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功夫歌曲,《中國功夫》的歌詞

2023-03-02 12:50:06 字數 1577 閱讀 5290

1樓:網友

歌曲《精忠報國》..就是這個歌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rain唱的功夫熊貓主題曲。

《中國功夫》的歌詞

3樓:宜羽讓夢影

演唱:屠洪剛。

歌詞如下:臥似一張弓站似一棵松不動不搖坐如鐘。

走路一陣風南拳和北腿少林武當功。

太極八卦連環掌中華有神功。

就知有沒有。

手是兩扇門腳下是一條根四方水土養育了中華武術魂東方一條龍兒女似英雄天高地遠八面風中華有神功。

4樓:匿名使用者

臥似一張弓,站似一棵松,不動不搖坐如。

求一首很有中國功夫韻味的英文歌曲!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首,只好給你全部**名稱了。

01. kung fu fighting 02. hero 03.

panda po 04. oogway ascends 05. let the tournament begin 06.

dragon warrior is among us 07. po vs tai long 08. peach tree of wisdom 09.

tai lung escapes 10. dragon warrior rises 11. sacred pool of tears 12.

training po 13. accu-flashback 14. the bridge 15.

shifu faces tai long 16. the dragon scroll

第一首是主題曲 kung fu fighting

6樓:匿名使用者

聽的很嚇人的那種!

實話實說:沒有!

關於中國武術有關的全部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喜歡的有:

中國功夫--屠洪剛。

霸王別姬--屠洪剛。

精忠報國--屠洪剛。

醉拳--成龍。

大號是中華--徐小明。

萬里長城永不倒-徐小明。

讓人熱血沸騰,勵志的歌曲,像《黃種人》,《中國功夫》

8樓:匿名使用者

永不言敗永不退縮中國人水手我最閃亮無愧於心愚公移山闖太多了我慢慢想想你看這幾首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汪峰的《怒放的生命》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站起來大中國 龍的傳人紅旗飄飄七子之歌--澳門國家。

說唱歌曲帶有中國功夫一段的那個歌

11樓:匿名使用者

gongfu fighting我記得在韓國mama頒獎上,魏晨還和miss a跳過這段。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名怎麼跟我團隊名一樣啊?

中國功夫散打

民間武術力量會一直存在下去,各門派都有,只是不比賽而已,散打可以稱為實戰型的武術,以散打為國術足矣。兩個字回答你,信仰。中國人沒有這個,永遠不能稱霸世界。中國武術再以另一種形式發展,應越來越適合兒童,希望閣下學學跆拳道,還有柔道 提醒閣下,採納我的,謝謝 感同身受 但是呢 現實是殘酷的 你想想發展到...

中國功夫最強的是哪種,中國功夫包括哪些型別的功夫

太極 形意 八卦,中國傳統內家拳1954年,美國有一位名叫吉爾比的格鬥高手在菲律賓的馬尼拉市見識了一位華人拳師演示的形意拳,大為驚佩,認為它是 拳術中的最高形式 但要小心它的危險性 一代宗師,千秋武聖,孫祿堂公又把三家融為一家,創出了孫氏太極。孫祿堂公解釋太極拳的本質為太極拳的本質東西,是以 氣 為...

中國功夫起源於什麼時候

中國功夫功夫,是在中國清末出現的 關於 武術 的別稱,主要體現在個人在武術上的應用和造詣。技能特點 在目前世界上的格鬥技能有很多,派別亦是無數。但是其他任何格鬥技能,比如跆拳道,空手道,拳擊等,都無法與功夫相提並論。因為功夫不僅僅是一種格鬥技能,而是一種精神文化。功夫的出現是因為清朝的壓制與鐵器的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