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學位是碩士,最高學歷可以填碩士嗎

2023-03-02 14:10:05 字數 3756 閱讀 1366

1樓:極品一夜紅

你沒有區分學位和學歷的關係,大學是學歷,學位是學士學位,研究生是學歷,碩士是學位,博士是學位,學位分:學士、碩士、博士;學歷分本科、研究生、博士。

只有學士學位在職研究生,最高學歷能填碩士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雙證研究生,不能寫碩士。

3樓:zs謝寶生

1、只有學士學位在職研究生,如果沒有拿到碩士畢業證書則最高學歷不能填碩士。

2、最高學歷能否填碩士取決於自己是否有碩士畢業證書。學歷層次從高到低依次是有博士研究生、碩士研究生、本科、大專、中專等。最高學歷的填寫是按照自己所拿到最高層次的畢業證書為準。

3、學歷和學位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學歷是看畢業證書,學位是看學位證書。

4樓:中傳媒財經

完全可以的!學位就足夠了!

最高學歷和最高學位怎麼填

5樓:真心話啊

最高學歷則是指求學經歷中最後獲得學歷,通常學歷都是遞進的,即先讀小學、初中、中專/高中、專科/本科,再讀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學位 (degrees, academic degrees): 授予個人的一種學術稱號或學術性榮譽稱號,表示其受教育的程度或在某一學科領域裡已經達到的水平,或是表彰其在某一領域中所做出的傑出貢獻。由具備授予資格的高等學校、科學研究機構或國家授權的其它學術機構、審定機構授予。

學位稱號終身享有。

學歷指的是所受的教育程度在我國包括:小學、初中、高中、大專、大學、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等。而學士、碩士、博士只是一種學位而已,有學位並不代表具有相應的學歷,因為我國有所謂的在職碩士之類的學位授予方式,但他們是沒有研究生學歷的。

6樓:燦燦

最高學歷以拿到所接受。

教育最高的畢業證為準,最高學位以拿到所接受教育最高的學位證為準。

學歷指的是所受的教育程度,在我國包括:小學、初中、高中、大專、大學、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等。 學士、碩士、博士是一種學位,有學位並不代表具有相應的學歷。

7樓:碩專禽念蕾

是填研究生學籍卡麼。

如果是的話。

怎麼會叫你們現在就填呢。

有點詭異啊。

應該是拿到證書後才填這些的。

你問問班裡的同學或者輔導員。

看看怎麼填。

14的在扯淡麼。

學歷比如:大學本科。

學位比如:工學學士。

不知道不要亂忽悠人來好麼。

專利審查員職位表。

沒聽說過。幫不了你了呵呵。

8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就填寫是全日制上課的,並且已經取得畢業證書的學歷,例如初中、高中、大學或者是大專什麼的。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9樓:壹和園入戶

你最後讀書的一個學校是什麼學校,你在那個學校拿到的畢業證和學位證就是你的最高學歷和最高學位了。

比如,你在某某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本科畢業了,還拿到了學士學位證,後面沒有進修了,你的最高學歷就是本科,最高學位就是學士。

10樓:頹流哖

本科對應學士。以此類推。

在讀研究生,還未畢業,最高學歷和最高學位怎麼填

11樓:紙墨成殤

在讀研究生的最高學歷應填寫本科,最高學位應填寫學士學位。

在讀說明還沒有結業,還不能授予畢業證書和學位。學歷指曾在學校結業或畢業之後得到的一紙文憑,在實際生活和工作中,是指最後也是最高層次的一個學歷證書。

具有學籍的學生學完教學計劃規定的全部課程,考試成績及格(或修滿學分),德育、體育合格,准予畢業者,可取得畢業證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讀研究生,還未畢業,填一些**,最高學歷應為本科和最高學位應為學士。但是找工作簡歷可以可以寫研究生吧。

最高學歷和最高學位有啥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 研究生。

學位 碩士。

最高學歷和最高學位怎麼填?

