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客是什麼,什麼是諮客啊?

2023-03-02 16:45:07 字數 1610 閱讀 6765

1樓:機聖

指餐飲業的迎賓人員、醫療服務的導醫諮詢人員等等,總之是對於服務行業提供諮詢服務的服務人員的稱呼。

什麼是諮客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諮客,不是迎賓,迎賓是迎賓。

諮客形式上就跟你去買東西有導購一樣,就是諮詢,引導顧客的人。

不要什麼特長,主要就是靠人際關係混飯吃,沒服務員那麼累。

3樓:白月導師

回答酒樓諮客就是迎賓人員,諮客是指餐飲業的迎賓人員、醫療服務的導醫諮詢人員等,是對於服務行業提供諮詢服務的服務人員的一種稱呼。

酒店諮客主要是做對客人引導作用的,當然也是最先對顧客服務的人員,酒店裡的諮客是為顧客提供大範圍的資訊服務的,並沒有具體的某種貼身服務。主要的工作是為客人引路、指方向、解決客戶遇到的問題和對酒店的意見和建議等,要求外表好、親和力好、語言表達能力高。

因為諮客主要負責給客人領位,安排包間之類的,比較類似迎賓,但比迎賓走動多一些。

4樓:窮心

首先你要熟悉酒店佈置,因為酒店諮客主要是做對客人引導作用的,當然也是最先對顧客服務的人員,酒店裡的諮客是為顧客提供大範圍的資訊服務的,沒有具體的某種貼身服務。主要的工作是為客人引路、指方向、解決客戶遇到的問題,和對酒店的意見和建議等,要求外表好、親和力好、語言表達能力要求高。 因為諮客主要負責給客人領位,安排包間之類的,有點像迎賓,但比迎賓走動多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諮客諮客的定義:「諮客」顧名思義,諮詢待客。 諮客的工作內容:作為諮客在工作中應做到:迎客、帶客入座、開卡落單、送客;另外還應包括給客人訂房留座的事情。

諮客是什麼意思 ?

6樓:網友

就是門迎。廣州那邊都說諮客。就是在門口迎接顧客的服務員,可以給客人介紹他們的服務業務和諮詢!忘採納!

7樓:容智夏醜

諮客諮客:主要的工作是為客人引路,引方向。解決客戶問題,要求親切,語言表達能力高,負責給客戶領位、安排包間。

8樓:康農繆迎曼

簡稱諮詢客服,就是做不正經的事情。

什麼是諮客?

酒店裡的諮客是做什麼的? 與服務員有什麼不同?

什麼是諮客?

9樓:匿名使用者

諮客」顧名思義,諮詢待客。 諮客的工作內容:迎客、帶客入座、開卡落單、送客;另外還應包括給客人訂房留座的事情。

在ktv的諮客主要的工作是做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諮客部,首先看名字,諮詢,就是做客情,與客人定期聯絡,保證有有活動,派對,促消或者新到服務員的時候,諮客部掌握的客人要知道,與客人搞好關係,就是讓客人感到來這消遣有面子,有樂子,其實做好這些就不容易了,再也沒什麼太具體的工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諮客。在一些大型的 ktv由於路線複雜主要是 帶路的 啦。

諮客具體要做些什麼工作?

2023年餐飲諮客部長工作總結的例文

餐飲營銷部2015工作總結 大綱 1 工作情況概述 工作目標的完成情況和取得的成績2 存在問題和今後努力方向。3 下一步工作安排。2015年餐飲諮客部長工作總結 主要寫一下主要的工作內容,取得的成績,以及不足,最後提出合理化的建議或者新的努力方向。以下供你參考 總結,就是把一個時間段的情況進行一次全...

積客是什么,積客是什麼

極客 一詞,來自於美國俚語 geek 的音譯。隨著網際網路文化的興起,這個詞含有智力超群和努力的語意,又被用於形容對計算機和網路技術有狂熱興趣並投入大量時間鑽研的人。現代的geek含義雖然與過去有所不同,但大多還是相似的,現在geek更多有一種在網際網路時代創造全新的商業模式 尖端技術與時尚潮流。總...

知音漫客是什麼,知音漫客是什麼類的雜誌啊?我看到很多人都買

他媽的是什麼狗屁書!毒害青少年!我有朋友的小孩原本優秀,現已經被知音漫客克掉了!看看內容,名字偷心九月天,什麼玩意兒?反動刊物!轟。哈。啪。殺呀。知音漫客是一本書,漫畫書,5元錢一本,我覺得裡面還蠻好看的漫畫有 偷星九月天 暗夜協奏曲 hello 甜心 放課後少年 撞上天敵2次方 機甲熊貓 斗羅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