w一點問題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尋寶藥水去深巖之洲的破裂前線刷很快的,而且還有各種收入。

15樓:匿名使用者

深巖之洲有個地方很多人形。

16樓:匿名使用者

深巖之州 地圖右上角 人形怪 無限刷。

魔獸世界法師**大量刷燼絲布?最好推薦一些無限刷點座標,說具體一點,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大量人型生物聚集的地方,暮光高地可以,不過最好還是深巖之洲的石顎怪,穴居人,法師有專門刷那種東西的方法,你可以去網上看看。

18樓:色

深巖之洲地圖左邊,巨石之核上面,有一圈,是無限刷怪的,如果是裁縫更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深巖之洲,帶尋寶藥水,效率高~就在深巖之洲破碎前線那裡,很多怪聚集在一起,很好刷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灰燼布我練裁縫的時候在暮光高地刷的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深巖之洲吧 有好多洞穴居人的地方。

魔獸世界盜賊刷,魔獸世界盜賊刷副本

可以帶小號去打地獄火城牆這個副本,幫他們過任務,拿裝備,還有不少經驗,我用戰鬥賊帶過,當然是帶朋友,沒收費,大概半小時就刷一次,我盜賊裝備是牌子裝 一些祖阿曼散件,應該比較平民化的,樓主有興趣的話以後可以去試試,其他的副本不適合盜賊帶的,等級低的副本,法師1 2撥就拉完了,這效率是盜賊沒法比的,畢竟...

魔獸世界遊戲的魅力在哪,魔獸世界到底哪裡好玩啊?

魅力在於你70級前可以做做任務,和人下下小副本,自己solo下jy怪,炫耀下 還可以做下成就。剛開始的時候你才沒幾級。它每個任務都是有自己的故事的,隨著深入而瞭解。不象有些網遊不停的練級,不停的砸裝備,一個更新裝備又變出什麼花樣來了。真正的魅力在70級,才是真正的開始。太多了 我語言能力不行 就說幾...

魔獸世界SS帶刷XS

1全部2波吧,碎片多帶點,天賦一定要出惡魔變身。第一波把外面的怪拉完,注意bb用藍胖,藍胖被動跟隨,拉很多怪後發現自己頂不住的時候藍胖群體嘲諷過去,繼續拉怪,然後跑到門口變身燒,發現自己要掛了頂不住了,就犧牲藍胖給自己上個盾.惡魔變身3分鐘cd,藍胖群體嘲諷2分鐘cd。第二波,你的惡魔變身肯定還沒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