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著, 白天工作打瞌睡怎麼辦啊

2023-03-03 00:10:06 字數 2258 閱讀 3129

1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時差不對啊,需要調整一下。

美國宇航局給宇航員調時差的東西咱們國家叫做「腦白金」,你可以買來試試。

不是忽悠你,是真的,你可以網上查查。

2樓:匿名使用者

白加黑~

白天服白片,不瞌睡:

晚上服黑片,睡的香!

3樓:網友

從現在起把生活習慣改回來把,把心態放鬆一下,不要想太多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把現在的工作辭了,繼續上夜班~~~

5樓:僑浩慨

你這種情況是因為時差沒轉過來,保持平和的心態,不要急。

睡前喝點溫水牛奶加蜂蜜,可以很好的幫助睡眠,還可以養顏。

6樓:葬在高崗上

這兩天放假。

白天瘋玩 做家務 洗衣服 ..

總之白天別讓自己閒著,到晚上自然睡得快了!

晚上睡好了白天也就有精神了!

一次就靈 百試不爽!!!

我剛剛參加工作,最近卻總失眠,而且白天還打瞌睡,怎麼辦?

白天打瞌睡,晚上睡不著咋辦

7樓:曾

白天打瞌睡,晚上肯定睡不著了。最好的方法是調整生物鐘,找不用上班時白天去做運動,累了就可以睡著了,生物鐘調過就好了。

8樓:知識大郎

白天多運動,晚上睡前半個鍾喝杯牛奶。

晚上上班白天睡不著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想著睡不著也要睡,因為晚上要上班,所以你白天睡覺的時候躺下來,閉上眼睛,慢慢就會睡覺的了。

10樓:鴻潤電器總彙

要想一切辦法睡覺,不然時間長了人會生病的……睡不著聽點**(睡眠曲)

11樓:匿名使用者

1、吃早餐,讓自己按時睡覺。

如果能做到這一點,失眠的問題就不會存在,因為身體生物鐘已經「知道」該睡覺了。

2、需要一個良好的睡眠環境。必要時遮光和防噪音。

3、實在腦子太清醒,就做點家務,看書或電視節目,累了自然就會有睏意了。

4、睡前喝一杯牛奶,濃一點的。

5、睡不著不要急,閉上眼睛,對自己說放輕鬆,把一切想法和煩惱都丟開。

6、吃一個蘋果。或在床頭櫃上放上一個剝開的柑橘,聞其芳香氣味,可以鎮靜中樞神經,幫助入睡。

7、中午照常吃中飯,飯後可睡短時間的午睡。

12樓:腎內科何醫生

晚上睡不著,白天打瞌睡,教你一招輕鬆解決。

晚上睡不著,白天工作狀態不好,該怎麼調節?

13樓:飲川

晚上睡覺時候不要想太多,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要暗示自己放輕鬆。

14樓:匿名使用者

喝兩杯 睡的香 一覺天明。

工作壓力大呀,總是睡不著怎麼辦?

15樓:天意吉祥

現在都市人工作壓力的確大,經常加班、熬夜、出差客居等,長期下來白天的壓力會帶到晚上,很容易失眠睡不著。很多人會藉助外部裝置來提升睡眠質量,像大家都說有效果的bose遮噪睡眠耳塞,我就在用,確實能改善睡眠。它是從外界以及心理雙維度對睡眠進行輔助,讓人能在既環境安靜又內心平靜中入睡。

16樓:伯樂和千里馬

適當地放下包袱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是必須去做的,天塌下來當被子蓋呢,如果僅僅是工作壓力,沒有過不去的坎!想想健康才是人生之本,你一定會平和許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運動,我以前都是早上晨跑或者傍晚打羽毛球,對身體,工作都有很大幫助。有時提前一兩站下公交,走到公司。

18樓:初清暉

保持一種樂觀的心態,下班之後多和朋友出去玩玩散散心,給自己釋放壓力,學會放鬆。

工作太忙了,明明很累,就是 睡不著,怎麼辦?

19樓:子哈伯

我也會這樣,我是看電視看到困了就睡著了,我家電視都是開通宵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騰出兩個小時來,去做一個按摩。

21樓:抗忻愉

睡前喝一杯熱牛奶或喝一杯放有醋的水,有助睡眠。

晚上睡不著白天老瞌睡怎麼辦,晚上睡不著,白天打瞌睡,怎麼辦

創造有利於入睡的條件反射機制。如睡前半小時洗熱水澡 泡腳 喝杯牛奶等。應避免午睡或打盹,增加戶外運動,否則會減少晚上的睡意及睡眠時間。也可以吃點六味地黃丸,或在醫生指導下吃點藥。晚上睡不著,白天打瞌睡,怎麼辦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想必大家都知道夜間各個不同時段,通過睡眠,人體將有不同部位進行主要的休...

晚上睡不著,白天沒精神怎麼辦,晚上睡不著覺睡眠很淺白天沒精神怎麼辦

你是不是心裡有事情或者有壓力呢?我前段時間跟你的狀況一樣,白天不只沒精神,而且心情容易煩躁,晚上睡不著,越急越睡不著,越睡不著越急,持續了一段時間,尤其晚上的時候特別折磨人。如果是我說的這種情況,建議你考慮下心裡的那件放不下的事情或者是某種壓力,想辦法給自己的心情找個出口,這樣心裡會輕鬆好多。最重要...

晚上睡不著,白天總是精神不好怎麼辦

首先,狀況一點不嚴重,一定不要想用服用藥物的方法解決,那樣危害極大,鎮靜類藥物一旦形成了依賴以後不吃藥你就真睡不著了 這是最重要的建議。我以前也失眠過,比你嚴重得多,簡直痛苦不堪,堅決不吃任何藥自己調整過來了,雖然過程很長很痛苦但事情過後你會有自豪感 作為一個年輕人我沒有妥協,沒去用認輸逃避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