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醫保卡查詢系統,濟南醫保卡資訊查詢

2023-03-02 17:30:09 字數 2006 閱讀 2129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08年辦的,到現在也是沒有下來,,原因有可能,當時你申請的時候沒有批,一般都是4個半月就可以辦下來,繼續申請。

2樓:青青陌上草

讓你們公司管醫保的,去醫保辦查一下,應該2個月就可以拿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問問你的單位,應該最晚3、4個月就能下來。

濟南醫保卡資訊查詢

4樓:莫成雋沈思

你可以到醫保**上查詢一下,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你們公司根本沒有交保險的情況下。如果單位按時交了保險,即使沒有醫保卡,你賬戶裡德錢也不是零啊。你可以落實一下,如果確保單位的款項已交,那就直接問濟南醫保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社保網上服務平臺查詢。

找到參保地社保網上服務平臺(例如「長沙市12333公共服務平臺),選擇個人使用者登入,可在查詢管理中找到個人繳費資訊查詢,選擇想要查詢的日期和險種就能查到選定時段的繳費情況。

2、支付寶查詢。

登入手機支付寶,在所有應用中找到「城市服務」,點選社保並在上面繫結自己的社保卡,進行驗證後,點選「社保服務」--繳費資訊查詢」,即可查詢到相關資訊。

3、社保**查詢。

撥打12333社保服務**根據語音提示進行操,就能查詢到相關繳費資訊。也可以轉接人工服務查詢,但是希財君不介紹這種方式,因為人工客戶每天需接聽的**很多,所以等待時間較長。

4、社保中心查詢。

參保人可攜帶本人身份證、社保卡前往參保地社保中心,可在服務視窗讓工作人員為你查詢,如果辦理業務的人很多的話,可以在社保中心大廳的自助裝置查詢。

參保人可攜帶本人身份證、社保卡前往參保地社保中心,可在服務視窗讓工作人員為你查詢,如果辦理業務的人很多的話,可以在社保中心大廳的自助裝置查詢。

濟南查詢醫保卡餘額查詢

6樓:陽光正好

1、社保中心查詢。

參保人可攜帶自己的社保卡或有限身份證,前往當地社保中心大廳辦理查詢業務。

2、12333社保查詢網。

登入12333社保查詢網,點選醫療保險,選擇社保卡所屬的省份,點選進入,選擇所屬的市區,點選長沙市醫保賬戶查詢,輸入自己的賬號、密碼。登入成功後即可查詢你的醫保卡個人賬戶的餘額了。

濟南醫保餘額查詢系統

濟南怎麼查醫保卡餘額查詢

濟南醫保資訊查詢系統

7樓:abc保險網

社會醫療保險查詢:

1.社會醫療保險都是在自己所屬的地購買,正因為個人購買的社會醫療保險所屬地不同,在查詢的時候就必須要去參保地社保網查詢;

2.各地不同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3.除此之外,因為有時登陸當地社保局,其功能並非完善和穩定,而有的人也會認為在網上查詢的方法不夠直接,那麼還可以通過去當地社保局以及撥打社保局服務**12333兩種方法查詢;

4.而需要注意的是,查詢是需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號的,在查詢之前需要將這些準備好,以免在需要的時候出現不必要的麻煩;

5.而有些人對社保號不是很清楚,或是不小心遺忘了,那麼就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參保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濟南醫保卡餘額查詢

8樓:abc保險網

可以根據如下情況,自行選擇查詢方式。

1.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濟南市醫保查詢系統

濟南醫保卡如何辦理流程,濟南市醫保卡辦理流程

你是單位交的吧。那樣你們單位應該給你們辦理醫保卡。照相是有定點的,一個在朝山街,一個在甸柳莊。你的工資是800,也必須按照濟南最低繳費基數交保險,單位和個人五險共計481.8,其中個人需要承擔11 也就是125.3,單位讓你全部承擔是不對的。能報銷的部分不是按照比例,是按照你看病所使用的藥品及是否手...

怎麼檢視醫保卡明細,怎麼查詢醫保卡明細

餘額查詢 1 參保職工可通過撥打 95566進行餘額查詢。2 也可在中行儲蓄所或市區定點醫院,藥店查詢。3 網上查詢 登陸本市社會保障卡資訊網。進入後就會看到使用者登入介面,在文字框中輸入個人社會保障卡保險號和密碼,初始密碼 123456,第一次進入記得改掉密碼。登入進入後,就可以在左側列表找到 賬戶...

關於醫保卡,關於醫保卡

一般單位所交部分會進行統籌帳戶裡面。對於查詢,只能在參保地社保網才可以查詢.對於查詢,除登陸當地社保網查詢 有時功能並非完善和穩定 外,你還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 一 當地社保局 二 撥打社保局服務 12333 切記 查詢需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號。建議你到當地社保局申請查詢,可以得到滿意的結果.在職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