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E420筆記本開機不能進系統,黑屏,求助

2023-03-02 12:55:07 字數 3321 閱讀 9462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進去啟動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看能啟動不,如果不行就重灌系統吧!

聯想筆記本thinkpad e420無法進入系統,如圖所示 5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去bios下看看認不認得硬碟,如果認得硬碟就用光碟或u盤進pe修復一下啟動項。

聯想thinkpad e420無法進入系統,在開啟系統介面宕機,也無法進入安全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已經不能進入安全模式的系統 我一般都不會去修復,太花時間精力。我的經驗是找個帶pe的啟動盤,光碟或者u盤都可以。用它啟動進入pe 拷貝出c盤重要的資料,匯出ie收藏夾等等,直接重新ghost一個系統。

要是怕以後再這樣,就在裝好系統和常用軟體後 做個系統備份就可以了。不過恢復以前記得拷貝出c盤的重要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u盤啟動盤,引導一下吧。

thinkpade420 正常開機後黑屏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腦裡安裝了還原軟體,可以把一鍵還原解除安裝掉。按f11鍵進入一鍵還原精靈介面後單擊選單欄「高階設定」中選擇「解除安裝精靈」按鈕 。

看你的電腦症狀是需要重做系統了。裝個maxdos可以備份還原系統。 一鍵還原雖然傻瓜式,但是也不夠智慧,不大好。

6樓:手機使用者

黑屏以後你從側面看,或者迎光看應該還可以看見螢幕上的內容,你把一個顯示卡禁用以後,螢幕就會變亮,但一啟用,就又變黑了。可能有時會要求重啟,重啟後有可能看見。我也正在為這鬱悶呢。

7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自檢時間很長,沒有問題,進主機板設定下,快速自檢就好。

聯想thinkpade420開機時黑屏怎麼辦?

8樓:星願老師

重灌系統。

儲存,把文字文件。txt改成。reg,雙擊執行。重啟。

2.關機前不要讓觸控板處於鎖定狀態,觸控板處於鎖定狀態關機。

3.開機後能保持觸控板繼續鎖定。 如果有外接鍵盤的,那麼沒必要鎖觸控板,也就不會黑屏。

啟動盤設定可能錯誤。解決方法:

修改硬碟模式。開機按f2/f10/f12/delete(視主機板而定)進入bios將第一啟動盤設定成光碟、軟盤或u盤的改為硬碟(harddisk)。

6.硬碟mbr錯誤可以用diskgenius重置mbr。

thinkpad e420突然黑屏無法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開機黑屏,可能是軟體或是硬體出現問題了。

一,軟體導致的黑屏。

有時候可能在安裝了一些軟體或者硬體驅動以後,發現重新啟動後,電腦進不了系統,一直黑屏,這種情況就是軟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如果是由於軟體導致黑屏的話,以 windows 系統為例,可以重新再啟動機器,在開機時多按幾次f8鍵,調出系統的啟動選項選單。

在系統啟動選項選單出來以後,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如果能夠正常進入安全模式的話,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刪除黑屏以前安裝的軟體或是驅動。隨後再重新啟動機器,看膝上型電腦是否可以解決黑屏的問題。

二,硬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

硬體導致的黑屏,原因如下:

1)靜電的原因,有時候靜電會導致筆記本主機板電路出現異常,導致開機接通電源後,螢幕上沒有任何反應。可以嘗試把筆記本的電池和電源都撥掉,然後多按幾次筆記本的電源開頭,讓機器釋放掉靜電。隨後把電源接上,開機,看是否能解決故障。

2)記憶體鬆動或是記憶體出現硬體故障。筆記電腦有幾大主要部件,包括 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這幾個部件缺一不可,只要其中一個出現問題,都會導致筆記本不能正常執行,最為常見的便是開機無反應了。

cpu和主機板一般情況下出現故障的機率比較小,記憶體鬆動導致筆記本不能開機的情況比較常見。這時先撥掉筆記本的電池和電源,如果電腦拆掉不難的話,可以自己動手開啟筆記本後蓋,重新插撥下記憶體。插撥好記憶體以後,再加電,啟動機器,看是否可以解決故障。

