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凹凸不平,還有很多小坑怎麼回事

2023-03-02 12:45:05 字數 2060 閱讀 9358

1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說明你身體不太好噢 肝脾不太好 多鍛鍊一下身體吧 還有不要熬夜 多吃點有營養的。參考一下。

人體健康的小知識 20

2樓:熱心網友

1、常吃宵夜,會得胃癌,因為胃得不到休息。吃太飽會睡不著,引起失眠問題,攝入過油膩食物,容易堆積脂肪,引起發胖。

2、雞蛋膽固醇比較高,每天吃多少雞蛋要因人而異,年輕人可以吃多點,中老年人以每天不超過1個為宜;

3、最佳睡眠時間是在晚上10點~清晨6點。失眠可適當服用催眠藥;

4、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水。

3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是萬能藥,其他都是浮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乂…好好和我有關係嗎。

生活常識?

5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回的葡萄一些死角很不好洗,將整串葡萄打溼後撒些麵粉,在輕輕揉搓,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這是利用麵粉的粘敷能力來清洗水果死角的贓物的。

生活常識

6樓:僑龍

都是用來調味的,具體去別不怎麼知道,但多吃了容易出虛汗,使衣服上起一個個的小黑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吃多了不好,容易喝水,晚上撒尿尿。

人體常識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力量不夠才手臂側平舉亞鈴時,手臂和身體回不由自主的抖,啞鈴太重。鍛鍊要循序漸進,不要急於求成,運動員就另當別論。

9樓:逍遙破魚

應該是以前很少做這方面的運動吧?缺少鍛鍊的表現!

10樓:王大瓜

肌肉和筋脈相連,筋脈是伸展性的,人體就是一條條盤根錯節的神經加上肌肉,皮膜,內臟構成的,神經不使用時,是鬆懈的,一如彈簧或牛筋,使用時繃緊,同時連帶拉動肌肉,這就是為啥,越是用力,越是抖,超出你的承受範圍時會出現脫離或者肌肉拉傷的原因。

11樓:海的女兒女兒

缺少鍛鍊啊,臂力不夠!

問一下關於人體常識的一個問題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特麼的靜電= =

頭次見那麼闊氣的,這破事還花10財富值。

人體常識

請問大家人體常識有那些?

13樓:戳芳偈噬塗和

很多人對喝水的理解僅僅限於解渴,其實喝水也是一門學問,正確地喝水對健康非常重要。

14樓:使用者

系統闡明常識概念在西方哲學中的意義、地位和作用。

15樓:使用者

人體常識」是西方哲學中的一個重要概念。它具有普遍性、直接性、明晰性的品格,其內容涉及形而上學、認識論和實踐哲學的各個方面,因此成為西方哲學中被經常討論的話題。通過對常識概念的界定,並結合對英國古典經驗主義、蘇格蘭常識哲學和批判的常識主義等的分析,系統闡明常識概念在西方哲學中的意義、地位和作用,加深對西方哲學中常識概念的理解,以彌補我國學界在相關方面研究的不足。

人體常識一般來說指7關於在日常生活中碰到的一些基本知識。

人體常識

16樓:命運之河

中醫認為腎開竅於耳,你這種情況應該是腎虛的一種表現,可以到中醫院看看。如果有下列表現,那麼就要注意補腎了。

腎陽虛--面色晄白晦暗無光澤,眼圈灰黑,畏寒,手足易冷,精神萎靡,腰膝痠軟,陽痿,舌淡苔白,脈沉遲無力。

腎陰虛--顴紅,面黑而乾焦,口咽乾燥,眩昏耳鳴,腰膝痠軟無力,潮熱,盜汗,五心煩熱,形體消瘦,舌紅少苔而幹,脈細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沒有答案,上醫院檢查一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好象超聲波那樣。

我也不知道。

手指甲凹凸不平,指甲蓋凹凸不平是怎麼回事

一般情況下是缺乏維生素,建議多食用水果蔬菜,尤其是菠菜,芹菜類。醫學上甲床不平可能是鉛超標等微量元素不平衡,多飲水科緩解,外面車輛多,空氣汙染嚴重就不要出去了,或者帶上口罩,捂住口鼻。如果甲床顏色異常,如深紫等,建議去醫院完善相關檢查,作為一名醫學生,希望能幫助到你!廣東省藥物研究所專家說 手指甲凹...

我的指甲凹凸不平是怎麼回事啊,手指甲凹凸不平是怎麼回事,什麼原因引起的

體內的維生素的缺乏引起的,多吃點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來補充不錯的 指甲是一片角質結構,由多層連線牢固的角化細胞構成,細胞內充滿角蛋白絲,所以富含蛋白質和鈣的食物是保持健康 光滑 亮澤指甲的基本要素,此外,鋅 鉀和鐵以及維生素a和維生素b也對指甲的生長非常重要,因此指甲可以反映人體的營養狀況。如果維生素 ...

指甲凹凸不平,而且很長時間了,怎麼辦?

指甲斷病。1 指甲變黑 指甲下有碎狀斑點表明患有感染引起的 嚴重心臟感染 心肌炎,其他心臟疾病,出 異常指甲。血性疾病。2 指甲易碎表示可能缺鐵,甲狀腺問題,腎功能受損,血液迴圈問題。3 指甲脆 軟易磨損,缺乏營養,可能顯示甲狀腺機能亢進。4 黑指甲和 或薄 扁平 湯匙狀指甲,均是缺乏維生素b12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