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用網頁看電視劇一卡一卡的

2023-03-02 17:20:07 字數 1335 閱讀 3682

1樓:網友

有以下幾種情況:

1、電視劇在緩衝。

2、電腦的c盤東西太多導致電腦反應慢。

2樓:網友

朋友可以重啟電腦再來連線網路試試。

3樓:愛的越久越習慣

自帶瀏覽器不要開遮蔽廣告外掛,然後用快鳥加速下。

為什麼我的電腦用瀏覽器看電視劇就特別卡?

4樓:摸金郎中將

要麼是硬體問題,要麼是網路問題。

為什麼我的電腦在網頁上看電視劇 老是卡的不動

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可能是網路反應慢,或是目標伺服器響應緩慢,建議先緩衝一會兒,並關閉本機無關程式,避開上網**高峰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在電腦上看**電視劇總是卡

6樓:邛邁貢穹

網路速度的原因,你下次看的時候可以關掉其他的利用網路資源的程式。或者也有可能是你開的程式過多,可以關掉過多的程式。另外個別小**的資源質量不過關造成網路連線過慢,也可能造成卡的現象,你可以到一些比較好的****,比如土豆網,優酷,56等等。

我的膝上型電腦 有時候瀏覽網頁或者看看電視劇就會卡死怎麼辦?

7樓:可可無敵丶

1 關閉bai一些啟動程式。開始-執行-輸入。

dumsconfig—確定-在「系統配zhi置實用程式dao」內。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在看過電視劇後很卡速度變得很慢?

8樓:000秋心

用超級兔子加快記憶體運轉,或者用360清理下系統垃圾 ,速度慢是垃圾太多,佔用太多記憶體了,你清理後就會好的。

9樓:網友

看看你的c盤可能裝的東西太多了,還有定期清理下系統垃圾,360就很管用的。要不然就是你的計算機本身或網速的問題了。

10樓:黎落·玄子

你在看電視劇時不要有任何的qq、酷狗什麼的,這樣就好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記憶體被佔用太多了 看完之後清理下就應該可以了。

我電腦看**看電視劇電影什麼的會卡,這是為什麼?

12樓:文若依明

你的作業系統還是xp的吧,你拆下來一根記憶體條下來,再試試,或者換64位win7試試,xp系統最多支援3g記憶體,多了就會出問題,以前遇到過,也是這麼解決的。

看電視劇,電影為什麼總會心痛,看電視劇,電影為什麼總會心痛?

多愁善感的人都是這樣,你感情豐富,性情中人。再加上看影視的投入,所以會這樣。以後再看感情劇不要把自身聯絡起來就會好點。或許 你羨慕 也或許感同身受 再者就是 你放感情下去看了 劇情吸引才會這樣 這樣很正常的 不要暗戀人回到從前 如果不行那告白吧 成功了痛變成甜蜜 不成功心也會開闊 因為感情豐富,看電...

看電視劇常常會心痛,為什麼看電視劇會心痛,在現實生活中沒有這種感覺

不用擔心 這是一般人的情商表現。首先,說明你已經完全融入電視的故事情節裡面。人都是有感情的,不同的風雨歷程,喜怒哀樂,都會隨著環境的變遷 事態的發展觸發了人的思緒。通過你的視覺,把外界的情景資訊傳輸到你的大腦,進而通過人的五官表現出來。其次,建議你看看娛樂節目,有利於血液迴圈,使心臟壓力減輕,愉悅心...

有什麼好看電視劇,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大陸 裸婚時代。韓劇 城市獵人,間諜明月。韓劇 搞笑一家人 超級好看!愛情公寓第一季 第二季。韓劇正在更新的 女人香氣 守護boss 大陸 新版還珠 還有之前看的 我的青春在延安 來不及說我愛你 都很好看。1 父母愛情。父母愛情 是由孔笙執導,劉靜編劇,郭濤 梅婷 劉琳 任帥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劇。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