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考生理科360分AB能報江蘇哪些高校??

2023-03-03 01:40:06 字數 2320 閱讀 6627

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林業大學,南京工業大學,南京農業大學,蘇州大學,揚州大學,江南大學好多都可以的。

2017江蘇高考理科360分左右能上什麼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bb及以上,河海大學、南師大、蘇大、江南大學等希望大,可衝南航南理工。

3樓:琴晞丶

2023年江蘇考生理科360分選修ac可以上哪些學校。

【高考】江蘇考生高考360分可以上江蘇省哪所高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選擇面很多啊。可以衝南師,蘇大。建議南農之類的。

5樓:網友

要讀本一的話,只能外省的看看了,本二的話,想南郵,蘇大這種去年分數超高的,也不推薦,就算進了,專業也不會很好的。

6樓:最後的裁決

較好的二本只能是垃圾專業!挑個一般的二本學個好專業,家裡關係比較硬的話可以考慮進好的二本(一本大學裡的二本)後開學時花點money挑個好專業(記得要在開學前幾天就要改完,以為等你入學後檔案就不好改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審計學院比較好的二本。

8樓:匿名使用者

江南大學,南通大學,江蘇大學,南京林業大學,揚州大學。

9樓:陌崖曼珠沙華

好一點的本二,如果報本一的話,估計專業不會太好。

10樓:網友

去年這個分數上一個好的本二沒問題。

11樓:網友

2023年江蘇高考分數線**如下:

本一:文科352分,理科362分。

本二:文科332分,理科333。文科類、理科類:第三批本科文科類312分;理科類287分。

南京工業大學,南京資訊工程大學之類的一本,有點懸。南京審計學院,南京財經大學的二本應該沒什麼問題,還可以選擇好的專業。

2018江蘇高考360分理科雙b可以上哪些211大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線21分,211院校的話,江南大學,蘇州大學,中國礦業大學,中國藥科大學,南京農業大學,南京師範大學,可以衝一衝,其餘江蘇普通本一應該都可以上的。

13樓:此id已成大爺

江蘇高考理科360分能上大學:

1、2023年北京協和醫學院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64分;2023年北京協和醫學院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45分;2023年江蘇理科360分的位次為42037。

2、2023年燕山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56分;2023年燕山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45分;2023年江蘇理科360分的位次為42037。

3、2023年寧波諾丁漢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64分;2023年寧波諾丁漢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45分;2023年江蘇理科360分的位次為42037。

4、2023年天津工業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63分;2023年天津工業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45分;2023年江蘇理科360分的位次為42037。

5、2023年江西財經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64分;2023年江西財經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45分;2023年江蘇理科360分的位次為42037。

江蘇考生2023年理科360,選修ab,能報礦大嗎?

14樓:壯志凌雲

能否報礦大,可參考上年的錄取分數線對應排名。

只要你高考成績排名,高於去年錄取排名,就可以報。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報,但錄取的風險也很大。

江蘇2017理科360可以上什麼大學

16樓:毓昆鵬

錄取分數線一年不同一年,想上北體,就要加倍的努力,體育,文化雙上線錄取體育系,專項特尖,可破格錄取運動系,努力加油,朝著"北體"進發!

江蘇考生360分可以上那些大學

17樓:鏡夜

江南大學,江蘇大學,蘇州大學,南京師範大學,這些差不多擦邊………還有很多大學,這個分不錯的,你可以買一本那個關於招生錄取的書上看一看。

江蘇考生理科360分雙b能上外省的211大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大學、海南大學、廣西大學、安徽大學、南昌大學、湖南師範大學、河北工大等211有希望。

我是江蘇理科考生,平時考試380分左右,希望高考能到400分

1.對於英copy語,首先就是要多背單詞,所bai謂詞du連成句 句連成文,如果zhi單詞儲備量大dao,那麼聽力 閱讀理解 完形填空都會有很大優勢。其次,英語25分的作文一般都會有比較大的提升空間,多背背範文和經典句型吧,適當的時候使用高階詞彙絕對會給文章增色哦。2.就像數學物理一樣,語文其實也是...

我是江蘇理科考生271分有沒有醫學類公辦大專上

我沒有研究過合乎你成績的學校 所以恕我不能忽悠你去報哪個學校 只能給你點報學校的建議 你可以看看你的高考成績在全省的排名 以及你想上的學校每年的平均分,以及你所心儀的專業的平均分再做決定 而且學校應該有發 報考指導 的 你可以看下 這種東西是要你自己決定的,問我們也沒用 說錯了還害你一輩子 不過,你...

我是江蘇理科考生,今年考了332分,選修A和B ,可以上什麼

南京的話 南京工業大學 南京林業大學 南京財經 南京審計 建議填外省的 可以上一個好一本學校,你選的專業在外地也可能是一本 江蘇考生332分選修a。b能上什麼學校 我給你推薦幾個,第一志願常州資訊 去年292,第二志願常州輕工 去年283,第三志願常住機電 去年270,保證你能錄取 壓線般本二建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