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蓉個人詳細資料,演員陳蓉的個人資料

2023-03-02 13:20:06 字數 2126 閱讀 7867

1樓:唯愛丶冷哥

姓名:陳蓉 藝名:陳亦然 籍貫:

河南洛陽 生日:2023年9月7日 身高:167cm 體重:

47kg 畢業院校:上海戲劇學院04級表演本科 所屬公司:海潤影視 興趣愛好:

表演 唱歌 滑雪 看書 職業:演員。

2023年《紅梅花開》飾演 王曦 導演:餘丁 合作演員:宋春麗 王剛 彭玉 牛莉 田成仁。

2023年《重案六組第三部》 飾演 孟佳 導演:徐慶東 2023年拍攝 合作演員:王茜 張潮 王超 丁志誠 郭昊倫 肖聰等。

2023年《滄海》飾演 馬玉 2023年拍攝 合作演員:尤勇 杜志國 何政軍 葉靜 李幼斌等。

2023年《鑼鼓巷》飾演 盈珠 2023年拍攝 合作演員:丁志誠 劉威 葉靜。

2023年《震撼世界的七日》飾演 趙小麗 2023年拍攝。

(由央視劇中心、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海潤影視等投拍的首部抗震救災劇 )

2023年《晚婚》飾演 李曼娟 導演:周曉文 合作演員:丁志誠 郭昊倫 肖聰等 2023年拍攝。

2023年《烈火紅巖》江姐 2023年拍攝 合作演員:王茜、邢佳棟、李雨澤、何政軍、杜志國 等。

2023年《重案六組3、4》飾演孟佳 導演:徐慶東 合作演員:王茜、張潮、丁志誠、郭昊倫、肖聰、邢岷山等。

2010《斷喉弩》飾演麥子 導演 趙俊凱 孫曉光 合作演員 高雲翔 趙子惠。

話劇2023年《雷雨》 飾演:四鳳。

2023年《鐵血使命》飾演冷月。合作演員:王珂、王新、周楚楚、蒲冰墨。

2樓:公民何健

何健補全:

陳蓉,原上海一秘(裕)秦同志的小三團正團長。

陳蓉,原上海一哥(良宇)陳同志的正宗乾女兒。

陳蓉,華裔女作家六六的**《蝸居》的核心原型之一。

陳蓉,曾經多次向(開來)谷同志學習,指使馬仔,殺人滅口,毀屍滅跡。

我(何健)之所以敢如此講真相,是因為我(何健)就是要逼上海黑幫跟我(何健)打名譽權官司,要製造轟動效應。如果上海黑幫不敢跟我(何健)打名譽權官司,而是繼續玩政治**的黑金遊戲,那我(何健)就成了踐行【法治】理念,卻被【人治】黑幫滅口的烈士了。三十年內,何健烈士的代表作必將進入全國版的語文教科書,我(何健)也沒有虧大。

源於《何健點評》之《何健點評上海灘》和《何健點評權錢色》和《何健點評名女人》

收錄於《何健謀略》和《何健兵法》和《何健語錄》

陳蓉老公個人資料

3樓:韓筱筎

2023年5月25日陳蓉在外灘茂悅酒店舉辦了婚禮,陳蓉的先生也姓陳,曾在澳洲留學,回滬後從事風險投資行業。

兩人感情發展低調溫馨,「陳先生」還是節目錄制現場最忠實的粉絲,常常不知疲倦地等待陳蓉收工,在同事眼中他們是非常甜蜜的一對。

但是,兩人的保密工作也做得相當好,除了節目組相熟的同事、好友,大多數同事也是直到後來才知道有這樣一位「陳先生」的存在。

而陳蓉的婚禮也安排得相當「神速」,才短短20天的準備時間。陳蓉覺得婚禮簡單莊重就好,無需太奢華,所以20天足夠了。

陳蓉 冷月個人資料

主持人陳蓉的資料

東方衛視主持人陳蓉的資料

4樓:惜說娛樂

陳蓉,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浙江省寧波市,中國內地女主持人、製片人,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電視藝術系主持人專業本科、主持藝術研究碩士。

2023年,開始主持娛樂綜藝節目《智力大沖浪》。2023年,主持娛樂脫口秀節目《今晚喜唰唰》,並首次擔任製片人 。2023年,開始主持都市情感類節目《幸福魔方》。

2023年2月,開始主持扶貧公益節目《我們在行動》,並擔任製片人、總導演 。

陳蓉早年經歷。

陳蓉出生在浙江寧波的一個普通家庭,由於父母是工廠裡的雙職工,所以從小被外婆照看,但由於還有幾個孫子要照顧,被外婆晾在一邊的陳蓉往往會在搖籃裡獨自哭一上午。小時候的陳蓉並不伶牙俐齒,直到4歲還不會說話,急得父母帶著她四處求醫。

陳蓉的學生時代奔波於寧波和上海間。8歲時,她寄居在姑媽家。小學畢業後,回到寧波上初中,就讀於浙江鎮海中學。

高中時,進入上海北虹中學,成為了校廣播臺臺長,主持學校「北虹之春」藝術節,並遇到了改變她命運的伯樂——副校長,在副校長的三次建議下考入上海戲劇學院主持專業。

演員陳蓉的個人,演員陳蓉的個人資料

姓名 陳蓉 藝名 陳亦然 籍貫 河南洛陽 生日 1986年9月7日 身高 167cm 體重 47kg 畢業院校 上海戲劇學院04級表演本科 所屬公司 海潤影視 興趣愛好 表演 唱歌 滑雪 看書 職業 演員 2006年 青春之歌 飾演 王曉燕 導演 張曉光 合作演員 童蕾 謝君豪 呂涼 文章 2006...

我想知道愛情公寓裡的陳小賢(個人資料)要詳細點的哦謝謝

叫陳赫,具體什麼滴,去。愛情公寓 中,曾小賢的飾演者是誰?在愛情公寓中,曾小賢的飾演者是咱們大陸的演員,他叫陳赫,它就是由出演愛情公寓之中的曾小賢而出名的。曾小賢的飾演者是陳赫,陳赫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演員,他塑造的曾小賢這個角色深入人心,口碑特別的好。陳赫,他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曾小賢那個角色也是深入...

鄭嘉穎的詳細資料,鄭嘉穎個人資料

鄭嘉穎,香港電視演員及歌手,無線電視的當家一線小生。早在20世紀90年代,鄭嘉穎以歌手身份出道,星路起伏後一度轉戰臺灣,2001年回無線發展,憑藉 烈火雄心ii 爭分奪秒 等劇集人氣急升,2006年憑 天幕下的戀人 獲得tvb最佳男主角獎項。近年作品有口碑不俗的 與敵同行 鐵馬尋橋 onlyyou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