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mac下好用的全屏翻譯,像win下的有道

2023-03-08 20:35:06 字數 1864 閱讀 3446

1樓:東哥

歐路詞典 。

歐路詞典,安卓系統上最好用的離線詞典軟體,首創lightpeek取詞功能,即指即譯,獨家支援mdict詞典格式和靈格斯詞典格式,海量詞庫任你選擇。

應用介紹:詞庫擴充功能,提供桌面版擴充詞庫器。

獨家支援mdict和靈格斯詞典庫。

常用英漢詞條30萬個,專業詞條40萬個,專業詞庫覆蓋醫學、經濟、工程、計算機等十餘個領域 - **解析詞典,**對照印象更深。

同義詞、反義詞庫。

完整收入權威wordnet英英詞典,包含10萬條英英解釋。

50萬條常用例句庫,不需聯網也能搜尋例句。

文章短句翻譯功能。

支援繁體中文輸入,支援解釋以繁體中文顯示。

獨創lightpeek劃詞搜尋功能,可以在安卓任意程式中進行取詞。

支援繁體字輸出。

針對安卓手機和平板進行特別優化。

2樓:網友

1. mac自帶的詞典軟體就可以。lion系統的話,三指雙擊觸板,就能選取單詞,同時拉出詞典解釋。

詞典庫可以自己新增,網上有「有道詞典庫」,放到mac的詞典資料夾裡就能用。

2. translateit!軟體。相容多種詞典庫,如stardict、babylon、等各種格式。

3. babylon,就是巴比倫詞典。這個詞典現在基本上無法使用盜版,因為自己新增的詞典庫在破解後的巴比倫裡已經沒法用。

另外還有不少其它詞典,如歐路eudict、金山for mac、wedict等,因評價不是很高,沒有試過。

mac系統下有沒有像有道詞典一樣的翻譯軟體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很多種選擇呀:?classid=27&;categoryid=7

你自己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阿,叫歐路詞典,網上有的下的,但是是試用版的。

還有就是金山詞霸。

有沒有mac上好用的翻譯詞典軟體啊?要有pc端有道詞典那種大段取詞翻譯功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金山,可能沒有有道那麼強大,但還行吧。

mac 下有什麼好的翻譯輔助軟體

6樓:打撈的大神

個人認為蘋果自帶的翻譯就很好 使用方法是長按選中要翻譯的內容 然後會出來詞典/翻譯之類的視系統而定 望採納。

7樓:網友

有道詞典就不錯。有mac版的可以用的。

請問mac上有什麼好用點的翻譯軟體

8樓:漁鷗陪孩子一

知道一個在蘋果手機上好用的翻譯軟體,咱都曉得世界那麼大,應該去看看。旅行除了能增長我們的眼界外,最重要的是還能邂逅歪果妹紙啊。不過,最讓人煩惱的就是語言問題了。

萬一碰上心儀的妹紙,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那就鬱悶了,那就看下邊的吧。

1)先開啟應用市場的錄音轉文字助手,就能看到錄音實時轉寫、匯入音訊是被、語音翻譯、錄音機的功能,選擇那裡邊的語音翻譯。

2)在中英文翻譯的介面底部有中文和英文兩個選項,可以來做翻譯,帶發音的。

mac下有什麼好用的劃詞翻譯軟體?

9樓:育知同創教育

歐陸詞典是mac上比較好用的劃詞翻譯軟體、。

10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使用一下"有道詞典"。

mac下有什麼好用的劃詞翻譯軟體

11樓:可樂零七

歐陸詞典是mac上比較好用的劃詞翻譯軟體、。

有沒有mac上好用的翻譯詞典軟體啊?要有pc端有道詞典那種大

試試金山,可能沒有有道那麼強大,但還行吧 求ipad上可以在螢幕上抓屏翻譯的,類似pc版得有道詞典的取詞劃詞功能的 利用ios內建的詞典就可以 首先長按並且選中一個單詞,在彈出來的選單中選擇 定義 然後就會跳轉到詞典的單詞解釋頁面 金山就可以吧。有道詞典怎麼設定螢幕取詞 自動翻譯 有道詞典能ipad...

MacBook有哪些好用的軟體,mac系統比較好用的軟體有哪些。

1 系統硬體監測軟體 istat menus 雖然macos系統自帶有監視cpu 記憶體 硬碟等的活動監視器,但我們想要的是能夠在狀態列上實時地顯示當前資訊,更加直觀地瞭解macbook系統和硬體狀況,可以試試istat menus。istat menus是一款系統硬體資訊監測軟體,可以從選項列表監...

出國旅遊有什麼好用的英語翻譯app

旅行翻譯官。如果覺得還是人工翻譯好,那就下個溜溜地球,在上面找當地嚮導帶你玩 大家出國旅行有哪些好用的語音翻譯軟體?分享下好的應用app 5 我建議你使用有道的應用,比如有道詞典 有道翻譯官等。有道做翻譯是做的比較好的,翻譯出來相比其他不會太生硬。希望能幫到你。求採納 出國用什麼翻譯軟體最好 2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