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些

2023-03-03 05:40:05 字數 4084 閱讀 7860

1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您選一款中和並且很飽和的顏色,這樣長期下來會感覺很舒 服 你可以到 窗簾最大搜搜網 上去看下效果圖。

沙發灰藍色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2樓:湖北泛美裝飾建材****

和沙發相近的藍色系都可以搭配的。

只要不是顏色很跳的話應該都沒有問題的。

我家就是藍色的沙發。

陪的是淺藍色的也白條的窗簾。

也可以陪格格的窗簾。

那就更加的北歐風了。

深藍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配合淺色的,這樣不會整體太過深沉。

建議你在選擇窗簾的時候,帶個眼觀很好的朋友去逛街,先了解你的沙發和房間的擺設和色調,在進行搭配窗簾顏色,這樣比較好搭配出你喜歡的。

4樓:網友

窗簾呢,也可以用上深色系,那樣看起來會比較統一,也會比較舒服,但是窗簾和沙發不要撞色喲,可以選著看起來比較清心的窗簾樣式,那樣的話配色也會比較簡單。

5樓:霞姐一直在你身邊

米色,淺灰色感覺比較適合。

藍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好

6樓:射手

藍色沙發搭配白色或是淡黃色窗簾,在視覺效果上更加自然時尚,在很大程度上凸顯出空間的優雅、愜意、舒適的溫馨氛圍。也可根據達拉米色彩搭配技巧,選用鄰近色彩搭配。

7樓:隋遠賞衣

隨著人們審美意識不斷提升,對於家庭裝飾尤為重視,在家庭裝飾中對於窗簾、沙發的色彩選擇顯得尤為突出。在顏色選擇上一定要考慮室內整體空間在視覺效果上的平衡感。那麼藍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比較好呢?

藍色沙發給人一種高雅奢華的感受,在窗簾色彩選擇上可以選擇一些鄰近色,如綠色、紫色、淡藍色、黃色等,需要注意的是黃色於藍色是對比色,在黃色使用過程中面積不易太大。

深藍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

藍色窗簾搭配什麼顏色沙發

8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窗簾搭配銀色的沙發好看。

或是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橄欖綠、橙色、黃色都很洋氣。

藍色窗簾搭配什麼顏色沙發效果圖

求助:沙發顏色搭配,窗簾顏色搭配

9樓:拼狗網路科技****

1米色沙發+嫩黃色窗簾。

雅緻米色沙發搭配嫩黃色布藝簾,輔以東南亞分風格圖案,用混搭彰顯時尚,彷彿雀鳥尾部羽毛的圖案,優雅的嫩黃色和淡紫色。窗簾的圖案讓人彷彿置身東南亞的植物王國,溫和靚麗的感覺襲來。

2灰色沙發+蒲公英圖案窗簾。

灰色一直給人幹練大氣的感覺,搭配簡單清新的蒲公英,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漫天飛舞的蒲公英勾起我們幼時的回憶。

