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管理裡面有很多功能,寫出管理UI的方法

2023-03-03 03:05:04 字數 1753 閱讀 1637

1樓:遊方向

你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的優化加速的啟動項來管理你的開機啟動的這些。

quick cocos ui管理器有什麼功能

2樓:du菲凡

uipushbutton按鈕的建立支援引數項為空的方式建立,然後在設定按鈕各狀態的**,文字等。

**示例:下面**建立了一個按鈕,點選按鈕觸發相應的事件。

function mybuttonlayer:createuipushbutton()

pushbtn =

:setbuttonsize(240, 60) -設定大小。

:setbuttonlabel("normal", 設定各個狀態的按鈕顯示文字。

:setbuttonlabel("pressed",

:setbuttonlabel("disabled",

:onbuttonclicked(function(event) -按鈕的clicked事件處理。

print("pushbutton click")

end):align(, 80, -80) -設定位置 錨點位置和座標x,y

:addto(self)

end上面**使用三種按鈕狀態**建立了一個uipushbutton型別的按鈕,並設定了大小和顯示文字標籤。並通過onbuttonclicked方法監聽按鈕的點選事件。

uicheckboxbuttongroup

uicheckboxbuttongroup是uicheckboxbutton組控制元件。用來建立類似radiobutton。我們可以通過cc.

獲取uicheckboxbuttongroup。

我們可以通過。

new(direction)方法建立uicheckboxbutton組控制元件。其中direction為integer型別,表示checkbox排列方向(可選的值有。

right_to_left/。

建立完成後,可以使用addbutton方法新增按鈕,removebuttonatindex(index)移除指定index的按鈕。

注:checkboxbutton組控制元件,類似radiobutton.同一時刻只能有一個被選中。

uiéè¼æê¦ó¦¸ãôõã´¹üàíîä¼þ

啟動應用時,出現一個 允許將ui用於管理應用程式 的程序

3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到2023年度更新版本後,也出現這個情況,現在已通過遠景論壇找到問題的根本,即微軟輸入法程序導致,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先結束掉「允許將ui用於管理應用程式」的程序,然後將所有的「microsoft ime」(都結束一遍,然後再去啟動或執行那個之前卡住的軟體你會發現已經不會卡住了。

4樓:阿爾託狗剩

我的解決啦! 首先就是把system管理員許可權下的微軟輸入法全部改成拒絕。 然後開始-執行-msconfig-工具 更改uac設定 然後隨便改一個-應用-再改回到你想要的設定。

應用, 重啟電腦。 就好了! 我是這樣解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調了下感覺好多了,具體原因我也搞不懂。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也是這個問題,現在解決了嗎。

ui»òõßuxóðääð©°æ±¾¹üàí¹¤¾ß»òõßïµí³

ui設計中都有哪些有用的方**

華為榮耀10升級EMUI9 0後有很多功能都有問題了,下滑不了,和下面的虛擬,按鍵也不見了兩個

我感覺使用還行,可能需要稍微適用一下吧!具體問題,上圖說明一下吧?這個應該是當然了,huawei手機升級以後會有一些桌面圖示佈置格局不一樣的。需要我們的努力來學習才可以適應。華為手機下面的三個鍵怎麼設定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裡面的設定。2.進入設定之版 後,我們點權擊導航鍵。3.這裡就是設定虛擬的...

學習強國更新後很多功能及內容都消失了,怎麼辦

可能在其他地方 因為更新後就會有很多優化 會找到的 謝謝採納 學習強國更新後 訂閱 功能失效,怎麼辦?剛剛升級了版本後,確實出現了訂閱無法使用,本地頻道也沒有辦法使用了。既然是系統問題,那麼咱們大家都是一樣的,就別擔心了。學習強國中 專項答題 已沒有題目可做了,怎麼辦?學習強國一般在固定時間都會出一...

鳥巢具有什麼功能鳥巢裡面有什麼?

鳥巢的特點是 鳥巢 外形結構主要由巨大的門式鋼架組成,共有24根桁架柱,現已完成20根桁架柱整柱及2根下柱吊裝。國家體育場建築頂面呈鞍形,長軸為332.3米,短軸為296.4米,最高點高度為68.5米,最低點高度為42.8米。在保持 鳥巢 建築風格不變的前提下,新設計方案對結構佈局 構建截面形式 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