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

2023-03-03 03:35:06 字數 2491 閱讀 9260

1樓:路過的

預設瀏覽器要修改系統檔案,說白了要越獄!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不能設定預設瀏覽器 自帶safari瀏覽器。

蘋果6的瀏覽器設定在哪改

3樓:網友

iphone 6瀏覽器的設定方法。

一、開啟 設定,點選safari瀏覽器。

二、就可以看見瀏覽器的設定。

你也可以按住home鍵,呼喚出siri,跟它說「瀏覽器設定」,也可以彈出瀏覽器設定頁面。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找到iphone中的「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 3、在通用列表中找到「訪問限制」選項,點選進入 4、系統預設狀態為關閉,若要開啟訪問限制,第一次需要輸入二次密碼。開啟以後我們就可以關閉系統自帶的應用軟體了。比如我們不想使用系統自帶的瀏覽器,就可以打瀏覽器右邊的選項關閉,這樣在手機的主屏上就不會出現了。

所以,如若我們想要關閉其它的應用,也是可以的。 5、如果日後想要開啟的話,進入訪問限制重新開啟應用軟體的開關即可。

iphone 6的瀏覽器設定在哪改?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6瀏覽器的設定方法。

一、開啟 設定,點選safari瀏覽器。

二、就可以看見瀏覽器的設定。

你也可以按住home鍵,呼喚出siri,跟它說「瀏覽器設定」,也可以彈出瀏覽器設定頁面。

iphone上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然後選擇點選「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2、開啟設定介面之後,選擇點選「safari瀏覽器」選項,如下圖所示。

3、進入safari瀏覽器介面之後,選擇點選」搜尋引擎「選項,如下圖所示。

4、最後選擇根據個人需求勾選預設瀏覽器即可。

7樓:簡科技簡哥

iphone 手機如何更換預設瀏覽器。

8樓:

1、先點選iphone/ipad螢幕上的cyida2、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搜尋按鈕。

3、輸入browser changer,看到預設瀏覽器修改,然後點選確定。

4、接著點選右上角安裝,點選確認。

5、安裝完成,重新啟動。

6、點選桌面左下角的設定。

7、可以在側邊欄中看到browser changer,在右側把開關開啟,點選selected browser進行設定。選擇需要更改的預設瀏覽器即可。

9樓:豌豆顛顛

iphone閱覽器的 可能你沒找到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怎麼設定的,應該差不多的。

11樓:網友

預設瀏覽器只能是自帶的。

iphone6ôõã´éèöãä¬èï²¥·åæ÷£¿

iphone怎樣更改預設瀏覽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越獄iphone

從springboard(桌面)上點選cydia圖示進入。

點選下邊的sections。

從sections中選擇tweaks選項。

選擇browser changer軟體(也支援直接搜尋)。

點選右上角的install來安裝。

點選confirm確定安裝。

安裝結束後點選restart springboard按鈕。

springboard重啟後點選進入settings(設定)。

在設定選項中選擇browser changer,注意要將enable changer的開關開啟——即顯示為on。

點選selected browser選擇新的預設瀏覽器即可,如果安裝了多個瀏覽器,列表會很長,選擇自己想要預設開啟的瀏覽器即可。

13樓:簡科技簡哥

iphone 手機如何更換預設瀏覽器。

蘋果手機在哪設定預設瀏覽器?

14樓:文化永生

1、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下方需要修改的瀏覽器選項,點選進入。

15樓:簡科技簡哥

iphone 手機如何更換預設瀏覽器。

16樓:苑蘭英昂茶

safari瀏覽器。就是像指南針符號的那個圖示,safari的設定在你手機裡的設定裡,進入設定往下啦就能看到safari的設定,進入就可以進行設定了。

17樓:言若谷汲錦

設定裡有把你的瀏覽器設定成預設瀏覽器的選項更改下就行。最近換用手機qq瀏覽器最近版本挺快的,也不費流量,功能也很全。

iphone 6怎麼設定動態桌布

iphone如何設定動態桌布?蘋果手機iphone設定動態桌布 蘋果手機如何設定動態桌布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動態桌布 設定 牆紙 新的牆紙 動態牆紙 1 進入主介面的設定。2 開啟設定中的牆紙。3 單擊選取新的牆紙。4 單擊動態牆紙即可。5 選取完畢後點選下方的設定按鈕,會提示設定主牆紙還是鎖屏牆紙,...

iphone6預設桌布怎麼換了就找不到了

知交零落 皓首轉瞬間谷匆逞炭。在設定 牆紙與亮度 選取新的。就好了。iphone6要怎麼換回預設牆紙?iphone 6換回預設牆紙的方法 在 設定 中開啟 牆紙 點選 選取新的牆紙 即可找到預設牆紙,點選儲存。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 設定 選擇 牆紙 2 在 牆紙 中選擇 選取新的牆紙 3 出現...

iphone6怎麼設定通話不和ipad共享

iphone6設定通話不和ipad共享的操作為 第一步 點選桌面 設定 圖示。第二步 開啟 facetime 第三步 把 facetime 選項關閉。第四步 在 設定 介面進入 icloud 登出這個賬戶的登入即可。你好,這是因為你兩臺iphone和ipad使用了同一個id所致。解決方法 把其中一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