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的地磚選什麼顏色的比較好,臥室地磚什麼顏色好?

2023-03-03 01:25:05 字數 4372 閱讀 6967

1樓:維意定製傢俱

使用瓷磚的顏色應該與臥室的主體風格相適應。例如,如果房間的裝修風格偏向於年輕化,使用的是明亮系列風格的話,那麼使用的瓷磚顏色就不應該是深沉而黯淡的,也最好是比較輕快明亮的。這樣能夠形成較好的呼應,體現出較好的效果。

當然,如果房間本來的設計風格就偏向於深沉,使用的是暗色系列的裝修材料,那麼使用的瓷磚可以是黃色的,黑色的。所以,要問臥室用什麼顏色瓷磚好?應該視具體的情況而定。

一般來說,臥室地面會使用瓷磚,而牆面是不會使用瓷磚的。因為牆面使用瓷磚的話,會把整個的房間都顯得比較的冷清,缺乏溫暖的感覺。地面可以使用暖色系的瓷磚,看起來比較的溫暖,也非常的適合小朋友的房間。

需要說明的是,如果是兒童臥室,使用的瓷磚最好不是質地很硬的那種瓷磚。這樣的話,對於孩子來說,是最安全的,父母可以省心。所以,不僅需要關心臥室用什麼顏色瓷磚好,還應該關心使用的瓷磚的質地。

臥室地磚什麼顏色好?

臥室用什麼瓷磚好?最適合臥室的瓷磚?

2樓:齊家網

臥室用什麼瓷磚好?最適合臥室的瓷磚?臥室是人們最放鬆的地方,也是人們休息的主要場所,所以應當挑選較為安靜,舒適的地磚,而拋光磚則是最佳的選擇,拋光磚可防靜電,抗汙力強,適用於各種高雅居室,而且其裝飾效果極富浪漫色彩。

拋光磚是通體磚的一種,在其坯體的表面打磨至光亮,經過拋光處理後的磚,磚面光滑不粗糙,用作室內裝飾最合適不過了。地面瓷磚安全防滑非常重要,拋光磚表面光潔鮮亮,很多消費者認為其防滑效果差,事實上,所有的拋光磚都是防滑的,因此只要做好日常清潔是不會影響其防滑效果的。 臥室不像客廳和餐廳般會有頻繁的人員流動,所以弄髒地面的程度也有限,只要做好日常的清潔工作就沒什麼問題了。

臥室:最好撲仿實木地板,選擇好品牌的,這樣就可以在天冷的時候減輕地面的冷凍感覺。客廳:

一般鋪600*600的瓷磚,客廳大的就鋪800*800的瓷磚,最好是用防滑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其實從裝修的整體效果來看,瓷磚的效果比木地板的好。

一方面是瓷磚搭理起來比較的方面,現代年輕人沒有太多的時間打掃衛生,瓷磚只要常規的打掃拖地就可以,而且很能看到打掃的效果,木地板即使是打掃了,可能也不能看到有太明顯的變化。

同時,如果新居的空間不是很大,選擇瓷磚能夠顯得空間比較大,也比較空曠,選擇木地板的話,可能比較的壓抑,為了能夠更好的發揮瓷磚的效果,目前瓷磚越來越流行,加上隨著城市供暖的設施的不斷完善,冬季臥室也非常的暖和,特別是如果選擇地暖的話,不用擔心腳會著涼,因為地暖的效果絕對能夠保證室內的溫度,到時候可能更喜歡瓷磚的安全性。

總之,當前瓷磚在裝修中應用的範圍越來越廣泛,也有很多相配套的瓷磚的顏色和風格,整體的格調也非常的漂亮,因此選擇瓷磚還是木地板上,如果沒有過多時間進行保養,也沒有過多的精力去打理,那麼就選擇瓷磚,不要盲目的選擇木地板,除非個人特別喜歡。

