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肌酸以後體重上升的厲害,是正常現象嗎

2023-02-13 16:45:06 字數 3229 閱讀 7710

1樓:一指緋紅

肌肉擴容增加含水量。這就是體重增加的由來。不是肥肉。停用後會快會恢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肌酸吃了 短期內會 增加體內的水滯留,

3樓:仲孫懷夢路舉

正常啊,肌酸吃了。

短期內會。增加體內的水滯留,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4樓:竺詩霜車空

正常啊,肌酸吃了。

短期內會。增加體內的水滯留,

5樓:稽宛絲柔靖

肌肉擴容增加含水量。這就是體重增加的由來。不是肥肉。停用後會快會恢復的。

吃肌酸體重會不會一直增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主要是看本身你的身體狀況和工作情況,運動消耗的多就不會。

肌酸,是人體內自然產生的一種氨基酸衍生物,它可以快速增加肌肉力量,促進新肌增長,加速疲勞恢復,提高爆發力。肌酸在人體內儲存越多,力量及運動能力也越強。

它不僅可以快速提供能量(人體的各項活動是靠atp,即三磷酸腺苷提供能量,而atp在人體內的儲存量非常的少,運動時,atp很快就消耗殆盡,這時肌酸能夠快速的再合成atp已供給能量)。還能增加力量,增長肌肉、加快疲勞恢復。肌酸再人體儲存量越多,能量的供給就越充分,疲勞恢復的就越快,運動能量也就越強。

當體能消耗較大時,人體每天大約需要5克左右的肌酸。但日常飲食中不能完全滿足肌酸要求。

7樓:鍾離玉芬柯癸

建議只在比賽的時候服用,訓練的時候不要服用,每次服用肌酸都能迅速增加脂肪,除非你有針對的訓練去消耗,和肌肉變硬沒有關係,明白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個剛好寫反了,如果你訓練的建議喝肌酸,增強運動表現,提高恢復能力,如果健美比賽需要脫水顯瘦,停服肌酸。另外嚴重錯誤是肌酸會儲存脂肪這是錯的,肌酸只儲水不儲存脂肪,會讓肌肉看起來更飽滿!還有只要是**大廠肌酸,純度都是99.

99%,不存在安全問題,沒有所謂衝擊期 停服器。那是2023年的研究結果早就被推翻了。即便腎臟有問題適量的肌酸和蛋白粉也不會造成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肌酸要用純度高的, 最好99%以上, 另外肌酸不能一直吃, 連續吃最多兩個月, 就得緩和幾周, 其他營養和休息 要跟上! ***我不是特別清楚, 如果你合理吃的話, 不會有什麼太大問題的!

服用一水肌酸後會增加多少體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人體對於一水肌酸所帶來的儲水能力並不是每個人都一樣,也有攝入一水計算後變化不會太大的人群存在。一般來說由於一水肌酸的儲水反應,可能會增加1-3kg的體重不等,這些體重多半**於水分。

順帶嘲諷一下回答問題最快的那個,肌酸是研究最為深入,是作為補劑***影響最小的,較為推薦的補劑(沒有之一),不過還是要說明,基礎飲食做得好確實沒有必要攝入補劑,肌酸這類希望增肌類的補劑一般是運動1年後遇到瓶頸期才考慮攝入的。並不是說早吃有什麼害處,而是完全沒有必要。

如果題主想問的是服用肌酸後訓練一段時間後能增加多少瘦體重(肌肉),這個問題沒有任何意義,因為誰知道你運動效果如何,方法是否正確,飲食是否跟上,時間跨度多少,個人體質如何等等等等太多問題需要考慮,這種吃什麼有什麼效果的問題沒有詢問的意義(又不是治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搞那些東西,對身體有害。

由肌酸引起的體重增加是增加的肌肉嗎

12樓:網友

食用肌酸要補充大量的水分,如果沒有足夠的運動量,那增加的重量只是體內的水分而已。

13樓:aka高興

服用肌酸要補水 水多了自然會重點!但是他不會讓人發胖 他沒有熱量!他是人體合成的一種物質 只是長期鍛鍊的人 自身合成不夠所以要補充!!

