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裡有現場招聘會,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3-03-03 02:15:09 字數 1238 閱讀 9007

1樓:希吉帆

以下幾個地方也經常辦招聘會:

上海光大會展中心。

上海東方明珠人才招聘會。

上海展覽中心人才招聘會。

也可以多關注關注,最新最全的上海招聘會資訊,各場館上海招聘會。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上海人才市場在**?哪個人才市場最好?招聘時間分別是?請告知每個人才市場的路線

2樓:八神對電神

上海體育館 每週六週日都有。

八萬人體育館 每週六。

(地 址:漕溪北路1111號)

虹口體育場 每週六週日。

( 地 址:東江灣路444號)

光大會展中心場 每週六週日。

( 地 址:漕寶路78號/88號)

上海人才大廈 每週二週四周六。

(地 址:梅園路77號)

西宮人才市場 每週三週五週六。

(地 址:武寧路225號前門/曹楊路520號後門車輛進出)浦東新區人才市場 每週三週四上午,週六週日(地 址:張楊路1996號)

這是幾個大的場館,你可以去看看,一般都是上午9點到下午2,3點左右,自己控制好時間,別去的太晚。

上海人才市場的工作時間都是什麼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上海人才市場。

交通:漢中路地鐵站 - 公交站202米。

途徑公交車: 741路。

4樓:帶個帽子去牧羊

上海的作息都是應該都是早上9點到下午5點吧。

具體時間你可以咱網上查查人才市場的作息時間表。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體育館 週末招聘。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答案裡工作時間的說明必須加上「工作日」

上海現場招聘會在哪?

7樓:貓頭鷹

上海萬人體育場是每週末都有現場招聘的,你可以去看看。還浦東區也不幾個較大的。你上網搜「2023年6月上海招聘會,都能查出來。上網查查吧。你會收穫很大的!!

請問上海的招聘會有哪幾個阿,一般在什麼時間有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松江勞動局對面有個人才市場,**託管,每週六上午8:30-12:30開招聘會,每週的人氣還蠻多的!~值得你去看的地方。

在招聘會上,一般會問到什麼問題,去招聘會的時候用人單位都會問一些什麼問題?

太理論的不現實,一般 1.做個自我介紹2.以前的工作經歷。3.辦公軟體。4.有什麼愛好。5.工資待遇要求。6.還有什麼問題嗎?去招聘會的時候用人單位都會問一些什麼問題?大致會問以下幾個問題 1.你是什麼學歷?2.有沒有工作經驗?幾年了?3.你的職業規劃?4.你的待遇要求?5.介紹下自己?知道hr做什...

昆明人才市場招聘時間,昆明人才市場招聘會時間

民航路人才市場資訊。6月7日 星期四 雲南人才市場 昆滇英才 大型現場招聘會。雲南人才市場是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直屬的事業單位。是省級人才服務機構和西南最大的省級人才市場之一。市場本著 以人為本 服務社會 的宗旨,為您提供真誠 迅捷 優質可靠的服務,為社會各界構建人才需求橋樑,為人才導航指路,...

武漢11月份哪裡有招聘會,最近在武漢的招聘會有哪些

納傑人才招聘會匯聚全國千家名企,供崗3萬,涉及行業有機械 建築 汽車 通訊 it電子 生物工程 金融 廣告 家電 教育 房地產 酒店等40多個行業。普工技工 行業精英 中高階白領,所有行業 崗位全面覆蓋!年薪10萬以上不是問題!11月11日 企劃 管理 財會類行業招聘會暨 房地產 建築 建材 裝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