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周村區人事局在什麼地方?

2023-03-03 01:00:06 字數 1170 閱讀 3331

1樓:匿名使用者

周村政務中心 二樓東。

2樓:200塊一夜的愛情

114查詢**,然後打**諮詢。

3樓:帖桖晴

正陽路。周村區政務中心。

淄博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地址是哪?

4樓:大帝很糾結

給你個正解,在南京路和聯通路路口西北方向那個大樓,二樓就業促進科。

5樓:雨辰

在聯通路與南京路交叉口,門牌上的名稱為:淄博市市直機關第二綜合辦公樓。和義烏小商品城很近,在其西北位置。

乘坐88、159路均可到達,你也可以從汽車站那邊坐138路公交到義烏小商品城,然後打的過去,打的6元。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村路與西六路西南角的勞動大廈。

淄博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地址

7樓:九毛七

西八路和聯通路西北角。

求臨淄區人事局的地址和淄博人事局的地址

8樓:匿名使用者

臨淄區落檔案。

師範類的去教育局,位置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齊城路‎ -0533-7181092(2樓)

非師範類的去人事局,‎位置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中軒路人才市場(3樓) 也就是工業學校南鄰。

淄博市人事局。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華光路‎,義烏小商品城西邊如果你是臨淄人,我建議你先去臨淄的人事局,市人事局一般不接收檔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打114問問就知道了 有難題辦事情有關係找關係就上淄博關係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畢業在區人事局本科畢業在市人事局。

淄博市的不知道 臨淄區的在工業學校對面2樓。

11樓:匿名使用者

臨淄人事局 就在區**行政大樓 應該不是七樓就是八樓。

12樓:麥樂蒂俱樂部

淄博人事局 在張店義烏小商品城附近。到義烏,向西走一點就是了。臨淄的不知道。

13樓:綜藝舞美師

臨淄人事局 在區**。

聊城,德州,濱州,淄博最大的狗市在什麼地方?我要的不是寵物市

渤海國際有一個 知道濱州博興興福鎮嗎,那裡有 濱州市裡有賣寵物狗的市場嗎,在 啊?什麼時間?好像沒有很集中的,你去花草市場那裡看看,那裡不少賣的,bh3路hh5路交叉口。再就是黃河6路和9路交叉口那裡 黃河三路 渤海五路西有一個寵物市場?你可以去淄博買啊。又不是特別遠 郭集市場 渤海五路 東區那邊有...

北戴河在哪個省哪個市?北戴河在什麼地方什麼城市

北戴河區,隸屬於河北省秦皇島市,地處河北省東北部 秦皇島市西南部,介於東經119 24 08 119 31 58 北緯39 47 48 39 53 17 之間。東 南臨渤海,西 北與撫寧區接界,東北與海港區毗鄰。轄區東西最大距離千米,南北最大距離千米,行政區域總面積112.45平方千米。截至2019...

撫順市交大額醫保的人保在什麼地方?

撫順市城鎮職工大額 補充 醫療保險繳費時間,基本都在每年開年的前三個月,凡已參加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的省 市 屬特困集體企業職工,以及個體靈活就業勞動者均可作為被保險人繳費。繳費地點在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撫順市分公司 以下簡稱撫順人保 繳費。繳費標準為每人每年120元。城鎮職工大額醫療保險是對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