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醫療保險卡在哪裡修改密碼?

2023-03-02 12:55:06 字數 3830 閱讀 3018

1樓:哭泣的小草帽

:7001/gzlss_usal/person_index_

開啟連線後選擇身份證那個單選框,看一下登入密碼說明,登入後就可以修改密碼了。

如何設定醫保卡密碼

2樓:青河

持本人身份證到定點醫療機構及定點零售藥店修改密碼。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醫療保險中心修改密碼。醫保卡的發行銀行櫃檯、櫃員機或者帶有「銀聯」標誌的atm機上修改密碼。

參保職工若修改密碼,可撥打**進行修改,也可持身份證到中行儲蓄所進行修改。參保職工若忘記密碼,可持身份證到中行儲蓄所掛失原密碼並更改密碼。

社會醫療保險卡,簡稱醫療保險卡或醫保卡,是醫療保險個人帳戶專用卡,以個人身份證為識別碼,儲存記載著個人身份證號碼、姓名、性別以及帳戶金的撥付、消費情況等詳細資料資訊。

醫保卡由當地指定**銀行承辦,是銀行多功能借計卡的一種。參保單位繳費後,地方醫療保險事業部門在月底將個人帳戶金部分委託銀行撥付到參保職工個人醫保卡上。

3樓:二姐聊保險

一般來說,修改醫保卡初始密碼的方法有以下幾種:1.到定點醫療機構及定點零售藥店改變密碼;2.

到當地醫保中心改變密碼;3.到醫保卡的髮卡銀行修改密碼;4.可致電社保局**12333人工修改密碼。

5.登入官網修改。

4樓:n已

1、參保人持醫保卡和有效證件(身份證、戶口薄)在任一醫保定點醫院,醫保定點零售藥店均可當場加設密碼。

2、在藥房設密碼,隨時都可以設定。

3、撥打醫保中心的**,選擇密碼設定即可設定的密碼。

查詢醫保卡密碼:

1、可以登入當地的醫保**查詢。

2、也可以撥打當地醫保局的**。

3、可以直接到當地醫保局去查詢。

5樓:噬魂師

帶上本人身份證,拿醫保卡到附近的醫療中心或衛生院去辦理啟用,那時候可以弄密碼。

廣州市醫療保險卡的初始密碼

6樓:萍萍姐姐

原始密碼是六個零或者是六個六六個八六個一。

7樓:土豆系列

中國銀行業監督委員會在《關於加強銀行卡安全管理有關問題的通知》中指出,「從2023年5月1日起,所有銀行對於新發行的銀行卡(含醫保卡),原則上禁止向持卡人發放統一的初始密碼。」對此,廣州市醫保卡密碼發放程式也隨之更改,根據規定:凡今年5月25日前登記參保人員的醫保卡,其初始密碼仍為「888888」,但自6月起登記參保人員領取的醫保卡,初始密碼不再使用「888888」,而改為密碼信封的形式,隨醫保卡發放給參保人員。

另外,在發放醫保卡時,單位經辦人應告知參保人員可憑密碼信封的密碼,在本市定點醫藥機構pos機刷卡進行醫療消費;如需修改密碼,可在對應制卡銀行的自動櫃員機操作或營業網點修改。

怎麼修改自己醫保卡密碼

8樓:夢幻誅仙

社保應用初始密碼為「123456」,可以拔打「12333」更改初始密碼並牢記。修改密碼的方法是是拔打「12333」並接通後按「2」鍵:社保卡業務-按「2」鍵:

社保卡修改密碼-輸入社保卡卡號(除字母外),以「#」鍵結束-密碼(初始密碼為「123456」),以「#」鍵結束-輸入身份證號碼,以「#」鍵結束-輸入六位新密碼,以「#」鍵結束-再次輸入新密碼,以「#」鍵結束。

9樓:軒轅沐飛

分析如下:

1、持本人身份證到定點醫療機構及定點零售藥店修改密碼。

2、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醫療保險中心修改密碼。

3、醫保卡的發行銀行櫃檯、櫃員機或者帶有「銀聯」標誌的atm機上修改密碼。

4、網上修改方法:

(1)登陸醫療資訊網。

(2)首頁點選醫療保險查詢。

(3)選擇修改密碼。

10樓:中顧法律網

修改社保卡密碼有兩種方法:

可以拔打「12333」更改初始密碼並牢記。修改密碼的方法是:

1、拔打「12333」並接通後。

2、社保卡業務按「2」鍵:社保卡修改密碼輸入社保卡卡號(除字母外),以「#」鍵結束。

3、密碼(初始密碼為「123456」)以「#」鍵結束4、輸入身份證號碼,以「#」鍵結束。

5、輸入六位新密碼,以「#」鍵結束。

6、再次輸入新密碼,以「#」鍵結束。

社保資訊查詢初始密碼為個人社保卡卡號後六位,1、可登入「重慶市勞動保障公眾資訊網」修改密碼。

2、請在首頁點選「社保資訊查詢」-「重新設定查詢密碼」-輸入身份證、姓名、個人編號後六位(請找用人單位提供)

3、銀行密碼請在社保卡所屬銀行網點設定。

11樓:國暉律師事務所

醫保卡初始密碼怎麼改?