吃好練好 肌肉在增長 體重當然要增加!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有錯誤,肌酸是不能改變體重的。

肌酸(creatine),在生物化學中,是一種自然存在於脊椎動物體內的一種含氮的有機酸,能夠輔助為肌肉和神經細胞提供能量。米歇爾·歐仁·謝弗勒爾(michel eugène chevreul)於2023年首次在骨骼肌中發現肌酸,而後,根據希臘語「kreas」(肉),命名為「creatine」。

肌酸作用:它可以快速提供能量(人體的各項活動是靠atp,即三磷酸腺苷提供能量,而atp在人體內的儲存量非常的少,運動時,atp很快就消耗殆盡,這時肌酸能夠快速的再合成atp以供給能量)。人體內三磷酸腺苷的的儲存量很少,需要不斷合成,但機體合成速度很慢,所以肌體引起疲勞。因此及時補充肌酸可以有效的提高肌力、速度和耐力。

提高體能和訓練水平,防止疲勞。

服用肌酸引起的體重增加 是增加的脂肪?還是肌肉?

15樓:止癢花露水

是肌肉裡的水分。肌酸除了能提供atp外,還會讓肌肉纖維細胞能有更好的儲水能力,讓肌肉細胞變得飽滿,體積更大,並儲存更多的能量。肌酸不會增加脂肪細胞的體積,不會讓脂肪細胞充水過多。

所以說長的是肌肉的重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肌肉,不知道你是男是女,不過如果想**的話最好不要吃這個,因為肌肉更不好減,還是運動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水分,會讓肌肉儲存大量的水分,所以服用的肌酸,肌肉會變的臃腫,可以說成是變大了,肌肉線條不清晰,

吃肌酸長了很多肌肉,大腿明顯比之前大了一圈,並且體重重了十幾斤,雖然力量上來了,但是百米成績卻下降 5

18樓:匿名使用者

太重會影響加速度,就是達到最大速度的時間要越長。而且不是肌肉越多就一定速度越快,還是需要平時的不斷訓煉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肌酸應該是氨基酸蛋白質一類的,一般是運動後補充,不知道你攝入的肌酸是完全轉化成肌肉含量還是有一部分轉化成了脂肪,一般100米大腿粗有一定的優勢,但是還得要加強力量訓練才行,而且100除了大腿還得看體型。

20樓:金威威武

你好,對於健身愛好者來說沒有必要吃肌酸。補充肌酸是有提高訓練水平的作用,但是隻建議專業運動員使用。當服用一段時間的肌酸後,肌肉在做過一組訓練後,肌肉恢復力量的時間縮短,但心肺功能尚未達到一定水平的人,這樣會對心臟造成不可恢復的。

吃增肌粉和肌酸會增加體重嗎

純肌酸跟複合肌酸有什麼區別,複合肌酸和純肌酸有什麼區別

目前肌酸的發展從最初的純肌酸在到後來的複合肌酸又演變到今天的酯化技術的出現,首先就先說說價效比看起來最高,使用率最高的純肌酸說起吧,純肌酸各品牌基本要求都在一天使用5克的量為標準量,純肌酸進入體內後會在一週左右一直轉換成atp來儲備,說白了一點,肌肉中存在的肌酸越多.在爆發性運動中獲得的能量就越大,...

吃肌酸拉肚子怎麼處理?喝了肌酸拉肚子。咋辦

空腹?試試用肌酸1比三葡萄糖喝應該不會再出現拉肚子。一定要多喝水,而且要注意飲食,再配合鍛鍊,要注意強度,只吃肌酸是沒有用的。停了,別吃了唄。觀察一下,再不好只能看醫生了。喝了肌酸拉肚子。咋辦 我的朋友吃完肌酸拉肚子,是怎麼回事?答 有些人食用肌酸後存在輕微的胃腸道反應,完全是因為腸胃對肌酸不適應的...

什麼是肌酸肌酶,肌酸激酶是什麼?

肌酸激酶 ck 又稱肌酸磷酸激酶,能可逆地催化肌酸和三磷酸腺苷生成磷酸肌酸和二磷酸腺苷的反應。在ph中性條件下,以atp生成為主,以保證組織細胞的供能。正向反應利於線粒體內氧化磷酸化生成的atp,以磷酸肌酸的形式進入細胞液,滿足細胞生理活動之需要。ck廣泛存在於骨骼肌 心肌和腦組織中。醫學意義,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