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木河的引介紹,杉木河漂流和高過河漂流哪個更好

2023-03-02 20:30:06 字數 2027 閱讀 8852

1樓:匿名使用者

杉木河景區系國家級舞陽河風景名勝區十大景區之一,位於貴州省黔東南自治州施秉縣西北部,距縣城14公里。景區分蛇衝、黃土內、紫荊關、蔣家田四大片區,面積96平方公里。杉木河水清澈透明,一彎一景,被譽為「神水河「、礦泉河」、「愛情河」、「親情河」,名震天下。

景區以清澈晶亮的泉水,險峻嵯峨的峰叢為主體,具有「雄、秀、幽、奇」自然特色。步入景區,但見山羨水俏麗,水巒山環淌,整個景區幽而不閉、深而不險;河床卵石鋪墊,一塵不染;水中鰲蟹結隊,魚蝦自由翱翔;兩岸懸壁藤蔓, 古樹臨空舒展;深山古峽一派生機盎然。 杉木河自助漂流回歸自然,妙趣橫生,有驚無險,是貴州東線綠色生態旅遊的熱點,是人與自然情深和諧一脈相依的絕世精典。

杉木河在貴州省黔東南自治州施秉縣的崇山峻嶺中,流淌了億萬斯年,卻一直名不見經傳。若論流量,這條河常年充其量不過立方米/秒,與大江大河的大開大闔、波瀾壯闊簡直無法相比。

然而小有小的特色,清清淺淺的杉木河在44公里流程內有著總計640米的天然落差,這豈不是漂流的理想場所?此項一開,引得遊客趨之若鶩,一時間倒是知杉木河者多,知施秉縣的少了。

家鄉的杉木河作文400字

2樓:你個撒比

爸爸的老家在韶關南雄,那裡有一條美麗的小河,這條河的名字叫「還鄉河」。(還鄉河名字的由來也可以介紹一下)你想知道它是什麼樣子的嗎?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春天,是萬物復甦之季,春姑娘來了!她用手中的魔法棒一點,剎那間還鄉河穿上了一件綵衣。小草激動地探出了頭,小花也冒出來隨著微風舞動,小草看了也跳了起來,旁邊的杉木瞧見了樂得「沙沙沙—沙沙沙—沙沙」的響,還鄉河因它們的美麗顯得更漂亮。

河水清得能看見河底的沙石,瞧!還有一株水草在水裡跳著優美的「絲帶舞」,多得意呀!

夏天,還鄉河是河水最綠的時候,那水綠得如一塊無瑕的翡翠美麗極了!還鄉河彷彿穿上了件綠衣裳。

秋天,是豐收之季,令人喜悅的季節,還鄉河知道了,便唱起了「豐收歌」「叮叮叮,咚咚咚,叮咚!叮咚……」那一曲歡快的曲調,麥子聽了穿上了新衣服,高粱聽了像喝醉酒的漢子,還鄉河時不時激起了一道道波紋。

冬天,雪花飛舞,還鄉河像一塊閃閃發光,晶瑩透亮的白寶石,雪花時不時落在白寶石上。

我爸爸的老家那條還鄉河太美了!我說都說不盡它的美,請你們去爸爸老家慢慢欣賞吧!

杉木河漂流和高過河漂流哪個更好

杉木河在貴州哪個地方從遵義去怎麼走如果從凱里去又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杉木河在貴州黔東南施秉,從遵義自駕的話,上高速到凱里,然後從凱里到施秉, 路是才建的,杉木河離施秉縣城14公里。到施秉縣城隨便問人都知道往那走。如果不是自駕,坐車到凱里後,相對便宜的路線,坐火車到施秉5快錢,然後從施秉火車站到施秉縣城6塊錢。

杉木河漂流的門票是180,如果不去漂流的話,隨便玩玩就在打的去,10塊錢。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我是本地人。

4樓:網友

既然上面那個是本地人···就沒有比他跟熟的了。正解!

貴州除了杉木河漂流,還有其他的好地方嗎?漂流船什麼樣的***哪個廠家供貨?知道的分享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個,大話西遊夢幻樂園,在黔西縣中建鄉,是以大話西遊影視主題為背景的漂流專案。比較有特色。

6樓:披著花城皮的魏無羨

腿突然發軟是什麼問題v古古怪怪古古怪怪古古怪怪好好幹八國語言方法。

7樓:

南江漂流,桃源河,洛北河。馬陵河。老蚌河。阿依河。

西江千戶苗寨 施秉杉木河漂流最新門票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西江的門票是每人六十元,施秉杉木河漂流是一百五十元一人,鎮遠舞陽河好久沒去了,以前是三十元。關於注意事項嘛,應該說自助行在出發前都要先學習有關資料。

貴州省號稱『中國漂城』是哪個城市??

9樓:尤文名宿c羅

施秉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西北部。

杉木河漂流和高過河漂流哪個更好,貴州杉木河漂流,值得去的地方。

建議bai坐k338次列車下鎮遠,du42元每人,早上九點左右到zhi鎮遠,不dao影響時間安排,但是你得回更正一下睡懶覺答的習慣,早起。到鎮遠後安排早餐10元每人,後便可以坐去高過河的車,建議你們到火車站斜對面的汽車站買去都坪鎮的班車,到高過河三寨村大門下車,大概13元每人吧,這樣省錢也省時。景區...

近期去過杉木河漂流的朋友來一下,求最新杉木河漂流詳細攻略(食住行),最近打算去。

去杉木河漂流,門復票是180 200。現在制是從bai14公里漂到7公里。從那裡漂下來差du不多要2 3個小zhi時。至於住dao宿就隨你啦!但景區是肯定比城裡貴!如果你不是自駕或有人接送的話,就坐出租!你可以向的哥要他的手機號碼,跟他說等你漂好啦打 讓他來接!漂流和門票包括bai電瓶車 du都是一...

杉木與雲杉木的區別,雲杉木和香杉木的區別

杉木質地疏鬆,是最低廉的木製材料,雲杉木一般都是進口貨源,生長週期久,木製厚實,杉木一般都產自國內南方 香杉木是一種優質的傢俱材料,具有天然的原木香味,對人體有多種有益的作用,香杉木中所含的香杉木醇能殺死空氣中的細菌 可抑制人體病原菌。香杉木醇對各種 炎症有抑制作用,香杉木醇對人體有消除疲勞,舒解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