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廟黃金手鍊有b p字母是什麼意思

2023-03-03 03:25:08 字數 1090 閱讀 2460

1樓:打字輸入法

b p前面都有數字吧 。這應該都是款式 編碼的標記。這個不需要在意。

老廟**鋼印老廟b999 是什麼意思 5

2樓:衝力給別人

呵呵,不會,如果還是擔心是假貨,可以去周邊的珠寶鑑定中心做個證書。

首飾上面有一個p的標誌字母是什麼意思 10

3樓:落紅無影

我覺得應該是那個公司的名稱標記。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表著p還有一個小三角,是一套黃色的項鍊和耳釘,上面鑲有類似鑽石的東西,據稱是在美國帶回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pt吧,旁邊一個字母不清楚。

老廟**手鍊上刻的什麼字?

6樓:黃鉑金鑑定**

一般都是兩種標記。

一是品牌標記。

一是**含量標記。

通常會這樣標:老廟千足金 表示老廟品牌的含金量。

老廟** 足金手鍊 上的刻印標誌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模板型號而已不代表商標,建議索要發票。

購買時建議索要發票,注意品名。

地緣政治緊張簇擁金價上行。

2023年8月15日交易價到259元左右,**首飾302元左右,投資**元,**元,典當行****只有21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我買的老廟**手鐲裡面標誌只有老廟字樣是真的嗎,沒有滬字

8樓:中匯雪兒

如果是在他專櫃買的那就沒什麼問題。

9樓:網友

是真的,工廠出貨是不打字印的,然後各個品牌去拿貨後才打上自己的品牌字印。國內**首飾90%都是深圳各個工廠出貨,所以**都一樣的。

10樓:綱開朗

我也買的老廟**手鐲可是也沒有!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老廟黃金手鐲內刻鋼印是老廟C,是假的嗎?營業員說這是硬金工藝

刻鋼印的黃白金飾品將來不好變現的,會影響 的 老廟 足金3d硬金手鐲沒有看到鋼印是假的嗎?你可以去櫃檯問問,鋼印在 是不是自己沒有發現。老廟 專賣店購買的 的手鐲上,卻沒有任何老廟 的鋼印,你說這會不會是假的?一般都是有標記的,沒有任何標記編號,可能是手鐲無法做標記的款式,但是一般都是有包裝盒,標籤...

我買的老廟黃金手鐲上面刻的是老廟千足金,請問它是否是真的

如果是在老廟裡面買的,而且也刻了老廟千足金 這是他們品牌的字印 那就絕對是真的啦,不用懷疑 有商家開具的發票嗎?發票上應該有標明金重,看看金手鐲的金重和發票上金重對不對便知真假。我買的老廟 手鐲裡面標誌只有老廟千足金字樣是真的嗎,沒有滬字 單從這個方面來看是不能完全判斷是否是真正的 的,但根據你說的...

夢金園好還是老廟好,夢金園黃金是十大品牌嗎

當然是夢金園的好,甩老廟好幾條街 老廟只是個上海的地區品牌,原來的上海老城隍廟珠寶夢金園是全國的品牌 夢金園有足金9999,lm沒有 夢金園有一元換款,lm沒有 夢金園產品可以 掃描,lm沒有 夢金園是中國 首飾加工量十大企業之一 就連銷售收入,lm也排在夢金園之後。豫園 旗下有老廟 亞一等多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