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用什麼盒子 什麼軟體看直播?

2023-03-02 21:25:06 字數 2315 閱讀 2823

1樓:嶽沂

看直播當然要用易直播啦!

易直播是一款手機看直播的軟體,讓您隨時隨地,想看就看!

易直播的介面簡潔,操作簡單,並且佔用手機記憶體小我和我喜歡看直播的朋友都在用易直播,您不妨試試!

網路機頂盒用什麼軟體看電視直播

2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中興網路機頂盒怎麼看電視直播。

小米盒子看電視直播用什麼軟體

3樓:提莫送你超神

準備材料:u盤,電腦。

1、開啟電腦的任意一個瀏覽器應用軟體,如下圖所示。

6、在u盤中開啟當貝市場的安裝包,如下圖所示。

7、彈出安裝介面,然後點選安裝,如下圖所示。

8、等待幾秒鐘當貝市場應用程式安裝完成,安裝完成後開啟當貝市場,點選當貝市場首頁左下角的搜尋框,如下圖所示。

9、搜尋字母「sdcqzb」,然後搜尋到「閃電超清直播」應用,點選「閃電超清直播」,如下圖所示。

11、安裝完成之後開啟「閃電超清直播」應用程式就能看電視直播,如下圖所示。

4樓:教育評論員說

2、hdp直播。

3、電視家。

5、vst全聚合。

5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由於行業政策的限制,小米電視與小米盒子不支援直接通過網路收看電視直播。

但小米電視可以連線有線電視、iptv等機頂盒來**電視直播。

6樓:阿銳科技分享

紅米電視在安裝第三方應用軟體前,需要執行【安裝未知**的應用】,在【設定】——賬號與安裝】中開啟。

u盤連線電視後,從彈出開啟u盤資料夾,找到安裝包後,就可以順利安裝到紅米電視上。

執行已經安裝好的螞蟻市場,在【直播】版塊裡下軟體就能看電視臺了,也可以自己搜尋想下的軟體。

7樓:網友

直接安裝一個「影視快搜」吧,其實這個還算是比較好用的了,也比較靠譜,裡面七八百個電視直播頻道,還有電影電視劇和動漫之類的資源,定期還會更新專題,如果提主想看電視直播的話,這個是唯一選擇,可以自己現在一個安裝試試的哈。

8樓:智慧電視網

電視家、小薇直播、電視直播等。

小米盒子用哪個直播軟體可以看

9樓:提莫送你超神

準備材料:可以上網的電腦,u盤,小米盒子3。

1、開啟電腦的瀏覽器應用程式,如下圖所示。

10樓:華仔日記

教你安裝小米電視直播軟體,在家免費看最新電視電影。

現在電視盒子都用什麼軟體看直播不卡

11樓:智慧電視網

是否卡頓主要不在直播軟體,還是要看裝置的配置以及網速問題。

網路電視盒子 用什麼軟體看直播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家裡的新電視和老電視都配了個泰捷盒子,不僅看直播是免費的,週末還可以和家人看各種電影電視劇,還可以下**和健身還有少兒教育的軟體,老老小小都考慮到了。

現在網路盒子用什麼軟體看電視直播

13樓:智慧電視網

電視家電視貓、小薇直播、播仕直播、影視快搜。

14樓:以鴻軒的春天

清流宜映月,-任重道遠茱萸正可佩,屏開金孔雀,-萬人空巷不見有人煙。

轉枕重安寢,-不離床。紅蕉當美人。

槐花帶兩枝。-歧路亡羊郡城東北隅。

花時鞍馬多。-錙銖必較彩屏點紅妝。

風荷一向翻。-大器晚成文書入務稀。

相逢不敢揖,-即為偷。榮華急如水,不見度年年。-曰江河,家人覆墓回。

都無秋雪詩。-作大學,不忘角弓詩。

歲暮紛多思,-f愈思勉。白髮江城守,清流順歸風。-k循循善誘無意戀人間。

偶來周不繫,-金滿贏。披衣未冠櫛,猶抱有絃琴。-c勿觸稜。道我是耶非?

緇徒換友朋。-c有則改,越鳥巢幹後,

大家現在都用什麼財務軟體做賬,會計是用什麼軟體做賬的啊?

用友 和 金蝶 是在中國 大陸 比較普及的財務軟體 而quickbooks則全世界聞名的財務軟體 會計是用什麼軟體做賬的啊?用友,金碟。會計軟體是指專門用於完成會計工作的計算機應用軟體,其作用有助於會計核算的規範化,具體用什麼軟體,不同的公司或個體單位所選擇不同,大企業就用 用友 金蝶等,小企業就用...

你們現在修圖用什麼軟體哪,大家修圖都用什麼軟體

pc端 就是用photoshop軟體進復行制 處理美化,現在擴充套件到用多種 處理軟體對 進行處理。p圖的主要工作是處理產品 新增文字和水印等,使之成為商品 現今網路上也多稱畫畫為p圖。手機端 snapseed 自動校正 自動分析您的相片,並調整顏色和 使其達到最佳效果。選擇性調整 通過 nik s...

yy加好友的軟體多不多,大家都用什麼啊

一般都是用斑馬yy自動加好友軟體,因為是24小時無人值守自動執行,而且有問題售後也隨時在 yy加好友的軟體多不多,大家都用什麼啊?一般都是用斑馬yy自動加好友軟體,因為是24小時無人值守自動執行,而且有問題售後也隨時在 大家的yy想要加好友,都用什麼軟體的多啊?有個斑馬yy自動加好友軟體,很多人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