3)筆記本的液晶顯示屏部件故障。有一些年限稍久的筆記本,有可能會出現這類情況。顯示屏部件一般包括顯示屏,資料線和一些其它小部件。

如果有臺式顯示器的話,可以嘗試接到筆記本上的 vga 顯示介面上,然後在膝上型電腦上把顯示切換到 vga 外接顯示上。如果能切換到外接顯示器上,那說明顯示屏部件出現的問題比較大。

4)顯示卡硬體故障,顯示卡是負責電腦一切顯示輸出的源泉,所以它有問題了,螢幕上是看不到任何顯示的。顯示卡要是壞了,一般使用者是解決不了的,只有找電腦的售後解決。如果筆記本在保修期內的話,可以拿去免費檢測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事 thinkpad的質量還是值得信賴的,這是有程式或驅動衝突了,也可能是用優化軟體優化掉了一些系統自啟服務,與硬體無關。可以按電源鍵強行關機,把最近安裝或升級的軟體排查一下,把優化掉的服務排查一下,如果安裝了電源管理器的話也應該開啟在高階模式裡設定一下。

11樓:北沙灘

沒啥問題,切斷電源後再開機。

think pad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無法進入系統,是什麼原因?

12樓:億邦通科技

一、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的原因。

筆記本黑屏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黑屏原因有:

1、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2、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3、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

4、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5、電源效能差;

6、機器感染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二、膝上型電腦黑屏時怎麼修復。

1、開機顯示屏黑屏,僅指示燈亮,主機沒任何反映。手伸主機背後感覺不到風扇在轉。測各路電壓皆無。拆下發現電源調整管壞,換之正常。

2、開機電源和cpu風扇都正常,但螢幕無任何反映,且無自檢聲。此機採用slot1結構,cpu易接觸不良,送至售後進行檢測維修。

3、開機不自檢,檢查電源正常。採用最小系統法,當拔掉光碟機時,機器能正常啟動。再安上故障再現。說明光碟機出現了問題引起機器不能啟動。應立即送往售後進行處理。

13樓:夏日絕

1、顯示卡驅動沒裝好。 解決辦法:按f8點高階模式進去看裝置管理器裡面是否有感嘆號。

2、病毒: 解決方法: 按f8點帶網路連線的高階模式進去。用防毒軟體防毒。

3、有可能是最近你安裝了某些每天要升級的軟體,解決方法: 把該軟體卸掉再安裝。

膝上型電腦。

膝上型電腦(notebook computer)又被稱為"行動式電腦,手提電腦、掌上電腦或膝上型電腦",其最大的特點就是機身小巧,相比pc攜帶方便,是一種小型、可便於攜帶的個人電腦,通常重1-3公斤。

筆記本E420無線打不開沒有,聯想筆記本E420顯示卡禁用

是哪種打不開呢,網路共享中心就看不到無線網絡卡呢,還是收不到無線網路,自己先檢查一下它有沒有外接的無線網絡卡開關,如果有,先開啟,如果沒有檢查驅動是否安裝正確,你先試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查還不行的話留 qq.聯想筆記本e420顯示卡禁用 點聯想官網,輸入你的型號,就可以找到你顯示卡的驅動了。下面...

聯想t420筆記本開不開機怎麼辦?

一 筆記本無法開機常見原因。1 電源問題。如果是外接電源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使用電池,可能是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2 主機板故障。主機板故障是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常由於筆記本進液,摔壞,和主機板本身元件損壞等因素引起,出現以上情況馬上斷電關機進行送修。3 電路故障。除去人...

聯想e390筆記本問題

剛買的本本,不要自己去弄了,費時費力 直接找經銷商處理就好了 如果一定要自己處理 1 首先確定是你自己安裝的系統嗎?自己分割槽了嗎?如果有,就是你的分割槽錯誤了 2 關於網路連線 無線網路連線,可以搜尋區域內的無線訊號,比如安裝無線路由本地連線,則通過路由器利用有線連線 另外就是去移動或聯通辦理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