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貫日漂亮寶貝能做胎毛製品嗎?

2023-03-02 13:00:06 字數 1585 閱讀 2539

1樓:清水小寶

我就在貫日給我家孩子做的,可沒少花錢呀,又是胎毛筆又是手腳印的,花了一千多,還行,做出來挺好看的,我挺滿意。

2樓:浮萍流動

貫日能做,我家寶寶的胎毛筆就是在貫日做的。

3樓:深深的瞭望

我在貫日的店裡看見過胎毛筆和手腳型的樣子應該可以做。

4樓:姍姍伊人

可以做,貫日家樣子挺全的,我上別人家沒有那麼全的樣子。

5樓:網友

貫日漂亮寶貝 制胎毛筆都十多年了吧~~~還有很多東西呢 手腳印 章啥的 最好的辦法是打**問問,我們在這裡說也說不清楚……84293918

哈爾濱貫日漂亮寶貝母嬰館賣的東西怎麼樣?

6樓:網友

貫日漂亮寶貝的東西都很不錯,想象啊 在哈爾濱開那麼多家分店 那麼大……要是質量不好,能說得過去麼……

7樓:深深的瞭望

貫日在哈爾濱挺出名的,開了很多年了,賣的東西質量應該沒問題。

8樓:泡泡小盜

它家賣的不錯,經常有活動,關於母嬰的商品很全。

9樓:路燈晃晃

貫日家的東西品種挺全,質量也行,還能送貨上門挺方便的。

10樓:網友

我每次路過它家的時候人都挺多的,應該銷量挺好。

貫日漂亮寶貝的公司發展

哈爾濱貫日漂亮寶貝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 挺好 因為是連鎖 如果不好你可以投訴它。

哈爾濱貫日漂亮寶貝做的好嗎?

12樓:仲夏媽咪

挺好的,做得挺大的,現在哈爾濱各個區都有店了,以前帶孩子拍照只能去道里,太遠了,現在在太平也有店了,方便很多,而且有車接送,服務很好。

13樓:百佳悠悠

哈爾濱最好的兒童攝影就是貫日。貫日在全國都是知名企業。

貫日漂亮寶貝母嬰館是哈爾濱最好的母嬰館嗎?

14樓:小小清調

我家寶寶的東西就是一直在貫日買的,它家的東西質量還行,有時候做活動還會贈一些東西,挺合適的。

15樓:舞想天空

貫日母嬰館挺大的,有好幾家連鎖店,在哈爾濱應該算不錯的。

16樓:群群暴走

貫日還不錯了,在哈爾濱應該數一數二了。

17樓:丹心情

話說不是最好的,也不錯了~~

哈爾濱貫日漂亮寶貝做的怎麼樣? 5

18樓:草莓大寶貝

當然做的不錯了。服務好的不得了·

照的也不錯。

19樓:網友

應該是哈市最好的了,不過就是**也最貴了。

幫忙做個哈爾濱2日遊計劃

我是本地人,哈爾濱基本玩遍了,所以我推薦的都是最值得玩的景點了!爾濱玩個三四天就成 買份地圖 一定要去的地方 大街 最著名了 不用說 很多歐式建築 走到頭就是松花江畔 旁邊有索菲亞教堂 照相就行了 不用進去沒啥意思 太陽島 最著名的公園 環境不錯 有專門的旅遊巴士到 可考慮去的地方 極樂寺 如果你們...

巴拉拉漂亮寶貝的片尾曲叫什麼名字

快樂的撲滿 小狗還有貓咪 長輩還有老師 都看不出 我的心事 渴望有人關心 我自己 幸好我能碰到你 其實我呀 已經換了牙齒 再穿不下去年的那條裙子 我看著鏡子 我有點好奇 我和你長大以後 那個樣子 友情在積蓄 請 我相信 撲滿以後 充滿快樂的記憶 勇氣在積蓄 就是你 每一塊分享的巧克力 還是喜歡小吃 ...

想給我家寶貝買個兒童吸管杯,要漂亮好用的那種,我家寶貝是顏黨,不好看的她不肯用

可以考慮下比利時的kambukka凱布克兒童吸管杯,很符合你的要求,我兒子就用的這個杯子,圖案的,非常漂亮,很多孩子都喜歡呢,我兒子自從用了這個杯子喝水自覺多了。而且這個杯子材質很好,喝熱水妥妥的,我兒子還會直接用來捂手。想給自己的寶貝買個兒童吸管杯的話,我覺得還是要實用,材料比較好的。你可以上某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