客廳和臥室鋪什麼顏色瓷磚好

4樓:土巴兔裝修

臥室和客廳準備鋪顏色相同的瓷磚通常是可以的。也可鋪不一樣顏色的磚,這樣會有所區別,也會顯得房主有一定的品位。也可以鋪統一規則的瓷磚,不一定非要大小搭配,臥室跟客廳搭配同樣的瓷磚也是很協調的,住進去的時候心裡特別會特別的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式目前人們選擇的大概也就7種,至於你要什麼樣的,你自己選擇,下面是我給的意見:

1:原木色,原木色更體現中式的復古風格。

2:紅木色,明請時代的重點家居色彩,它做為中式家居的代表色,一直長勝不衰。

3:白色。中國人一直以幽雅而居,儉約的色彩給人以寧靜而淡爽之感。

4:嫩黃,嫩黃體現著中國元素中的活躍,給人以活潑的感覺。

5:亮黃,一直以來作為皇室的代表色,顯大氣磅礴之式。

6:淡綠,一直是雅士的喜愛之色,給人以悠長之感。

7:淡灰,給人以內涵而乃至神秘。之上是一些中式的長用色,一般而言中式家狀的色彩缺乏色彩的多元化,但其渾然一體之感,是不可多得 以上僅僅只是鄙人在家裝設計時常用的顏色,或者說是現在人們普遍願意接受的色彩。

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可以鋪黃色的地磚,牆面的顏色最好淺於地面,臥室可以鋪和客廳一樣的瓷磚,或者貼木紋磚。

7樓:大鈺兒

臥室建議選擇帶顏色的比如黃色,不要太暗的黃。

8樓:樓蘭叔叔

這個主要看樓主喜歡的,以及和你屋裡整個裝修風格的。

臥室和客廳分別用什麼顏色地板磚比較好?

9樓:土巴兔裝修

客廳鋪什麼地磚顏色,主要看整體的裝飾風格。如果是田園混搭或類似田園以及歐式風格,那麼最好選用仿古磚,大理石貼花效果好。如果是現代簡約的風格,用米色的比較好。

但是不要用白色的,因為白色一般不好清理。如果室內光線不好,最好用淡色的。客廳的光線好,地磚的顏色可深一些。

客廳光線不充足就鋪顏色淺一些的地磚比較好。

10樓:容邁

客廳裡最好茶几和餐桌下設計點花型 以大氣 典雅 品味為主 臥室裡 為米黃 溫馨 舒適 建議去格萊斯專賣店看看 **適宜 還有檔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用同一種顏色的 如果不喜歡的話 臥室就用米黃色的 舒服點 客廳選擇銀灰白的比較不錯的比較大氣。

臥室地板磚用什麼顏色好看

12樓:鏡蔓楊清雅

個人覺得臥室的地板顏色不要是深色的,淺色的更讓人舒服。你這個房間挺大的,床,衣櫃,妝臺都放上也不夠,可以的話可以再另一個衣帽間,整體效果更不錯。可以上裝修論壇看其他業主是怎麼處理的,不過像你這麼大的房間還是比較少。

13樓:閔秀老清暉

具體看你的風格搭配,還是軟裝部分的色調。一般來說要麼紅木色,要麼就是櫸木色。

14樓:網友

說實話,臥室還是木質地板最好。

但lz一定要地板磚的話,那一定要用暖色調的。

比如紅色、橙色、黃色。

15樓:楓藍芯

最好 弄點 暖色 的。

比如 粉色紫色。

客廳鋪灰色的地磚臥室裡用什麼顏色好

16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客廳鋪灰色地磚說不上好不好看,但是顏色比較暗的話會影響客廳的採光。而且選擇傢俱這方面也是不好搭配的。所以個人建議還是選擇一些顏色比較明亮的地板磚來鋪飾客廳,比如使用米黃色或者是乳白色都可以這樣能提高客廳的採光。

17樓:市晚竹卑酉

你們如果喜歡簡約典雅的,又是深灰色地磚,建議選擇牆面顏色時偏冷色調,並且往淡色上靠,比如說淡綠、淡藍,最好是淡淡的駝色,就是很淺的巧克力色,配上去會顯得雅緻大方,又比較溫馨。

