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怎麼把家庭網路改為公用網路

2023-03-02 19:45:08 字數 2580 閱讀 3403

1樓:

希望對你有幫助!點選右下角的網路,在彈出來的網路列表裡面。右鍵你要更改的網路,選擇開啟或關閉共享,就可以在專用網路和公用網路之間變換。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與共享 安全 設定成公用網路即可。

電腦公用網路怎麼改成家庭網路?

3樓:淡了流年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可以設定。

1、首先右鍵點選桌面右下角網路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然後再開啟的介面找到公用網路,單擊在彈出的介面選擇家庭網路即可。

2、公用網路上面不識別其他機器,而家庭網路則會跟區域網內其他機器共享檔案,所以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如果不是放心的網路,最好不要設定成家庭網路。

4樓:艾阿三

1、按win+c,開啟「超級按鈕」,點選「設定」,再點選「更改電腦設定」

2、在「電腦設定」裡點選「網路」,再點選當前連線的網路,如圖3、切換「查詢裝置和內容的」開關,即可在「家庭網路(專用網路)」和「公用網路」之間切換。

4、設定為「關」時即為「公用網路」。

5樓:追風的大俠

單擊右下角internet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單擊家庭網路-開啟設定網路位置-單擊公用網路。搞定。

6樓:一板磚的瞬間

win8沒用過,但是想想估計應該是在你這張圖右邊家庭組右邊有個已加入,應該是能點的,點進去看看有沒有選擇。

win8 如何把專用網路更改為家庭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修改網路型別稍微有點麻煩的,你可以用win+r → 輸入本地安全策略→網路列表管理器策略,設定就可以了。

2、使用win+r鍵,開啟執行。

3、 輸入。

4、開啟本地安全策略。

5、網路列表管理器策略。

6、無法識別網路就是本地連線。

7、專用網路加入家庭組。

8樓:呆瓜小賊

先開啟控制面板裡面的網路和共享中心。

然後左下角,點家庭組 更改網路位置。

怎麼把win8.1系統公用網路改成專用網路

9樓:衝浪**優化

1、首先成功連線需要更改網路型別的網路;

2、win+i快捷鍵開啟設定選單,選擇右下角的「更改電腦設定」;

3、在「電腦設定」左側選擇「網路」;

4、選擇已經連線好並需要更改的網路;

5、找到「查詢裝置和內容」,滑塊為「開」則表示「專用網路」,「關」則表示「公用網路。

如何將公共網路怎麼改成家庭網路

10樓:武珈藍許

將公共網路怎麼改成家庭網路,方法如下:

1、在windows7系統桌面,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選單項。

2、開啟控制面板視窗,在這裡選擇「網路和internet」圖示,開啟網路設定中心。

3、在網路設定中心視窗中,我們可以看到網路型別為「公用網路」,如果要進行修改,直接點選「公用網路」快捷連結。

4、這時會彈出「設定網路位置」的視窗,在這裡選擇「家庭網路」一項,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5、這時就會開啟網路自動設定視窗,系統會自動對網路進行設定,把公用網路修改為家庭網路。

6、一會就會彈出視窗顯示「網路位置現在為家庭」的提示,這時系統已自動把公用網路修改為家庭網路了。

7、再次開啟網路設定中心,就可以看到剛剛的設定已生效了。

11樓:網友

電腦系統:windows7

第一步:點選電腦右下角的小電腦圖示。

第二步:在新彈出視窗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第三步:點選公共網路。

第四部:選擇家庭網路;

這就修改完畢了,看一下效果。

【下邊是完整的操作流程,仔細看哦】

12樓:開心果個

『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公用網路【你**中的】,出現『設定**位置』對話方塊選著『家庭網路』確定即可。

如何更改win8網路型別公用網路與專用網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 使用 win+i 鍵開啟設定選單,選擇右下角的「更改電腦設定」;

2. 在開啟的「電腦設定」中,在左側選擇「網路」;

3. 選擇已經連線好並需要更改的網路;

4. 在開啟的網路設定中,找到「查詢裝置和內容」;

此選項「開」,網路型別會變為「專用網路」,如果為「關」,網路型別則為「公用網路」

14樓:春樹拜

1、首先成功連線需要更改網路型別的網路;

2、win+i快捷鍵開啟設定選單,選擇右下角的「更改電腦設定」;

3、在「電腦設定」左側選擇「網路」;

4、選擇已經連線好並需要更改的網路;

5、找到「查詢裝置和內容」,滑塊為「開」則表示「專用網路」,「關」則表示「公用網路。

win7家庭網路工作網路公用網路有什麼區別

windows 7中的網路類抄型分為三種。其實是兩種 可信任網路和不可信任網路。其差異在於防火牆的策略和檔案共享等功能的配置。公用網路 為不可信任網路,選擇公用網路則會在windows防火牆中自動應用較為嚴格的防火牆策略,從而到達在公共區域保護計算機不受外來計算機的侵入。家庭網路和工作網路 同為可信...

win8電腦網路和共享中心怎麼建立

1 執行cmd win x 選擇命令提示符用管理員許可權 2 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輸入命令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huanr key 123456789 ssid是搜尋到wifi時顯示的名字 key是密碼 至少8位 可以按...

win8無線網路受限怎麼辦

在無線網路上右擊 無線屬性 更改加密方式在wpa個人 和wpa2個人之間切換。話說我現在用的也是thinkpad,咋就這麼正常捏?你網絡卡裝錯驅動了吧,換個驅動試試 這個問題需要尋找路由的無線設定中模式跟無線頻段的匹配設定,然後從電腦裝置管理器進入電腦網絡卡屬性介面在高階選項中找到相應的設定,路由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