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始安利事業,怎麼銷售安利事業這個機會

2023-03-02 13:40:08 字數 1577 閱讀 3222

1樓:冷國公主

這個具體要去安利公司進行詢問。

在中國大概有多少人從事安利事業?

做了安利幾年了,一直也做不起來,該怎麼辦,放棄嗎*??

2樓:搜中信老師

有多方面的原因的。

這主要和人脈有關係,其次是團隊的制度,至於怎麼規定是專案的性質所決定的,在這裡三言兩語說不清楚。當然,這也團隊的運作模式、宣傳方式等等有一定的關係。

最後。確定這些以後可努力去做,不管做什麼專案努力去做可能會成功,但不努力去做畢竟失敗。

要考慮跟人因素,考慮是否能做好這個專案,其次就是給自己做一套相應的營銷方案。在做這個專案中遇到什麼樣的問題,怎麼解決等等吧!都要考慮到。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若問題仍未解決可直接找 』中 信 老 師 『**詢問即可。

3樓:可愛的愛的芬芳

你做的是屯貨的安利團隊嗎?如果你進的團隊是屯貨的,你就別做了,多一個直銷難民,也多了一個恨安利的。

4樓:愛牛

如果幾年如一某一行業,早就可以了。

直銷=忽悠,還是懸崖勒馬吧!

5樓:輕鬆創始人

需要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找到正確的人。

6樓:獨孤蠢蠢

假設從a到b,步行需要1小時,如果走了2小時還未到?理智的人接下來會去做什麼事呢?

很多人會選擇導航,或問路!:)

然而我們在安利裡邊呢?

做兩到三年,獲得財務自由?

五年都過去了,財務自由無從談起,連被動收入都幾乎沒有!

這就不對了。

建立管道,雖說還沒財務自由,起碼當我停止工作時,未來五年吧,不說太長,起碼未來五年有一定的被動收入吧!

4×4是個荒唐愚蠢的提法。一下子開啟20個前排,總有4個留下,如此邏輯,換來的問題是:都五年以上了,別說四條管道,起碼兩條管道建立了吧?

如果兩條管道建立,真的也不錯,起碼15萬左右的被動收入,q12的領導獎一直在拿。

4×4,為何不說20×20?明明20個前排,為何不叫20×20?

那,為何那些領導人做起來了呢?

為什麼領導人做起來了呢?看來是我努力不夠,很多人得出這樣的答案。直到放棄。

我想告訴你,任何一件事成功,都需要天時地利人和三個必要條件,絕不僅僅努力就夠:)

怎麼銷售安利事業這個機會?

7樓:網友

想創業關鍵選對方向選好平臺,多家對比。

8樓:匿名使用者

跟對團隊,才有可能做起來,

都有什麼樣的人在從事安利事業

9樓:鏡奇買以南

在這個團隊裡有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從00後到50後都有,不管能力強不強,不管是上班族,企業老闆,寶媽,等都在這裡,這個環境可以成就一個人,實現所有人的願望。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夢想,想創業的人。

怎樣才能做好安利事業

如何鑑別安利產品的真偽,怎麼鑑別安踏鞋子的真偽?

安利 捷星原是北美地區的安利,最近市場上出現了不少奸商,使用馬來西亞,泰國,韓國,日本,香港等東南亞國家和地區進來的貨充當美國原產安利產品,坑害消費者利益。如 馬來西亞,新加坡的眼霜,沒有保溼功效,還不如中國國產的。雖然 相對便宜只有95 150元左右,但起不到什麼效果。現在我將如何識別按理產品的產...

如何尋找自己的事業,怎麼樣尋找自己事業的定位方向?

你現在能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很上進,你只是找不到自己的方向而已。我不知道你具體的情況所以很難回答你什麼。如果你是不知道自己要從事什麼工作,可以做一次職業生涯規劃,如果你找不到生活的重心,可以去聽一次潛能開發的講座。或者你可以看看一些書,比如 喚醒心中的巨人 你需要跟自己溝通,如果自己做不到就找書看,或...

坤造甲戌丁卯辛亥己丑這女命婚姻事業如何

八字喜用是土 金。大運是丙寅 乙丑 甲子 癸等亥。婚戀不是很順。事業還算是可以的,財運也不錯 目前這兩方面都遇到問題,尤其是工作方面,變動很大,主要是太想掙錢了,忽視了很多其他方面的東西,以至於現在很被動 坤造 甲戌 丁卯 辛亥 己丑 這八字的女命怎麼樣?20 小時候很好 現在遇到一些問題,特別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