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的詳細資料,鄭嘉穎個人資料

2023-01-20 18:30:11 字數 3149 閱讀 3449

1樓:匿名使用者

鄭嘉穎,香港電視演員及歌手,無線電視的當家一線小生。早在20世紀90年代,鄭嘉穎以歌手身份出道,星路起伏後一度轉戰臺灣,2023年回無線發展,憑藉《烈火雄心ii》、《爭分奪秒》等劇集人氣急升,2023年憑《天幕下的戀人》獲得tvb最佳男主角獎項。近年作品有口碑不俗的《與敵同行》、《鐵馬尋橋》、《onlyyou只有您》等。

2023年憑《步步驚心》走紅內地,憑《怒火街頭》再獲tvb最佳男主角獎,tvb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獎,微博人氣大獎,馬來西亞電視男主角獎,及新加坡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等獎項,成為「五料視帝」和「亞洲視帝」。

2樓:我是誰我是我呢

姓名:鄭嘉穎。

祖籍:廣東省中山市三鄉鎮。

榮譽 :tvb兩屆視帝、亞洲視帝。

出生日期:2023年8月15日(農曆七月十四)家庭狀況 :母親(因冠夫姓所以叫鄭徐筱密,原籍上海),姐姐(現居美國)

小學 :香港華仁小學(其間兩年在美國學習)中學 :香港華仁書院(其間三年在多倫多學習)大學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主修土木工程。

喜歡的歌手:張學友。

喜歡的歌曲:《she》、《怪你過分美麗》

喜愛的電影:《fight club》、《秋天的童話》

喜歡的演員:周潤發、張學友、周迅、mel gibson偶像 :pete sampras, roger federer, bjorn borg,andre agassi,michael jordan

喜歡的顏色:黑、白、藍、綠。

喜愛的運動:網球、籃球、乒乓球、游泳、單車、高爾夫球喜歡的食物: 餐蛋面,凍奶茶。

出道作 :鄭嘉穎同名大碟 (2023年) 之分分鐘記起。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搜一下鄭嘉穎就能看到了。

香港藝人鄭嘉穎的詳細資料?

4樓:傑娜樣的愛戀

鄭嘉穎(kevin cheng),2023年8月15日生,生肖:狗,星座:獅子座,血型:

o型。香港無線電視演員及歌手。2023年以寶麗金歌手身份出道,歷經二十年風雨起伏、坎坷艱辛,如今淬鍊成兼具偶像魅力與實力演技的香港「三料」視帝、馬來西亞及亞洲視帝。

ö£¼îó±µä×êá

鄭嘉穎詳細檔案?

5樓:宮小希

鄭嘉穎,香港電視演員及歌手,星途坎坷,現為無線電視的當家小生,是tvb的親生仔。2006憑《天幕下的戀人》中沈朗(alan)一角獲視帝(ps:他獲視帝時超帥的,建議你去看一下**)。

最近剛播完的《怒火街頭》在播出的4週中在tvb的排行榜上次次第一,勢頭銳不可當。(ps:狠狠的將《花花世界花家姐》甩了幾條街遠)建議你一定要去看一下,不然會後悔的,當然如果你是喜歡他的話。

如果不喜歡的話也沒關係,這部劇真的很優秀很棒,我現在還意猶未盡呢,被已被奉為港劇近年來的經典之作,很多人也很看好鄭嘉穎憑這部劇勇奪今年視帝。

還有《鐵馬尋橋》《與敵同行》《烈火雄心ii》《爭分奪秒》《最美麗的第七天》都是很優秀的作品。其中《鐵馬尋橋》的主題曲雪下思是我很喜歡的,無限次單曲迴圈中。希望你也喜歡。

歡迎去他的tbv部落格。

6樓:粽子遲暮

鄭嘉穎,香港電視演員及歌手,無線電視的當家小生,是王心慰監製的御用男主角。以歌手身份出道,早在20世紀90年代就獲眾多獎項,星路起伏後轉戰臺灣,2023年重回無線發展,憑藉劇集《烈火雄心ii》《爭分奪秒》《天幕下的戀人》等劇集人氣急升,也奠定其一線小生的地位。2023年獲得tvb最佳男主角獎項。