18樓:嵐庭家居總部

1、灰色瓷磚搭配米黃系列的地磚,使居室有一種富麗堂皇的高貴與典雅;石紋色澤既古樸自然,又顯得厚重而富有內涵;土色和赤土系列的地磚鋪在客廳和餐廳地面,可讓人體會到田園風格的愉悅和舒適;藍色和綠色系列的牆地磚,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天空的深邃遼闊和草原的自然風興;紅色系列的地磚,使地面看上去很,有一種華麗的感覺;灰色系列的地磚,更具文化品位和大自然風光; 黑與白的對比,可增加地面的層次的結構感;暖色調的牆面的地面可使居室產生一種溫馨的氛圍,而冷色調的牆地面,則讓人感受到一股來自海洋的清涼與涼爽; 衛生間瓷磚色彩選擇必須一致,應將瓷磚與衛生間空間作為一個整體設計。不管怎樣,只有以衛生間瓷磚與衛生間三大件互相呼應,才有好的效果。

2、灰色瓷磚所搭配瓷磚,色澤要均勻,表面光潔度及平整度要好,周邊規則,圖案完整,從同一包裝箱中抽出幾片,對比有無色差、變形、缺稜少角等缺陷。將水滴在瓷磚背面,看水散開後浸潤的快慢,一般來說,吸水越慢,說明該瓷磚密度越大,質量越好。用硬物輕擊,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質量越好。

希望能幫到你,還有疑問,點選頭像,等你來撩~

19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其實,客廳用灰色瓷磚還是非常好看的,比如:圖中這件客廳,採用了黑白灰三色進行搭配,在加上設計獨特的傢俱,讓整個空間呈現出一種前衛時尚的感覺。此外,地面灰色的大方形瓷磚,讓空間的色彩過渡自然,給人一種大氣、低調之感。

客廳和臥室鋪什麼顏色瓷磚好

20樓:吉德焮

其實也可以的,我同事家就是這樣的。主要看你個人喜好和裝修風格。客廳如果樓層低、採光差,一定要選顏色淡點的磚,比如米白色的;如果樓層高、採光好,可選的顏色就比較多了,根據客廳的裝修風格來。

另外,採光好的客廳,千萬別選亮光的瓷磚,一定要亞光的,我同事他對門家的,20樓,高光的瓷磚,一到夏天,陽光一照都睜不開眼,後悔死了。 你也可以選不一樣的,客廳的磚大,放到臥室顯得臥室小,客廳選亮堂的,臥室選溫馨的,適合睡眠的。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主臥用什麼顏色矽藻泥比較好看,矽藻泥主臥做什麼色好看

建議用淺色系的顏色。淺粉色 適合新婚燕爾的情侶,時尚青春的情侶。淺米黃色 通用。而且還能提高室內的光度。淺藍色 淡淡的優雅。淺綠色 這個比較適合兒童。其他的就不一一列舉了,要看個人喜好。總之一定要淺色系的。裝修房間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總體的大顏色不要超過三個,因為人體對顏色是很敏感的,如果經常生活在顏...

傢俱全是白色 牆面選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2 牆紙顏色 的選擇一般牆紙顏色選擇的規律是 娛樂場所的顏色比較強烈 顏色比較深 家庭選擇顏色比較淺以淡雅為主 賓館飯店的客房 寫字樓,比較中性的顏色,一般陽面的房間用冷色,陰面的房間用暖色,客廳餐廳的牆紙顏要重一些,有些還有做較深色的造型和背景牆 電視牆等,臥室和書房顏色略淺些。牆紙顏色搭配要憑個...

浴室掛件選太空鋁的比較好,還是選銅的比較好

衛浴五金當然是銅的好,單是黃銅殺菌消毒這優點就徹底擊敗太空鋁。就衛浴五金件來說,黃銅的單價貴,硬度高,成型相對簡單,可鑄可車銑,有殺菌消毒的功能,鍍鉻後更耐腐蝕防氧化 太空鋁的單價相對低,易成型,加工方式多,款式多,可著顏色,表面氧化後可以保護鋁本體,儘量少用在高溫高溼的地方 溫度太低也不行 不能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