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 高考理科612分能報考什麼大學

2023-03-02 15:45:07 字數 1235 閱讀 6965

1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分。呃,緣也。我估計,如果工科,在廣工,深大都難上好專業。報這2個學校小心退檔,要多考慮考慮啊。廣州大學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哇,那麼高的分呀,嘿嘿,來深圳大學吧。

2016河北高考理科436分能報考什麼大學

3樓:八維教育

你好,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比如想去哪個城市,想學什麼專業,這裡只能給你一些建議和方法,希望你能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作出準確的判斷。

首先,確定自己的分數在本省的本科還是專科,在第幾批錄取。

其次,找出自己的分數符合該批次錄取的所有學校,當然,可以根據省市來劃分,不想去的省市就不用列出來了。再分析近幾年這些學校的調檔線和錄取分數線。

最後,就是專業了,如果你是以專業優先填志願的話就先選專業再選學校,以學校優先反之。

2010廣東高考612分(理科)可報哪些學校(女生)

4樓:北極星

蘇州大學肯定不可以。來了更好,我可以多了學妹深大有希望的。華僑大學、東華都是一本的喔。

如果不是去好的大學,不要去上海,真的。比如上海大學,上海理工,那都上海的垃圾,畢業很難在上海就業的。

不過我有個好的介紹,華東政法,在上海是很強的,往年是在廣東招二本的,今年就不知道了。想在江蘇,要想去那都是一本的,很高分數的。

在省內,可以衝華農和廣中醫,看你想不想去了。

2023年高考理科成績612分能上什麼學校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走個好學校啦 本一線不是562嗎 走個本一吧。

人民大學怎麼樣。

廣東09高考理科612分能報什麼學校?

6樓:網友

我606啊,你就好啦。我只能搏一下外語外貿了。

我覺得中大好像有d危險,華工應該沒問題。

7樓:網友

不行 今年分數要比往年高20分左右 還是報個好專業本a

我是一個廣東考生,理科的,高考成績是612分,請問報哪些廣東的大學比較好呢 5

8樓:

想請參照你省的2023年報考指南。看後面學校去年各大學最低錄取分和排名,你就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院校了。

祝你好運!

2019廣東理科高考531分上什麼大學

推薦深圳大學和廣東工業大學。東北師範大學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 昆明理工大學 華南農業大學 廣東省今年高考理科531分可以報什麼大學 1 不同省份 不同分數及排名的高考考生能夠報考哪些省內學校或省外學校,需要考生自己根據高考成績及排名去查詢往年的各高校錄取成績及錄取排名,然後根據查詢到的互...

廣東理科高考606分報哪裡好

這個分數如果去中大,依往年的情況來看,去電腦科學與技術肯定是不行的了,但是軟體工程呢,就只有通訊工程方向比較保險,所以如果你對專業還是比較在乎的還是選華工吧,中 不了好專業的。報中大吧,我就是中大領院的.一般來說高分報出名一點的大學,中大無疑已經是華南5省的領袖了.你這分數也應該能穩上中大,中大的分...

文科理科廣東高考540分2023年可以上什麼大學

朋友您好都可以上本科二批中等的大學。比如廣東理工大學。2015年廣東省高考540分可以上什麼大學 廣東今年高考理科540分能上廣東的哪些大學 首先1 你要看,你的省文科類省線以及一些院校或者廣東的一些大學他們的去年最低錄取分數是多少分,她達到了沒有?對照你的分數,差太多或者高几分,就別冒險填了,就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