3青綠色沙發+墨色窗簾。

淡雅的青綠色沙發,綴滿了青鳥圖案,墨色薔薇則開遍了窗欞原本並不協調的青綠色與墨色,因為有了鳥與花的呼應,變得協調很多。

4米白色沙發+湖水綠窗簾。

米白色沙發,搭配湖水綠般的輕薄亞麻簾,把淡雅的感覺襯了出來。只有湊近時,才能看出窗簾中心的那一抹湖水綠,淡綠色、淡黃色、條紋、格紋等靠枕,也都能搭配。

5天藍色沙發+黃白窗簾。

天藍色田園沙發綴上鮮豔的花朵,搭配黃白花朵為主的窗簾,更顯嬌豔。白色花朵為主的窗簾邊上還綴著白色的絨球,百花爭豔的靠枕,讓人感到田園風格怡人的氣息。

6白色沙發+紅綠窗簾。

用純淨白色沙發裝點的簡約空間,搭配時尚豔麗花朵圖案的窗簾,增添了時尚的氣息。紅色單人沙發的圖案,彷彿抽象的花朵,與窗簾的花朵圖案相得益彰。

7棕紅色沙發+咖啡色窗簾。

大氣的棕紅色沙發顯得莊重沉穩,搭配時尚的咖啡色窗簾,使得客廳格外優雅。清新的米白色板式令整個空間多了一絲靈動和亮麗。

8海藍色沙發+淺灰色窗簾。

現代休閒的海藍色沙發和花抱枕給人眼前一亮之感,搭配淺灰色的窗簾,顯得文藝範十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沙發上看你家的風格在來選擇,我覺得選擇現代簡約風格的搭配更好。沙發因面料不同,一般可分為皮沙發和布面料沙發,按照款式不同,又可分為美式沙發、日式沙發、中式沙發、歐式沙發等幾種。

◎中式沙發。

材質以硬木為主,重視木材的自然紋理和色澤,造型優美、堅固牢實,富有濃厚的中國氣派。目前流行的中式沙發一般都依據我國明清傢俱的傳統款式和結構。

◎日式沙發。

強調自然、樸素。日式沙發最大的特點是體量小,造型簡練,適合崇尚自然、簡潔的居家風格。小巧而嚴謹的日式沙發,也經常被選擇在一些辦公場所內使用。

◎美式沙發。

美式沙發主要特點是體量大、功能性強、氣派非凡,讓人坐在其中如同陷入溫柔懷抱一樣。

◎歐式沙發。

歐式沙發分古典和現代兩種,歐式古典沙發氣質典雅,曲線優美,花邊裝飾繁雜、華麗;而歐式現代沙發線條簡潔,色彩雅緻,同樣講究工藝,適合各種風格的現代家居生活。

選窗簾須識色,顏色各具品格。黃色、溫柔、恬靜;綠色,養心、養目;紅色,喜慶、豔麗;咖啡色,沉穩、成熟;紫色與玫瑰色;幽婉、華貴;青色,邃遠、深沉;藍色,寧靜、寬闊…… 根據不同居室的特點,可選取不同「品格」的顏色。客廳,選暖色窗簾,熱情、豪華。

書房,最好用綠色。臥室,選平衡色、靜感色窗簾較好。餐廳,用白色好,如果用黃色做底。

以白色網扣加以點綴,會起錦上添花的作用,光線偏暗的朝北房間,適用中性偏冷色調,情調優雅。採光較好的朝陽房間,掛粟紅色或黃色窗簾,會把強光調節成纖柔的散光。

窗簾色彩的選擇,還重在「協調」。窗簾的色調、質地,須與房間的傢俱協調,與居室內裝潢的風格協調,與室內的牆面、地面、天花板相協調,以形成統一和諧的整體美。配色與你的心理感覺、色彩喜好相協調,才是關鍵,給人心理感覺不好的配色是:

紅與綠;青與橙;紅與藍;黃與紫。這些不協調體現在窗簾與地面、窗簾與傢俱、窗簾與床罩的顏色搭配上。選擇不經心,花錢買來的,將是不舒心和懊惱。

11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牆頂面採用白色和淺綠色,顯得比較淡雅清馨,在這樣的格調下,沙發與窗簾的選擇就要起到烘托而不喧賓奪主的作用,固採用淡灰色、白色或米黃色的沙發是合適的。如果採用淡灰色、白色的沙發,建議再選用兩個嫩綠的靠墊,起點睛作用。 窗簾可以考慮用一些綠色的小碎花的窗簾,最好是有兩層的,一層是白色的底紋上面有綠色小碎花,另一層是白色的紗簾。

當然窗簾也可以選擇與沙發相近的顏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是家庭裝飾重要的組成部分,用好窗簾可以給人以高雅、恬靜、溫馨的美感。

