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的口紅好用嗎,還是YSL的好用,求推薦

2023-03-02 16:55:05 字數 3585 閱讀 4477

1樓:艱苦勤奮宇

看你喜歡什麼樣的了 就我個人而言 我喜歡ysl

mac 是好用的也出了很多熱門色號 **也是很親民 就是在外包裝和口紅香味上來說不是很抓人 而且mac 霧面口紅都特別幹啊 所有款的口紅包裝都一樣。

ysl 也是受大家歡迎的啊 在熱門色號的美貌程度上完全不輸mac **就不那麼親民 它的口紅香氣也是吸引人的 不同款式外包裝也是不一樣的。

2樓:大柚子

mac和ysl都算大牌了,mac主要是做彩妝價效比也一般,口紅買過幾只覺得有點幹,ysl彩妝做的也很多口紅很好用而且包裝好看。就我個人而言更喜歡ysl中看又中用,就是**有點太高了點。同樣使用效果的lbr價效比就高很多,如果lbr家有同款我是不會買ysl的 ,效果也很不錯,最主要是便宜用著不心疼。

mac¿úºìºíyslääò»¸ö±è½ïºã£¿

同時為品牌口紅,mac口紅和ysl哪一個比較好?

3樓:鬼小

mack口紅和ysl口紅一直都是比較出名的口紅品牌,口紅對於一個女性來說還是比較重要的,一個女生最重要的就是口紅的挑選,很多人都是希望自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口紅色號,如果找到適合自己的口紅色號就會特別的顯自己的氣色的,而mac和ysl就是很多女生在購買口紅時的最佳選擇。

mac魅可口紅是很多學生黨的首要最佳選擇。因為mac這一款口紅它的**對於很多學生黨來說都是比較容易接受的,也是很多學生黨幾乎人手一支的口紅。這一支口紅質量非常的***,然後**也比較親民,跟其他的大牌口紅比起來,**方面還是可以很容易被很多人接受的。

ysl聖羅蘭這一款口紅**就比較昂貴了。聖羅蘭是一個歷史非常悠久的時尚品牌,然後它也不僅僅只做美妝,還涉足很多其他的方面,擁有的消費者群體也是非常龐大的。聖羅蘭這一款口紅和魅可比起來還是比較昂貴的,所以很多學生黨都不會選擇這一款口紅,因為他們的消費能力是不允許的。

口紅品牌之間其實是沒有可比性的。每一款口紅都有著自己的特點,也都有著自己的優勢。比如像mac這一款口紅,它的優勢就是**比較低,很容易被很多學生黨所接受;ysl這一塊口紅的定位就是高階時尚,所以它的定價就比較昂貴,但是它的品牌知名度是非常大的,所涉足的行業也是比較多的。

4樓:陌上花開

mac口紅在**上更實惠一些,有些經典的顏色也很流行,但有些偏幹,ysl 質地還可以,**偏高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mac的口紅相對ysl來說,**比較親民一些,而這兩個品牌的口紅顏色都各有千秋,所以看個人喜好吧。

6樓:大雄

這兩款口紅都是比較平民化,大眾化的。個人偏向mac口紅,畢竟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口紅都很不錯,從價效比來說,mac的更好,**實惠而且顏色也不比大牌差。

8樓:ok好的

mac口紅最近真的是大火,出現了很多經典色號,而且**也不算太貴,所以我覺得mac更好。

9樓:我就是我

我會選擇mac,**親民,任意購買,mac以口紅出名,更加專業,ysl的口紅比較貴。

10樓:網友

我覺得這兩個品牌的口紅都挺好的,而mac口紅價效比高,不過他們的色號不同,適合的人群也有所不同。

11樓:網友

兩個品牌都很好的,mac**方面比ysl的要便宜,可以根據預算去選擇買什麼。

12樓:小白是我

當然mac。聖羅蘭的口紅,特別是圓管的,雞肋!

