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調2匹大的多少錢,美的空調大2匹多少錢

2023-03-03 01:05:05 字數 2549 閱讀 9988

1樓:匿名使用者

定頻還是變頻,變頻的貴些,大約4k左右,定頻估計3k就差不多了吧,便宜的,貴的就沒邊了。

美的空調大2匹多少錢

2樓:網友

相同的匹數,但不同的機種、型號、功能、能效等級,價位也會不同的。

例如下面為例的機型,價位約在萬元左右。

基本引數如下:

型號: kfr-51lw/bp2dn8y-kh(b1)工作方式: 變頻。

品牌: midea/美的。

產地: 安徽 蕪湖。

內機尺寸(寬×高×深): 405*1750*405毫米外機尺寸(寬×高×深): 857*555*328毫米內機重量: 34kg

外機重量: 35kg

室內噪音: 22-38分貝。

室外噪音: 47-54分貝。

製冷面積: 23-34平方米。

制熱面積: 27-36平方米。

空調型別: 櫃機。

冷暖型別: 冷暖。

適用面積: 製冷面積 21-33㎡制熱面積20-27㎡售後服務: 全國聯保。

能效等級: 1級。

匹數: 2匹。

3樓:守俏歷採南

hbr-22看你需要的是什麼樣的,建議做好是去實體店看看對比下**,或者去美的官網瞭解下,一樣匹數的空調,使用的配件什麼的不一樣,**也會有差異,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比較好。

如果是美的空調兩匹的多少錢

4樓:欣合

隨著社會不斷進步,人們的生活水平日漸提高,空調已走進千家萬戶,市場上各種品牌的空調都有,有的消費者買東西特別認品牌,美的空調也為在其列,現在兩匹的一般在5000.一8000之間見多,你可以到市場上調查一下,以買到誠心如意的產品,

5樓:飛鷹

空調分好多種類的,有變頻的和定頻的,有單冷的和冷熱兩用的,你說的不夠全面,要是定頻冷熱兩用的應該在3500元左右。

美的空調兩匹掛機大約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功能不同**也不同,要注意的是美的的質量差一些,售後也不好。

美的空調二匹的多少錢

7樓:網友

型號不同,**不一樣的,而且賣場、專賣店、網路**的售價也可能不一樣,我按目前空調的主流分類給你劃分範圍,定頻2p美的空調**大概在4000-5000元範圍,變頻2p美的空調大概在5500-8500範圍(變頻的有高階機)。

美的空調2匹櫃機變頻的,大概多少錢

8樓:氵林嘉熙蠻

推薦兩款4級能效的機子給你,價效比很好。

美的 kfr-51lw/dy-k(e4)

控制方式鍵控/遙控。

空調型別立式空調。

冷暖型別冷暖。

室內機尺寸(mm)480*1720*325mm室外機尺寸(mm)870*600*345mm

系列名稱超靜星櫃機(k型)

最大適用面積製冷/制熱 24-37/27-36㎡變頻否電源規格220-1-50功率2p

迴圈風量880m3/h

製冷功率1790w

製冷量5180w

制熱功率1770+1800w

制熱量6000+1800w

能效比 4級。

室內機噪聲33-37db

室外機噪音52db

製冷額定電流。

制熱額定電流。

¥4280元。

美的 kfr-51lw/dy-n(e4)

控制方式鍵控/遙控。

空調型別立式空調。

冷暖型別冷暖室。

內機尺寸(mm)500*1750*290mm室外機尺寸(mm)870*600*345mm最大適用面積製冷/制熱 24-37/27-36㎡變頻否電源規格220-1-50(v-ph-hz)功率2p

迴圈風量880m3/h

製冷功率1790w

製冷量5180w

制熱功率1700+1800w

制熱量6100+1800w

能效等級 4級。

室內機噪聲34-39db

室外機噪音52db

製冷額定電流。

制熱額定電流。

¥5050元。

美的空調櫃機兩匹大約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大約4000-5000元。

有很多檔次和型號。

你可以去鄭州航海路未來路往西300米路南美的空調專賣去看看86026315

10樓: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美的企業知道提問;在此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4500元左右,建議定頻。

美的空調2匹最低多少錢

12樓:我是壞蛋我不壞

一般好的牌子要到3500以上,美的格力一類應該要4000這樣咯。

美的變頻空調大1匹每小時耗電多少

大一匹半的空調,電功率大約在1 25kw左右。空調耗電量除了與電功率有關外,還與空調設定溫度有密切關係,設定溫度越高,就越節約電。如果設定溫度過低,空調達不到設定溫度,不能停機,則每小時耗電量為最大即1 25度 如果設定溫度比較適當,空調因達到設定溫度停機,最高可以節約45 左右即空調每小時實際工作...

奧克斯和美的空調,都是大1 5匹,變頻3級能效,美的比奧克斯貴

美的廣告做的大,費用肯定要高,美的廣告做的不錯,但產品質量很一般,用料差,故障率高,奧克斯質量要比美的強。一級能效的奧克斯和 能效的美的空調選哪個好?如果是我自己,我選擇奧克斯。主要是因為目前空調的工藝流程已經沒有什麼技術壁壘了,剩下都是看營銷了。我個人覺得出於實用考慮買奧克斯。可以理解為奧克斯空調...

美的空調Eco模式要怎樣取消,美的空調的ECO模式有什麼作用?

用遙控器對準空調室內機遙控訊號接收器再次按eco模式即可取消此功能。空調廠家設計的eco模式實際使用過程中沒有多少實際意義,是廠家閉門造車的設計出來的,要求空調在這個模式選項下按照空調廠家控制程式事先設定好的方式來運轉,實際上意義不大。美的空調的eco模式有什麼作用?美的eco節能模式是指使用者只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