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到麗水路線,衢州到麗水的距離多遠

2023-03-03 01:25:06 字數 3971 閱讀 636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衢州市到麗水市 全程共公里1從起點出發,在柯城區城區行駛公里,在東立交橋從第1個出口離開,左轉進入s23 1.

1從起點出發,朝西方向沿荷三路行駛213米,右轉進入荷花西路 沿荷花西路行駛455米,過江源人家約100米後右轉進入g320/三衢路沿g320/三衢路行駛1.

0公里,過中山綜合門診約50米後左轉進入s23/衢化路沿s23/衢化路行駛公里,在東立交橋進入東立交橋1.

5沿東立交橋行駛45米,在東立交橋從第1個出口離開,左轉進入s232沿s23一直向前行駛,走匝道(經衢州東收費站),轉上海方向,進入杭金衢高速 沿s23行駛公里,過毛狸洞沿約300米後進入迎賓大道 2.

2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行駛211米,進入賓港北路2.

4沿賓港北路行駛277米,走匝道(經衢州東收費站),轉上海方向,進入杭金衢高速3沿杭金衢高速行駛公里,從麗水出口離開,轉溫州方向,進入龍麗高速4沿龍麗高速行駛公里,從溫州出口離開,進入麗龍高速5沿麗龍高速一直向前行駛,過一家人約300米後左轉進入麗青路 5.

1沿麗龍高速行駛公里(經麗水收費站),在紫金大橋從出口離開,進入紫金路沿紫金路行駛2.

0公里,過一家人約300米後左轉進入麗青路6在麗水市城區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沿麗青路行駛0.

6公里,過羽絨廠約150米後靠左進入燈塔街 沿燈塔街行駛公里,過婦幼保健院約50米後左轉進入城東路6.

3沿城東路行駛71米,到達終點。

行車路線動畫圖。

衢州到麗水的距離多遠

2樓:菩界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衢州市。

1.衢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荷三路行駛270米,右轉進入荷花西路2) 沿荷花西路行駛4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三衢路3) 沿三衢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衢化路4) 沿衢化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府東街5) 沿府東街行駛7.

9公里,朝g60方向,左轉進入賓港北路6) 沿賓港北路行駛740米,朝杭州/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衢州東互通。

7) 沿衢州東互通行駛330米,直行進入滬昆高速8) 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千島湖/杭州(南)/麗水/溫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呂塘角樞紐。

9) 沿呂塘角樞紐行駛750米,直行進入杭新景高速2.沿杭新景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麗高速3.

沿龍麗高速行駛公里,朝麗水/溫州/g25北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北埠樞紐。

4.沿北埠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5.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6.沿長深高速行駛10米,進入長深高速。

7.麗水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紫金路2) 沿紫金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紫金北路3) 沿紫金北路行駛560米,左轉進入人民街4) 沿人民街行駛380米,右轉進入宇雷路5) 沿宇雷路行駛240米,左轉進入花園路6) 沿花園路行駛170米,右轉。

7) 行駛20米,左轉。

8) 行駛1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麗水市。

3樓:

出發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里程 車型 全程票價 衢州長途汽車站 麗水 13:30 226 衢州長途汽車站 麗水 06:

15 226 是到長途汽車站坐車,就是藍洋名都大酒店旁邊那個。

從衢州到麗水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衢州市。

1.衢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荷三路行駛50米,過左側的農業大樓約220米後,右轉進入荷花西路。

2) 沿荷花西路行駛4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三衢路。

3) 沿三衢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衢化路。

4) 沿衢化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府東街。

5) 沿府東街行駛公里,朝g60方向,左轉進入賓港北路。

6) 沿賓港北路行駛770米,朝杭州/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衢州東互通。

7) 沿衢州東互通行駛300米,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8) 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千島湖/杭州(南)/麗水/溫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呂塘角樞紐。

9) 沿呂塘角樞紐行駛750米,直行進入杭新景高速。

2.沿杭新景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麗高速。

3.沿龍麗高速行駛公里,朝麗水/溫州/g25北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北埠樞紐。

4.沿北埠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5.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6.沿長深高速行駛10米,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7.麗水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紫金路。

2) 沿紫金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紫金北路。

3) 沿紫金北路行駛560米,左轉進入人民街。

4) 沿人民街行駛380米,右轉進入宇雷路。

5) 沿宇雷路行駛240米,左轉進入花園路。

6) 沿花園路行駛170米,右轉。

7) 行駛20米,左轉。

8) 行駛1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麗水市。

衢州到麗水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哪兒跟哪兒啊?地名沒搞錯吧!