1、社保中心進行修改。

攜帶本人身份證以及醫保卡卡,前往當地醫保中心的櫃檯辦理修改社保卡初始密碼修改業務。或者在醫保中心的自助機上,按照上面的提示修改醫保卡初始密碼。

2、醫保卡所屬銀行修改。

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和醫保卡,前往醫保卡開戶銀行的櫃檯辦理醫保卡初始密碼修改業務,按照櫃檯工作人員要求進行操作。

3、定點藥房進行修改。

攜帶醫保卡,前往定點藥房,藥房的工作人員可以協助你修改醫保卡密碼。

4、社保官網修改。

登入當地人社局官方**,進入醫保詳情頁面,可以進行醫保卡初始密碼的修改。

12樓:二姐聊保險

一般來說,修改醫保卡初始密碼的方法有以下幾種:1.到定點醫療機構及定點零售藥店改變密碼;2.

到當地醫保中心改變密碼;3.到醫保卡的髮卡銀行修改密碼;4.可致電社保局**12333人工修改密碼。

5.登入官網修改。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要修改自己醫保卡密碼 ,請您到所在區內的社保機構,攜帶個人身份證、醫保卡就可以查詢和修改。

14樓:網友

醫保卡的密碼你可以去醫保卡辦理的銀行去修改。

15樓:匿名使用者

易記錄列印完後,該卡即可繼續使用。

醫保卡密碼如何更改

16樓:學霸說保

社保卡有兩個密碼,如果不修改有可能出現被人盜刷的現象,甚至在醫保卡上 留下不良的購藥記錄!社保卡密碼的修改很簡單,一般只要登入所在地的社保局官網就能修改。

17樓:二姐聊保險

一般來說,修改醫保卡初始密碼的方法有以下幾種:1.到定點醫療機構及定點零售藥店改變密碼;2.

到當地醫保中心改變密碼;3.到醫保卡的髮卡銀行修改密碼;4.可致電社保局**12333人工修改密碼。

5.登入官網修改。

廣州市城鎮居民醫療保險卡 是農業銀行卡的 初始密碼是什麼? 給的修改密碼函不見了 怎麼辦? 密碼是6位的

18樓:任盈盈盈盈

您的密碼函,它是隨機的。沒有人知道。你拆開看才知道。現在忘記了密碼,初始密碼忘記了,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銀行密碼重置。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123456,最好致電問一下農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有密碼函,那就是隨機的。沒有人知道。你拆開看才知道。現在密碼忘了,初始密碼忘了,可以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去銀行辦理密碼重置。

廣州市醫療保險卡怎麼使用的?

廣州市城鎮居民醫療保險卡忘記密碼了該怎麼辦? 30

21樓:新一站保險網

您好,您需要攜帶身份證到當地社保局辦理。

杭州市基本醫療保險的問題,杭州市基本醫療保險報銷問題

既然開始在杭州工作了,那就要把社保這些都轉過來。否則,中間會斷層的。看病有點麻煩的。因為醫保什麼的都有歷史賬戶,比如去年的錢沒用完,今年還能繼續用的。所以建議你還是趕緊讓公司把社保這類的東西都轉過來吧。關於病例本的問題,很簡單的問你,戶口在杭州了嗎?如果轉過來了,就算是集體戶口的話,也可以去辦理杭州...

武漢市醫療保險中重症保險包括哪些病症

重症疾病 7種 高血壓 期 伴心 腦 腎併發症 糖尿病 伴感染或心 腎 眼 神經併發症 重症精神病 包括精神 症 情感性精神病 腦器質性精神病 惡性腫瘤 含白血病 放化療 腎透析 腎移植術後抗排斥 肝移植術後抗排斥 申報辦法 1 參保人向所在單位提出申請 靈活就業人員向所在轄區社保處申報 提交二級及...

為什麼,馬尓康市,醫療保險是,每人

醫療保險個人每年繳交多少金額是與您的工資收入掛鉤的,收入越高繳交金額越高。單位和個人繳納比例是多少?職工基本醫療保險費用人單位和職工共同繳納。用人單位繳費比例為在職職工工資總額的7.5 職工繳費比例為本人工資收入的2 隨著經濟發展,用人單位和職工繳費比例可作相應調整。單位和職工個人繳費基數如何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