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MAC 指定資料夾開啟終端

2023-03-03 03:05:05 字數 1565 閱讀 99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熟悉terminal,但是可以你在launchpad中開啟terminal,然後敲入以下**「cd 」(有空格)將你指定資料夾拖進terminal 回車即可。

2樓:小文

具體步驟:

點選螢幕頂部的「finder」彈出下拉選單。

點選「服務」選單項彈出子選單。

點選子選單中的「服務偏好設定」。

點選彈出的服務偏好設定視窗中的「服務」並勾選「新建位於資料夾位置的終端視窗」;點選該項還可以為該操作設定快捷鍵。

關閉設定視窗後右鍵單擊資料夾,點選彈出的選單中的「服務」選單項彈出子選單,選擇其中的「新建位於資料夾位置的終端視窗」選單項就會開啟終端,並且終端的當前工作目錄就是資料夾的路徑。一定要點中資料夾,右擊空白地方彈出的右鍵選單是不會有「服務」項的。

mac它是蘋果公司自2023年起以「macintosh」開始開發的個人消費型計算機,如:imac、mac mini、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book、mac pro等計算機。使用獨立的mac os系統,最新的os x系列基於next系統開發,不支援相容。

是一套完備而獨立的作業系統。

os x系統是蘋果機專用系統,正常情況下在普通pc上無法安裝的作業系統。蘋果公司不但生產mac的大部分硬體,連mac所用的作業系統都是它自行開發的,接下來,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它的作業系統。

3樓:千鋒教育

方法如下:

進入『系統偏好設定』->鍵盤'->快捷方式'->服務』勾選 新建位於資料夾位置的終端標籤 , 新建位於資料夾位置的終端視窗。

然後點選要開啟終端的檔案,選擇服務,選擇新建位於資料夾位置的終端視窗,即可開啟,執行語句。

4樓:是辛普森呀呀

1、首先用系統自帶的方法,開啟資料夾,並處於焦點,點選選單訪達,點選服務->服務偏好設定。

2、在服務裡快捷鍵,勾選上「新建位於檔案位置的終端視窗」。

3、「新建位於檔案位置的終端視窗」選中資料夾,右鍵「新建位於檔案位置的終端視窗」。

4、最後,可以看到已經在mac 指定資料夾開啟終端,這樣操作即可解決問題。

5樓:哈秋聊教育

2、開啟後出現授權介面,點選open preferences,然後開啟到擴充套件的介面,我們勾選finder中的termhere擴充套件。

3、接下來通過很簡單的操作就可以在指定資料夾裡開啟我們的終端在我們開啟的資料夾右上角會一直有個圖示,選擇new terminal here,就開啟了終端並且路徑就是該資料夾路徑。

4、我們還可以右擊,點選new terminal here,就出現終端介面,同樣定位到該資料夾。對於開發者來說是相當的簡單。

mac 怎麼在資料夾中開啟終端

6樓:網友

是終端開啟指定資料夾吧,開啟終端,cd到指定的資料夾,open命令就開啟了。

7樓:靜萍婷榮

首先,開啟終端,然後在終端中輸入指定資料夾的路徑(簡單粗暴的是直接將指定資料夾拖到終端裡面),敲回車。

望採納!

如何共享資料夾,如何開啟對方共享資料夾

把需要的東西共享就可以了 1.點中要共享的資料夾或磁碟右鍵屬性或共享和安全,看 把那個地方打溝溝點應用 確定就好了,如果不能點就像那張 一樣是共享服務沒有開 能點話就不用下面這步了 點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 在那些英文裡面找 server 這一項 然後雙擊 開啟它的屬性頁面 在看 我這...

資料夾怎麼加密,資料夾如何加密

我有一種辦法就是利用壓縮包給檔案加密碼。方法是 你右擊需要加密的資料夾找到 新增到壓縮檔案 a 開啟,然後在標題欄那有個高階選項,右邊有個 設定密碼 p 開啟輸入密碼 然後在下面有個 加密資料夾 n 打上 對號就好了。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我來給你推薦幾個不錯的軟體,你可以試...

如何在dos下刪除資料夾,如何在DOS下刪除資料夾

答一 刪除目錄樹 f deltree e 11 刪除檔案 f del e 11 刪除空目錄 f rm e 11 答二 f e 進入e盤 f cd 11 進入11資料夾 f del 刪除11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出現提示後按y鍵,回車 f cd.回到上一級目錄 f rd 11 刪除11資料夾 如果f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