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三生紅曲膠囊是藥還是保健品?

2023-03-02 22:35:06 字數 1914 閱讀 6865

1樓:網友

保健品。藥品的批文是準字號,保健品是健字號,包裝上有。

三生紅曲膠囊紅曲有什麼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保健食品範疇,對於高血壓,高血脂和糖尿病人群都是可以輔助**的,有一定增強抵抗力的作用。

如果有條件者是可以適當使用些,和**搭檔,腦白金類似的東西,食用對身體沒有害處的。這些產品都是營養專家發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紅曲是中國傳統的藥食兩用中藥材,它是用中國特有的紅曲黴菌在大米中培養髮酵而成。

三生御坊堂紅曲膠囊肺癌患者可以吃嗎?

4樓:來自寶綸閣東張西望的蜀葵

三生御紡堂紅曲膠囊肺癌患者可以吃嗎?保健品就是保健品我勸你不要亂相信這些東西它不能代替藥物不要亂吃還是聽醫生的按按照醫生開的藥去吃。不要花不為無謂的錢那些30位三生的那些養生品**有很貴很多東西都是在欺騙。

不要相信千萬不要吃也千萬不要買。

紅曲銀杏葉丹參膠囊是藥還是保健品

5樓:營養師空谷阿亮

區分是藥還是保健品,你只需要看包裝盒就可以了,如果是保健品它是健字號,如果是藥品,第二個是中藥,要麼是話要能看出來的。

紅曲人參銀杏葉是藥還是保健品

6樓:網友

要想知道紅曲人參銀杏葉是藥。還是保健品,首先,看看包裝盒是的說明,如果要是藥字頭就是藥,要是健字頭,就是保健品。紅曲人參銀杏是保健品。

7樓:藍天白雲

區分是藥還是保健品,你只需要看包裝盒就可以了,如果是保健品它是健字號,如果是藥品,第二個是中藥。

8樓:巨集祖老師

保健品,現在不缺好產品可以用產品後還可以成就普通人的平臺不多,你想知道嗎?想改變嗎?

9樓:類榮

就名字來說,應該是保健品的可能性比較大。具體的您可以看一下商品的標籤。批准文字是藥準字,還是健字號或者sc

10樓:健喜源健喜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就名字來說,應該是保健品的可能性比較大。具體的您可以看一下商品的標籤。批准文字是藥準字,還是健字號或者sc,不管是藥品還是保健品都會對我們身體有所幫助。

11樓:井依心

這個當然是保健品了,如果是不是打電瓶你看一看商標有沒有時,我覺得他應該看得出的。

納豆紅曲到底是食品還是保健品或者藥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麗塑蛹蟲草納豆紅曲。

可以長期服用的安全食品。

根據審批的規定不同,可以是食品也可以是保健品,但不是藥品哦。

紅曲,納豆,蛹蟲草都是食品原料,其中紅曲是藥食同源的,所以都是非常安全的,功效又好。

有個奔馬牌的保健品 我外婆在吃 幫忙查一下 到底要不要得 叫紅曲膠囊 他號稱340多一瓶才30粒 10

13樓:鑫方王

為什麼這麼貴,它也含有中藥成份,中藥有時也有***,成份中的決明子等也有***,不過沒有檢驗而言。

14樓:心海同舟

這種沒有誠信的產品 你老婆也敢吃。

電臺播的紅曲膠囊到底是真是假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血脂比較高的人,可以通過服用紅曲膠囊分解脂肪,雖然說效果比較不錯,但是它不能直接代替醫學上用來降血脂的藥物,這點需要注意。如果高血脂已經嚴重威脅到身體健康,還是需要及時去醫院就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虛假宣傳。

三生佛是哪三個,三生是指哪三生呢?

燃燈古佛 釋迦摩尼佛 彌勒佛 我 是前生佛,今世佛,未來佛!三生是指哪三生呢?三生是指前生,今生,來生。前生,又作 前世 宿世 即過去的生涯 今生,又作 現世 現生 即現在的生涯 後生,又作 後世 來世 來生 即未來。1 如果我們的幸福需要預定,我希望預定三生三世。2 三生三世為愛,綿延今生續情。3...

三生體系的適用範圍,什麼是三生體系?

海爾三生體系的模式不僅適用於國內企業,也適用於西方企業。在海爾將人單合一與 三生 體系帶到gea後,gea的管理模式也由過去的線形管理轉變為非線性管理,企業核心也從以產品為中心進化為以使用者為中心。什麼是三生體系?三生體系是9月20日,由加里 哈默管理實驗室 mlab 和海爾集團聯合主辦的 第二屆人...

好還是緣定三生好,求大神解惑,緣定三生和這個哪個好用

面板低就帶三生,面板高就帶英雄王,最後英雄王還是最好吧 緣定三生和這個哪個好用 白手的終極耳環的黑白境界混沌,加成百分之30的物理攻擊,還吃奶爸的技能加成,第二就英雄王了,緣定三生是在前倆個都沒有的情況下最好 求大神解答,毒王用緣定三生好一點還是混沌好一點 毒王需要智力 力量高的裝備,所以混沌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