衢州是一個市,麗水是它隔壁的一個市,我的記憶中沒遂呂這個地方,只有遂昌縣,是麗水市下面的一個縣。

你是問衢州到遂昌嗎?可以到衢州長途汽車站坐汽車,長途車站距離火車站一個公交站點。有好多車到遂昌的,最早的8:

30,最遲的好象是14:00,路程大概80公里,1個小時多一點就到了。自駕的話走龍麗高速,最多一個小時就到了。

打的我沒打過,想想總要的吧。

衢州到麗水多遠多少公里:距離191公里

6樓:人品贏天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衢州站。

1.衢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站前一路行駛50米,右轉2) 行駛140米,左轉。

3) 行駛120米,直行進入思鄉路。

4) 沿思鄉路行駛550米,右轉進入荷花中路5) 沿荷花中路行駛20米,右轉進入滬瑞線6) 沿滬瑞線行駛公里,朝衢江區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四六省道7) 沿四六省道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8) 沿匝道行駛290米,稍向右轉進入三衢路9) 沿三衢路行駛3.

7公里,朝振興路/g60方向,左轉進入賓港北路10) 沿賓港北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11) 沿匝道行駛590米,直行進入滬昆高速12) 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千島湖/杭州(南)/麗水/溫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呂塘角樞紐。

2.沿呂塘角樞紐行駛750米,直行進入龍麗溫高速3.沿龍麗溫高速行駛公里,朝麗水/g25/溫州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北埠樞紐。

4.沿北埠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5.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6.沿長深高速行駛10米,直行進入長深高速7.麗水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紫金路2) 沿紫金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紫金北路3) 沿紫金北路行駛560米,左轉進入人民街4) 沿人民街行駛380米,右轉進入宇雷路5) 沿宇雷路行駛240米,左轉進入花園路6) 沿花園路行駛170米,右轉。

7) 行駛20米,左轉。

8) 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麗水市。

衢州到麗水的快客

7樓:匿名使用者

始發站 衢州 發車汽車站 長途汽車站 經過 麗水 終點站 麗水 發車時間 14:00 6:10 長途路線 隨車** 8676477 汽車型別 中客 票價 36 里程 222

衢州到麗水坐汽車最快需要幾個小時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上高速的話,三個小時左右就能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衢州-麗水 8:55發車(這班車是進麗水市區的 停靠站麗水東站) 到麗水差不多11:30 全程高速 現在不經過金華 永康了 ,就是說不走國道的哦,從龍游直接上高速的 ,很方便 。

而9:00那班車要經過金華,永康走國道的,比較慢。

麗水到衢州坐火車要幾小時?麗水到衢州需要多少時間?

最快的3小時17分鐘。由 麗水 到 衢州 的車次如下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酒店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 軟臥。1094 1091 麗水 02 07 衢州 訂酒店 08 02 5小時59分 212 1586 1587 麗水 17 07 衢州 訂酒店 20 41 3小時37分...

從福建廈門到浙江麗水。乘火車最快的路線

你到底是要快還是要便宜,沒有又快又便宜的事情。坐動車到溫州,然後溫州汽版車或火車到麗水權。買不到直達溫州的票的話就先買到福州,然後福州轉到溫州。溫州到麗水火車不到兩個小時嘛,再說汽車業很多。火車要到溫州站去坐。d3204 廈門11 10溫州南 14 24 3小時14分,171塊d3202 廈門14 ...

義烏到麗水火車票多少錢,從廣州到浙江的火車票要多少錢?

車次 始發站 發站 發點 到站 到點 里程 執行時間 型別 票價 單位 元 定票 n423 上海南 義烏 00 44 麗水 03 48 56 3小時7分鐘 快速 30 硬座 71 硬臥 105 軟臥 訂票 酒店 k551 哈爾濱東 義烏 02 59 麗水 05 56 56 3小時0分鐘 快速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