14樓:夏老師問一問

你就填最高學歷為研究生,最高學位為碩士即可。

我國的最高學歷是研究生,最高學位是博士。高等教育體系的學歷包括大學專科、大學本科、研究生三個層。

學位則包括學士、碩士、博士三個層次。學士為大學本科生可申請的學位,碩士和博士為研究生層次可申請的學位。大學專科是沒有學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順利畢業的話。

最高學歷是研究生,最高學位就是碩士。

如果不能順利畢業。

最高學歷就是本科,最高學位是學士。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填研究生學籍卡麼。

如果是的話 怎麼會叫你們現在就填呢 有點詭異啊 應該是拿到證書後才填這些的。

你問問班裡的同學或者輔導員 看看怎麼填。

14的在扯淡麼。

學歷比如:大學本科。

學位比如:工學學士。

不知道不要亂忽悠人來好麼。

專利審查員職位表 沒聽說過 幫不了你了 呵呵。

17樓:網友

最高學歷 研究生。

最高學位 碩士。

18樓:敏敏

樓主知道怎麼填了嗎,同求怎麼填。

寫簡歷時可以只填最高學歷(碩士)嗎?

19樓:傷城的王子

你是碩士的話。就絕對可以填。你想想看,如果你是碩士學歷。

卻不寫。寫個本科什麼的。現在應聘的大多數都是本科。

如果你是碩士。你的競爭力會提高很多。祝你好運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你是碩士,但是本科又不是好的大學,所以擔心寫了本科影響你的碩士才寫這個知道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的簡歷的學歷資訊也太少了吧,至少讓別人知道你本科的情況。如果你專業方向很牛的話,做過很多專案,或者有很多實習經驗,那麼這個本科就可以省去了。

如果你沒什麼實習經驗或者專業很牛,那麼還是寫上吧,至少讓別人知道你碩士和本科做了啥吧。找工作投簡歷,試試 一覽英才網 ,專注行業細分招聘,聚焦中高階人才。

21樓:此間日安

只要你具有碩士學歷,而且是你最高的學歷,你就可以填碩士!

在讀研究生報考教師資格證,最高學歷填本科還是碩士?

22樓:雪音淼

在讀的應屆畢業。

抄的研究生報考襲教師資格證,最bai

高學歷可以填碩du士;

zhi非應屆畢業的研究dao生不能報考教師資格證。

在讀研究生考教師資格證時的個人資訊,可以有兩種填寫方式。

1、如果以在讀研究生的身份報考,在選擇填寫時要選擇「是」。

這樣到現場確認時,就要出具由學校開具的研究生在讀證明。

2、如果以本科畢業生的身份報考,在填寫時要選擇「否」。

這樣到現場確認時,就要出具本人的本科畢業證原件及影印件。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讀的應屆畢業的研究生報考教師資格證,最高學歷可以填碩士;非應屆畢業的研究生不能報考教師資格證。

24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還沒畢業不能算。

碩士生學歷高還是博士生學歷高,最高學歷是「研究生」還是「博士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 是研究生學歷的最高一級,高於碩士研究生。我國高等學歷教育分為三個學歷層次 分別為專科,本科,研究生,而研究生學歷為最高學歷,但研究生可以根據學位分為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是高等學歷教育中最高的教育等級。博士研究生即攻讀博士學位的研究生,簡稱博士生,是研究生學歷的最高一級。人們...

第一學歷,第二學歷和最高學歷有什麼區別

最高學歷,是指自己得到的級別最高的學歷 第一學歷,就是自己按部就班畢業升學,考取的全日制全日制統招學歷。第二學歷,有兩種方式獲得,一個是在第一學歷的基礎上再修另一個專業,得到第二份學歷。另一個是在畢業之後通過其他方式繼續深造取得的學歷。1最高學歷是你拿到的最高的學歷。2 第一學歷 即只接受全日制教育...

當兵看的是最高學歷還是第一學歷,國家有關就業時看學歷,是看最高學歷還是看第一學歷?

論最高還是第一,這個角度含糊沒意義 直接這麼說吧,如果是大學生當兵,部隊只認統招全日制的,其他如自考成教之類的一律不認而是要看之前最高 第一 學歷是啥 國家有關就業時看學歷,是看最高學歷還是看第一學歷?這要看公司的要求,每個公司或者企業的規定是不同的,如今社會學歷非常重要,學歷高,工作機會多,薪資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