客廳選擇暖色調圖案的窗簾,能給人以熱情好客之感,若加以網狀窗紗點綴,更會增強整個房間的藝術魅力。書房的窗簾以中性偏冷色調為佳,其中淡綠、墨綠色、淺藍色為各色之冠。臥室則主應選擇平穩色、靜感色窗簾,如淺棕色、棕紅色的傢俱可搭配米黃、桔黃色窗簾,白色傢俱可配淺咖啡、淺藍、米色窗簾,使房間顯得幽雅而不冷清,熱烈而不俗氣。

餐廳裡,黃色和橙色能增進食慾,白色則有清潔之感。 一般來說,窗簾顏色應與地面接近,如地面是紫紅色的,窗簾可選擇粉紅、桃紅等近似於地面的顏色,但也不可千篇一律,如面積較小的房間,地板慄紅色,再選用慄紅色窗簾,就會顯得房間狹小。所以,當地面同傢俱顏色對比度強的時候,可以地面顏色為中心進行選擇;地面顏色同傢俱顏色對比度較弱時,可以傢俱顏色為中心進行選擇;若地面顏色和傢俱顏色均不能作為參照物時,也可根據燈光顏色來選擇色系,桔黃色的暖色光系,可搭配米白、果綠等冷色系,乳白色的中性光系,則可選配米黃、淺咖啡、淡紅等暖色系。

此外,在選擇時要特別避免不和諧的配色。一般來說,紅綠、青橙、紅藍、黃紫不協調。

13樓:鬱宜似瀅瀅

我家的窗廉適合,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嘿嘿~顏色,小小米色,帶有些花邊圖形的~

14樓:斂壁丹採藍

白色是百搭的顏色,配什麼顏色都可以,但是還要看你地面,牆面還有屋頂的顏色如果都是淺顏色,建議你採用顏色亮麗一些的窗簾,這樣居室會比較活潑。如果其他的顏色比較穩重,那就最好是米色的厚重質料的窗簾,至少不會出錯,如果朝南,陽光很好,強烈建議使用金色的紗簾,太陽光透過金色紗簾,效果很棒!

15樓:五玉枝北羅

客廳感覺不太適合用粉色來做窗簾。客廳光線應該比較好。荷花漂亮嗎?

不妨選選擇淺綠色的感覺一下。

客廳深藍色窗簾好看嗎,深藍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

可以啊,灰白色配藍色是一般典型的地中海式搭配 1 裝修除bai了選材之外,其重du點在於室內的牆面 地磚 傢俱zhi 門等顏色的dao搭配,通常講究深淺搭專配,這樣做屬可以突出視覺對比,突出裝修的整體效果。2 在考慮廚房門,臥室門,衛生間門的顏色搭配時,首先要考慮牆面和地磚的顏色,尤其是牆面顏色的影...

米色沙發配藕色窗簾好看嗎,米色沙發配什麼顏色沙發坐墊好看

米色沙發適合搭配純色,不宜與過於花哨的顏色或花紋的窗簾。米色沙發與窗簾的搭配能讓客廳的風格簡潔舒適不會把整個客廳的佈局在視覺上打亂。下面我們來看下米色沙發與不同的窗簾的搭配有什麼效果。米色沙發與純色的米色搭配,紗質的窗簾與米色沙發的搭配能讓空間有一種飄逸感,薄薄的紗質窗簾在陽光下能透出陽光,讓整個客...

草綠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綠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綠色沙發搭配圖片

一般來說 一個房間傢俱的顏色 最好不要超過三種 綠色在房間中已經很突出了 所以窗簾的顏色稍微暗一點 紗簾可以選擇白色 希望能幫到你 建議配米白哈,我家裡是藍綠色吧沙發,我配的米白色,挺好看的。不過我不是單純的米白窗簾,我是米白窗簾還加了一個窗紗,窗紗是水粉色的很淺的那種粉 綠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綠...