近年作品有口碑不俗的《與敵同行》《鐵馬尋橋》等。

鄭嘉穎個人資料介紹 鄭嘉穎老婆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鄭嘉穎(kevin cheng),2023年8月15日出生於美國,中國香港電視演員及歌手。畢業於美國西海岸南加洲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土木工程系。

中文名鄭嘉穎。

外文名kevin cheng

別 名嘉穎 kc

國 籍美國星 座。

獅子座身 高。

178cm體 重63kg

出生地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市。

出生日期。2023年8月15日。

職 業歌手,演員。

畢業院校。美國西海岸南加洲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土木工程系經紀公司。

tvb代表作品。

天幕下的戀人、與敵同行、烈火雄心3、怒火街頭、步步驚心主要成就。

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

astro華麗臺我的至愛男主角。

星和無線電視大獎我最愛tvb男藝人。

語 言粵語、國語、英語。

8樓:匿名使用者

鄭嘉穎還沒有結婚,有女朋友,是港姐叫陳凱琳。

鄭嘉穎檔案

9樓:樓臺一別恨如海

姓名:鄭嘉穎 性別:男。

出生年月: 英文名:kevin

星座:獅子座 血型: a-o-b型。

嗜好: 身高:178cm

國籍: 籍貫:香港。

作品:《爭分奪秒》《絕代雙驕》《烈火雄心》《美麗在望》《 心理心裡有個謎》《 新婚告急》《 出頭當自強》《yummy yummy》

1969 年 8 月 15 日。

10樓:佔白秋

鄭嘉穎。出生年月:

因為他才剛剛過完36歲生日。

11樓:東欣梅雅昶

他的資料比較少。

你去這看看。

林峰、鄭嘉穎、林文龍,個人資料?

12樓:歐陽明珠眼鏡

您好!林峰。

外文名: raymond lam

別名: 林匯文,林逸峰。

出生2023年12月8日(射手座)

演員,歌手。

經紀公司: tvb

180cm生肖: 羊。

血型o型。語言粵語,國語,英語,閩南話。

籍貫福建,廈門。

13樓:為詩成魔

林峰 出生2023年12月8日(射手座)

血型o型。語言粵語,國語,英語,閩南話。

籍貫福建,廈門。

中文名: 鄭嘉穎。

張靚穎個人,張靚穎個人資料

張靚穎簡介 張靚穎出生日期 1984年10月11日 出生地 成都 身高 162cm 體重 49公斤。學歷 四川大學外國語學院在讀學生 張靚穎所獲獎項 1998年成都市 愛浪杯 歌唱比賽亞軍2003年全國大學生 統一冰紅茶 歌手大賽成都賽區第一名2004年全國大學生 統一冰紅茶 歌手大賽全國總決賽冠軍...

鄭嘉穎澳門拍片曾經被警察帶走,還有哪些明星曾到警局 喝咖啡」

相信大家對於鄭嘉穎都不陌生,就在其前不久出席自己拍攝的電影 九龍不敗 的首映禮的現場時,自己在舞臺上說到自己前幾天竟然因為違法拍攝,被警察帶進了警察局,他說這是自己一次寶貴的經歷,自己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有出現過違法的事情,在裡面一待就是十個小時,原來當時是這樣的,當時在澳門導演讓其跑進一座公司然後再跑...

陳蓉個人詳細資料,演員陳蓉的個人資料

姓名 陳蓉 藝名 陳亦然 籍貫 河南洛陽 生日 1986年9月7日 身高 167cm 體重 47kg 畢業院校 上海戲劇學院04級表演本科 所屬公司 海潤影視 興趣愛好 表演 唱歌 滑雪 看書 職業 演員。2006年 紅梅花開 飾演 王曦 導演 餘丁 合作演員 宋春麗 王剛 彭玉 牛莉 田成仁。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