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龍蝦事件的作文,寫龍蝦的作文250字不能有事件

2023-03-03 04:00:05 字數 1984 閱讀 3941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有個段子在網路上流傳:橋垮了,專家說和質量沒有關係;房價高了,專家說和地價沒有關係;泥石流了,專家說和植被沒有關係;發育早了,專家說和奶粉沒有關係;不良反應,專家說和疫苗沒有關係……現在可以再加上一句了:吃龍蝦肌溶解了,專家說可能跟「未知毒素」有關係。

未知毒素,聽起來怪嚇人的,到底會是個啥東東呢?如果寄希望於**部門和專家來查個水落石出,估計要等到猴年馬月了吧。還不如讓我「妄加揣測」一番以資娛樂呢。

小龍蝦變異報復。人有人權、蝦有蝦權,眾生平等,小龍蝦憑啥要被人拿來大飽口腹之慾呢?這也太殘酷啦,這不是想讓小龍蝦斷子絕孫嘛。

小龍蝦們越想越惱火,於是就變異啦,於是就分泌出「未知毒素」來啦——誰貪吃誰就有報應,讓你們「病從口入」!

蟑螂投毒。以前,蟑螂是地球上公認的生命力最頑強的生物,並得到了「小強」這樣如雷貫耳的綽號。可是,現如今在那遙遠的東方有一群人,他們的生存能力跟蟑螂相比一點都不遜色——他們敢用甲醛、硼砂等化學品加工食品,他們敢打問題疫苗,他們敢吃地溝油,他們敢把摻有三聚氰胺的奶粉往孩子嘴裡灌……他們實在太牛啦,他們的表現已經壓住了蟑螂的風頭,已經威脅到了蟑螂們的「江湖地位」。

蟑螂們感到「鴨梨很大」,於是就研究了一種最新毒素加入人類喜歡吃的小龍蝦身上,試圖以此來測試這群特殊材料製成的人到底有多強的抗毒能力。

小龍蝦們誤食了豬肉和感冒藥。誤食豬肉和感冒藥也會產生毒素?且慢質疑,看例項:

在日本**捅出奧運會女子柔道金牌獲得者佟文藥檢陽性、被禁賽兩年的訊息後,佟文的恩師吳衛鳳向**證實了該訊息。她指出,佟文愛吃排骨導致誤攝入大量瘦肉精;國際羽毛球聯合會宣佈,此前曾經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香港羽毛球名將周蜜因為興奮劑檢測陽性被世界羽聯宣佈禁賽兩年。周蜜表示,自己只是誤服了感冒藥……豬肉和感冒藥如此可怕,如果小龍蝦們既誤食豬肉又誤服感冒藥,其體內又怎能不合成一種前所未有的「未知毒素」來呀。

寫龍蝦的作文250字不能有事件

2樓:筆下無名

爺爺的蟹bai塘裡有許許多多的小龍du蝦。小龍zhi蝦有兩個大dao鉗子,這對大鉗回子是用來戰鬥的。如果你和答小龍蝦逗著玩,可千萬要當心,不要碰它的大鉗子,不小心被它咬住了,就會很痛很痛的。

小龍蝦還有兩條長長的鬍鬚,不知道有什麼用處,可能是裝飾用的吧!你看大的龍蝦張牙舞爪,小的龍蝦活蹦亂跳。

吃小龍蝦是件很容易的事,可是你要把活蹦亂跳地小龍蝦殺掉,這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先拿住小龍蝦的身體,把它的大鉗子剪掉,然後再把它的八個小爪子剪去。現在,小龍蝦就乖乖的了。

把小龍蝦放到油鍋炒一炒,大大小小的小龍蝦都穿上了紅袍,好看極了!放上佐料,小龍蝦就出鍋了。

你想吃小龍蝦嗎?請到我爺爺的蟹塘來。

(可以嗎?)

關於小龍蝦一件後悔的事一百字作文

關於善德天價小龍蝦的作文

3樓:獨立起舞

如果沒有清風吹起水面的漣漪,同樣可以有頑童用石頭激起層層波紋,即使過程不同,結果卻是相同的。

條條大路都可以通向羅馬,達到一個同結果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方式。當我們在一條崎嶇彎路上苦苦追索,可曾想過,換一條道路也許會有更好的風景在等待,也許會在山高水長之中走向彼岸。有時候,換一種方式,選擇另一種過程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卻可以達到同一個結果。

正是:異途有美景,遠方亦可至。

當下的人們生活在緊張飛速的時代,他們太過追求速度,卻往往在心神俱疲中迷失。同一件事,有的人緊緊張張地做完,又緊緊張張地去娛樂放鬆,有的人卻可以喝著咖啡一邊欣賞著沿途的風景,一邊慢慢地走到目的地,悠閒的做好自己的工作,與前者花費同樣的時間卻享受到了更美好的時光。同一本書,大多數人會選擇在電子書螢幕的刺眼白光下飛速移動著手指翻動著頁面草草看完,揉揉酸澀的眼睛,有的人卻會煮一壺茶,在靜好的氤氳著書香的時光中慢慢體會著心得。

在這不一樣的過程中,縱然結果不盡相同,感受卻大相徑庭。

龍蝦作文主要內容20字

4樓:塔雁佛

香辣小龍蝦是廣州的美食,它有著順滑的肉,又甜代簽那真是好吃極了是。

怎樣殺小龍蝦,洗小龍蝦,已經殺死的小龍蝦怎麼洗

小龍蝦清洗起來很麻煩,特別是那兩個大鉗子很具有威懾力,讓人都不知道該怎麼拿捏清洗。步驟如下 1 先鹽水養半小時很多龍蝦生存的水域都不太乾淨,而且龍蝦是一種雜食動物,不挑食,鮮活的田螺它願意吃,死去好多天的魚屍體它也能將就吃,從而就導致身體裡面藏了不少的髒東西。在殺死龍蝦前先用淡鹽水餵養半小時還是很有...

小龍蝦和龍蝦的區別

0092 說的挺好,但小龍蝦從北美引進日本,後又傳入中國,不是為了消滅害蟲,是為了作為生物餌料而飼養。小龍蝦屬於節肢動物門,甲殼綱,十足目的螯蝦科,學名克氏原螯蝦,生活於淡水池塘 稻田 河流,適應環境能力很強,雜食性,因為繁殖強生長快,所以很便宜,味道也很好吃。龍蝦屬於節肢動物門,甲殼綱,十足目的龍...

清蒸小龍蝦的家常做法,清蒸小龍蝦的做法

步驟step 抓住蝦背,在水龍頭下直接用小牙刷刷細小龍蝦 抓住蝦尾巴中間的一節,連同蝦線一起抽出。步驟step 準備好小碗,放入薑末,再加入生抽,香醋,胡椒粉和少許糖 攪拌均勻後靜置十分鐘,這樣蘸料就準備好了。步驟step 先將鍋中水燒開,再將洗淨的蝦放入鍋上,大火蒸十分鐘即可。對於各位童鞋的吃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