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桌面設定透明資料夾並顯示裡面的檔案

2023-03-09 10:20:07 字數 2783 閱讀 3793

1樓:

教大家建立一個更為簡單的隱藏資料夾 新建一個資料夾-屬性-自定義;更改圖示-中間有幾個空白的圖示,隨便選一個就ok. 此時資料夾圖示變為透明;選中檔名; 右鍵;插入unicode字元,隨便選一種,我選的是第一種,滑鼠在螢幕空白處點下 大功告成,資料夾名稱成了空白,選中才看的見。 一般,照名稱排列檔案和資料夾裡,透明資料夾會排在第一位。

所以,建議在路徑較深的空資料夾來建立,以更隱蔽。 一般,照名稱排列檔案和資料夾裡,透明資料夾會排在第一位。所以,建議在路徑較深的空資料夾來建立,以更隱蔽。

如果忘記資料夾所在位置,可按下[alt+a]鍵,即可找到。 下面截圖演示:

重新命名為空白資料夾。

更換圖示:選空白圖示:

成了,選中它時的樣子,平時是看不見的:

我把它放在桌面這個美女**右邊眼睛的亮點上,看不到吧,想開啟它,點眼睛就行了,哈哈。

如何將win7資料夾變透明

2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

1、右擊該資料夾,點選屬性;

2、屬性對話方塊,點選自定義選項卡,點選更改圖示;

3、從列表中選擇一個透明圖示,點選確定;

4、點選確定,關閉屬性對話方塊,效果如下圖: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意思應該是開啟資料夾 讓資料夾內部像旗艦邊框一樣透明是吧。

4樓:

如果你是想讓檔案或者資料夾變無色透明可以 右鍵->屬性->隱藏;然後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如果你是想讓檔案、資料夾邊框透明化的話。那應該升級成旗艦版,旗艦版本身的aero 3d特效之中就有那個選項。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不知道,你到網上去找透明資料夾的圖示,什麼樣的都有,然後吧資料夾圖示都換成那個就行了,如果不知道怎麼換,用魔方就可以換。

win7的資料夾背景如何才能弄成透明的

6樓:泡影果果

1.首先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點選新建---資料夾"。

2.選擇新建好的資料夾右鍵開啟「屬性」。

3.在「屬性」介面裡找到「自定義」欄目,在欄目下點選「更改圖示」。

4.選擇一個"透明圖示",然後點選確定。

5.這時發現桌面的新建資料夾變成了透明。

7樓:期末百出

下面以win7旗艦版為例,怎麼把工作列變透明:

1、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選擇「個性化」選項;

2、然後在個性化頁面看到最下面有個「視窗顏色」,點選開啟;

3、然後在開啟頁面裡把「啟用透明效果」前面勾選,並且把「顏色濃度」調到最左邊最小;

4、現在看效果工作列就有種透明的味道了,像玻璃一樣;

5、但是有的不同桌面背景效果不同,所以還可能需要「顏色混合器」,慢慢調整那些色調、飽和度和亮度。設定有透明效果後就點選儲存修改。

8樓:專業文員

桌面秘密檔案分分鐘搞定。只需要將名稱和資料夾標誌都隱藏即可。

電腦桌面怎麼把資料夾放在一個透明的資料夾裡面?

9樓:雀嘉澤渠臻

先在桌面右擊--點新建---點新建資料夾,這樣桌面就有了資料夾,然後雙擊,就開啟了,可以把東西放到裡邊了,往資料夾裡放東西,可以複製然後貼上,也可以直接拖到裡邊去。

步驟:1、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開啟本地安全策略。

2、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雙擊條目「不顯示最後一次登入的使用者名稱」。

3、點選「啟用」,這個設定將在下次登入時候生效。

10樓:專業文員

桌面秘密檔案分分鐘搞定。只需要將名稱和資料夾標誌都隱藏即可。

怎麼讓電腦桌面的工作列透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7較高的版本都支援透明,若不顯示透明效果,你可以執行 r,然後輸入,找到你說的服務項,然後右鍵選擇啟動。

如果禁用了,那就點屬性,選擇啟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7作業系統的操作如下:

1、在電腦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個性化。或者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外觀和個性化,再選擇個性化。

2、在個性化中點選選擇視窗顏色,進入設定win7工作列透明。

3、在視窗顏色和外觀中點選勾選啟用透明效果,這時win7工作列透明就設定好了。

4、設定好之後win7工作列就變成透明的了。

如果是xp系統的話,xp不支援這個效果,

13樓:網友

開啟aero ,使用一個aero的主題。 什麼系統?win7的可以。

win10桌面資料夾怎麼變透明

14樓:閉付友堅靜

方法步驟:

1.首先在需要設定的win10桌面資料夾上點選滑鼠右鍵,然後在右鍵選單中點選「屬性」。

2.在開啟資料夾屬性介面,切換到「自定義」選項,然後點選「更改圖示」,之後選擇更改為「空白圖示」,並點選下方的「確定」儲存,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可以看到桌面設定的資料夾已經變成透明的了。接下來我們需要隱藏資料夾的名字,具體方法是,繼續在該資料夾上,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點選「重新命名」。

4.在重新命名的時候,繼續點選右鍵,然後選擇「插入unicode控制字元」,然後選擇任意字元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5.最後你就可以看到,桌面這個資料夾完全隱藏了,只有將滑鼠放在資料夾上,才能看的出來。

怎麼設定資料夾禁止寫入,資料夾許可權如何設定為禁止寫入

這個你要確保那個資料夾所在的盤為 ntfs檔案系統 因為只有ntfs檔案系統才可以設定許可權,然後關閉資料夾選項 裡的使用簡單共享一項,再在開啟那個資料夾的屬性,切換到安全一項,把everyone,guess,以及其他的使用者去掉,這樣就可以禁止訪問該資料夾了。首先保證分割槽為ntfs,然後去掉資料...

vivo X1如何在手機桌面刪除資料夾

您好!刪除資料夾 把所有圖示從資料夾中拖出後,資料夾消失。vivo手機怎麼刪除桌面資料夾?vivo手機刪除桌面資料夾方法 首先進入資料夾,後長按任意軟體圖示,待軟體圖示進入浮動狀態,點選軟體圖示拖出資料夾,當所有圖示都被拖出資料夾即可自動刪除資料夾。怎樣刪除vivo手機桌面資料夾 桌面資料夾不可以直...

如何給資料夾加密,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最簡單的方法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加密你下個軟體就好了 提醒一下 其實如果別人想把你加密的東西解開是很容易的事情 如果別人不想那麼做 你不用加也沒事 結論就是 用加密軟體是自己騙自己 其作用微乎其微。下一個問題 你說的登入器是指那個寬頻連線 吧?右擊網上鍊接 屬性 建立一個新連線 出來一個嚮導,按照提示根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