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榮耀8手機網速WIFI網速這麼慢

2023-03-02 20:30:07 字數 3125 閱讀 4958

1樓:向葵

可能手機用久了,沒清除記憶體,或者網路問題。

解決方法如下:

1.手機自帶的手機管家;

2.找到「省電管理」選項並點選 (這裡面預設的省電設定是智慧省電,這種省電方式並不能使用100%的網路速度)

3.將螢幕上滑;選擇普通省電方式;這樣就可以解決網速慢的情況了。

2樓:du知道君

你沒開通4g吧,我榮耀6 4g上網不慢啊,至於wifi的話,部分榮耀6訊號不怎麼好,而且上網速度和你的瀏覽器有關,換個瀏覽器試試。

華為榮耀8 wifi網速慢怎麼解決?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手機連線wlan後無法上網或上網慢,請從以下場景進行排查。

如果這些方法未能解決問題,請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家庭網路上網慢:

1)請檢視當前路由器是否有限速,如有限速請重新設定嘗試;

2)運營商有限速,諮詢運營商恢復網速。

單個三方應用上網慢:

公共網路上網慢:

公共網路,使用人數多,會使網速變慢。有些公共網有限速等限制,建議使用家裡的網路觀察後嘗試。

手機分享熱點別的裝置連線上網慢:

1)可能由於手機和熱點距離太遠,導致訊號強度弱網速降低,請靠近熱點嘗試;

2)檢視是否限制流量,如有限制請設定為「不限」嘗試解決。

版以上版本:設定 > 無線和網路 > 行動網路共享 > 行動式wlan熱點 > 單次流量限制。

弱訊號下上網慢:

1)可能由於距離路由器較遠,或隔牆,導致訊號強度弱,網速降低建議靠近路由器嘗試;

2)使用金屬材質保護套,對手機或平板天線有影響,會導致手機或平板訊號變差,速度變慢,建議您使用塑料或皮質保護套。

級聯網路上網慢:

1)請連線主路由嘗試;

2)檢視手機連線熱點是還是5g,如是請選擇5g熱點嘗試。

使用藍芽功能(使用huawei share、連線藍芽音箱、耳機等裝置)後上網變慢。

4樓:笨蛋愛死你了

您好,如果是公用wifi的話,可能因為人多,網速不行可能會出現這個問題。

要是家裡的wifi:

1、連線wifi的時候儘量不要握住位於音量鍵上方縫隙處,可能會影響接收wifi訊號。

2、儘量靠近路由器的位置連線 wifi、不要隔牆或者離的太遠。

3、手機如果帶了金屬的手機殼,摘下來。

4、還有連線 wlan 成功後,在 wlan 熱點的有效距離內上網,避免由於距離太遠導致網路訊號弱從而自動斷開。

5、然後點選設定 wlan 選單-- 高階設定 , 在休眠狀態下保持wlan連線-- 始終,手機將始終保持與 wlan 網路的連線。現在可以試試看重啟下手機或者路由器,給路由器重新設定個密碼。

5樓:初入社會的小杜

wifi訊號滿格,網速慢 ,這樣提升網速,路由器和5g是什麼?

華為榮耀8網速很慢是什麼原因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資料流量上網慢的原因比較多,可以依次排查解決:

1、點選手機管家,選合適的省電模式;2、關閉載入慢的應用再重新開啟,或解除安裝應用重新安裝。

3、關閉移動資料再開啟,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

5、進入設定 > 關於手機 > 狀態資訊 > ip地址,看是否有ipv6地址(例如fe80::8213:82ff:

fef1:29cd格式),如果有,建議在接入點名稱,選預設的接入點,將apn協議和apn漫遊協議設定成ipv4,然後儲存。

如果不能解決,建議重啟手機或備份資料後升級最新系統版本。

榮耀8流量網速慢怎麼辦

7樓:中國聯通

點選「手機管家 > 電池管理 > 省電模式」,選擇合適的省電模式。

檢查當時是否後臺應用在上網。

做對比測試。將該卡放入別的手機,或者用別人相應制式的卡放入自己的手機。如果卡的效果不佳,建議去營業廳換卡。

可以將應用關閉重新開啟,或者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關閉移動資料再開啟。啟動飛航模式,再關閉飛航模式。

8樓:小賢語錄

華為榮耀8x移動卡流量特別卡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手機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那速度慢的可能原因如下:

1、 理論網速4g>3g>2g,請確定手機當前是在什麼網路。另外,各運營商網速也有差異。

2、手機上網速度跟當時手機所在環境有關,網路環境不好,如高鐵等密封環境,上網可能較慢。請在同一網路制式、同一地點下,使用其他手機進行對比測試上網速度是否正常。

3、 訪問的網頁容量比較大,需要更長載入時間。

4、 訪問的**的伺服器有異常。

5、在省電模式下也會產生上網慢的感受。

可以採取以下措施優化:

1、點選手機管家,選擇合適的省電模式。

2、檢查並關閉後臺應用正在上網。

3、關閉上網慢的應用再重新開啟,或解除安裝應用重新安裝。

4、關閉移動資料再開啟,並啟動飛航模式再關閉。

6、進入設定 > 關於手機 > 狀態資訊 > ip地址,檢視是否有ipv6地址(例如fe80::8213:82ff:

fef1:29cd格式),如果有的話,建議您作如下嘗試:設定 > 更多(無線和網路) >行動網路 > 接入點名稱,選擇預設的接入點,將apn協議和apn漫遊協議設定成ipv4,點選儲存。

7、 重新啟動手機或升級最新系統版本。

為什麼榮耀 8手機網速wifi網速這麼慢?

10樓:殳夏侯柳

榮耀man8x手機一年網路太慢了,等著急轉圈圈,這什麼原因?是產品質量差?還不如一個雜牌好?

11樓:菌菌菌茵茵

平時可以安裝一個手機管家清理記憶體。

能幫你手機加速減少記憶體佔用率。

直接點選垃圾清理,自動掃描並清理軟體快取。

垃圾檔案、多餘裝包、系統快取,徹底清除軟體解除安裝後的殘餘。

最後使用小火箭加速功能,可以隨時燃燒空間佔用量大的程序,操作簡單。

¸õâòµäèùò«°ëîªê²ã´íøëùìø±ðâý

榮耀手機什麼提高網速,榮耀8手機怎樣提高網速

移動資料上網慢解決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管家,選擇合適的省電模式。2 清理後臺執行的聯網應用程式。3 關閉上網慢的應用後重新開啟。4 關閉移動資料再重新開啟或重啟手機後再試。5 進入設定 更多 行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apn 然後點選 重置為預設設定 將 apn 重置為預設 apn。wlan上網慢解決...

我的華為榮耀8手機丟失了怎麼辦,如何查詢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 進入手機的 設定 華為賬號 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 雲服務 手機找回 保持 允許查詢手機 開關開啟。我想立即找回自己的手機怎麼找?你好,華為榮耀8手機丟了,能找回嗎 您好,如果您提前開啟手機找回功能,便可幫您遠端定位手機,鎖定螢幕和清除資料,之後 登入華為雲服務使用 手...

華為榮耀8手機螢幕上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

要在專線搜尋時,只要在這屬個搜尋欄輸入內容,就可以找到了。相當於電腦上的搜尋功能。具體喚出與使用方法如以下內容所示。在手機桌面空白處下拉,如圖1所示。即可喚出搜尋欄,在位址列輸入名稱,或者在右角按住話筒語音輸入,如圖2所示。例如輸入w時,可以出現的內容如圖3所示。輸入li時有更多選項。收起鍵盤,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