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醫保中心電話,常州市醫保中心電話

2023-03-02 12:45:06 字數 1231 閱讀 5379

1樓:職場導師佳寧

回答您好,常州市醫療保險中心統一查詢**(0519)12333,同時可以諮詢醫保卡定點醫院、醫療保險辦理、醫療保險補繳(補交)、醫療保險轉移等問題的查詢。

提問您好 我想問下醫保轉出怎麼轉。

您好 我想問下醫保轉出怎麼轉。

如若轉移的基本醫療保險繳費年限滿足連續參保年限的接續,則該參保人兩地醫療保險繳費年限可合併連續計算。醫療保險關係轉移的內容包含基本醫療保險繳費年限的清單及個人賬戶的餘額。

辦理醫療保險轉移手續首先要在原參保地辦理醫療保險關係登出手續,然後由本人向市社保中心提出醫療保險關係轉移申請,憑轉出地經辦機構出具的《參保(合)憑證》以及原參保地醫療保險繳費憑證,填寫《醫療保險關係轉移申請表》到市社保**結算中心辦理醫療保險關係和個人賬戶轉移手續。

常州市醫保中心**

2樓:安頭

恩 這個啊 還是114快啊 而且可以轉接的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問問114呢,網上可能沒有,或者你去看看中吳網和化龍巷。

武進區醫保中心**號碼

4樓:abc保險網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常州醫保中心諮詢**

5樓:網友

安徽人可以交常州醫保嗎?

武進和常州社保中心**號碼

常州市社保中心辦公地址

6樓:職場達人宇航

親。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五星⭐贊,非常感謝!

常州市醫保中心在哪? 20

7樓:天空晴朗

常州市醫保中心在:常州市局前街176號。

常州市職工醫療保險**管理中心。

常州市職工醫療保險**管理是常州市勞動局下屬機構,主要負責管理市、區職工醫療保險**。

8樓:匿名使用者

a. 常州市社會保障服務中心 - 0519)85682006 常州市天寧區化龍巷2號 b. 常州市戚墅堰區社會保障管理服務中心江蘇省。

常州市圩墩路196號 c. 常州市新北區社會保障管。0519)85127913 常州市新北區漢江路376

柳州市社會醫療保險中心電話,柳州醫保中心在哪裡?

一 生育保險待遇申領流程。一 在柳州市醫保中心二樓稽核科生育櫃檯領取 職工生育保險待遇審批表 按要求填寫並蓋公章。二 備齊相關材料,連同填好的 職工生育保險待遇審批表 一併提供至柳州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 四樓 醫療保險科進行資格稽核。三 將通過資格稽核的 職工生育保險待遇審批表 送到市醫保中心二樓稽核...

瀋陽市醫保中心諮詢電話是多少

瀋陽市醫保中心諮詢 是024 96856。瀋陽市醫保中心及分中心地址和聯絡 分別是 1 瀋陽市醫療保障事務服務中心 皇姑區崇山中路103號。2 甦家屯分中心 甦家屯區雪松路52號。3 渾南分中心 渾南區銀卡東路6號。4 沈北分中心 沈北新區金星街44號。擴充套件資料瀋陽市醫保中心的內設機構 1 醫藥...

瀋陽市醫保卡管理中心電話號碼,瀋陽市醫保中心諮詢電話是多少?

在和平大街老正興菜館的對面具體的材料和手續你在質詢下吧 遼寧省社會保險語音 採用全省統一 號碼 96500 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回答為方便廣大參保人員諮詢醫療保險相關問題,瀋陽市醫保管理中心公佈了各分中心諮詢 瀋陽市醫保中心政策諮詢 6216177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