mac和ysl口紅哪個好

13樓:痴人而已罷了

ysl無論是圓管還是方管或者唇釉。

質感要比mac好一點。

mac就勝在顏色的選擇比較多,價效比比較高,多少mac的質地大多數的款偏幹。

14樓:塑料袋

mac偏幹,ysl圓管比較滋潤也比較好上色。

mac、ysl等大牌口紅,哪個品牌的口紅色號最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大品牌公司的口紅都是有他們公司自己的品牌優點,我更偏向於mac的口紅,第一mac在顏色的顯色度上非常好,顏色更具有代表性,上唇非常滋潤,更顯氣色,顏色更是非常時尚,mac的每一種口紅代表每一種時尚風格,mac在口紅的材料中含鐵極低,對人體沒有傷害,在美與健康中,魚與熊掌皆可兼得。

mac口紅在顏色的顯色度非常好,粉質非常細膩,不怎麼沾杯,在穿搭上非常給力,適合各種風格,各種個性的女生,每個色彩對應每個個性和風格,不同的性格不同的風格搭配不一樣的口紅每天都是不一樣的你,mac口紅公司對口紅的質量把關非常嚴格,在取材用材方面都非常仔細和用心。

mac公司不僅在口紅的色澤和材料方面用心,還在包裁上面非常用心,口紅殼在業界都稱之為子彈殼,在很多同類的口紅裡面,mac的包裁非常新穎,外包裝採用鐵質的包裝,放在包包裡面不佔地方,輕巧,容易便攜,放在衣服口袋裡面都非常輕巧,但是mac口紅唯一缺點就是有點幹。

mac在眾多口紅界中,它的小巧,包裝新穎,方便便攜給很對女生帶來非常方便,在口紅的質量上也是非常貼心,安全可靠,不用那麼顧忌的害怕傷害自己的身體健康,在美與健康之間不用去選擇,在色澤方面上色非常明顯,顯色度,色澤度都非常好,所以我更傾向於mac的口紅。

16樓:ok好的

mac的口紅色號我認為不錯,而且價效比高,顯色度好,也不沾杯,還有很多網紅色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的口紅都有自己的專屬顏色,每個人喜歡的顏色也會不一樣,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色號。

18樓:歡樂鳥

口紅的品牌種類很多,選的時候也容易眼花繚亂。我個人認為mac的煙粉豆沙和梅子漿果這兩個顏色最好看。

19樓:阿旭鴨鴨

選擇口紅的色號,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的。不是所有的色號都適合自己,也不是所有的大牌都適合自己,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ysl的顏色飽和度要高點,有很多熱賣的色號,具體適合哪個,建議還是要去櫃檯試用下。

21樓:小嘎嘎

我比較喜歡mac的口紅,上色容易而且不沾杯,關鍵是這個牌子的口紅很多色號都非常的好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應該是自己選擇塗上去最適合自己的就好了,也不一定非要選擇大牌,普通的有時候也可以很好看。

23樓:princey飄零

每個品牌的口紅色號都有自己的特別之處,我個人更喜歡mac的豆沙色。

24樓:鬼小

個人感覺mac的色號一直都是很不錯的,都很適合於大眾的膚色,而且它的色號也挺多讓人選擇的,不過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膚色來選擇。

mac和ysl口紅哪個好

25樓:網友

反正這幾個裡最不滋潤的就是mac,我個人比較喜歡dior或者chanel的。

mac口紅中的豆沙色是哪個色號,MAC口紅中的豆沙色是哪個色號?

mac豆沙色口紅,妹子偽素顏妝容的神器 豆沙色有好幾種,每種質地都不同,根據每個人的脣色塗抹效果都不同1 brick o la,滋潤款,偏磚紅 2 mull it over,絲絨款,偏奶茶,這款同色滋潤版是lbr 22 3 mocha,啞光款,很乾 4 taupe,霧面款不遮瑕,偏裸色,這款同色滋潤...

MAC推出的口紅中,哪最好看,MAC最新推出的口紅中,哪一個最好看?

mac dance with me 這個是很有氣場的一個漿果紅,薄塗是偏梅子色的感覺,厚塗就是寵愛集有氣場的很歐美的感覺,紫中帶紅,紅中帶紫,兩者相輔相成,冬天買這款的小可愛可以用一冬都不想換的。mac marrakesh 這個是紅棕色棕調比較重的一個顏色,但是不是土色,所以給人很微妙的感覺,無可替...

給女朋友送禮物,除了YSL的口紅還能送啥

哈哈樓上忘說了阿瑪尼,我用了這些牌子還是阿瑪尼口紅最好,送你女友她肯定喜歡 如果你預算充足的話,項鍊啊,戒指啊,手鐲,耳環,推薦金至尊珠寶,實惠親民,質量還 手錶,包包,化妝品,香水 香水 手錶等都可以吧 女朋友過生日,想送口紅,是ysl好還是tf好,大概多少錢的是比較好用的 5 你可以先試試套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